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慶生派對

時間過得好快,我記得才剛看小可愛出生,現在就滿一歲了!!小可愛是爸媽的心頭肉,這一輩子只有一次週歲,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時刻。
當天邀請了所有親戚朋友來給小可愛辦週歲派對,送上滿滿祝福~!
當下看到小可愛,覺得長大好多,好可愛~好漂亮~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抱抱她。

台中生日派對

外燴

當天的餐點也很棒說,之前看人家週歲排隊點心都是糖果餅乾的candybar ,這種有點鄉村風的外燴好像也很不錯,蠻輕鬆的無距離感 ,爸媽簡單裝飾一下就很美麗,再配上餐點原本的陳設、食物的美感,質感一下就飆升了。

就在我細細觀察的同時,看到了桌上的名片,原來這次找來的是’’歡樂派’’!!
之前就有親朋友好友不管是過年、過節都會送他們的伴手禮,所以我非常有印象!當時我就有記下名稱,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好吃,包括最近一次的中秋節禮盒我也是讚不絕口,之前就很想推薦給朋友了!
今天才知道他們是台中這麼棒的外燴公司!!
也難怪這次的抓週派對會這麼成功了~~
之後我自己想在台中辦慶生派對、生日派對,我的首選名單一定是歡樂派!!

外燴推薦

鄉村風外燴

果不其然,茶點真的好好吃喔,看起來沒幾樣蠻少的,但眼睛看真的不準,沒想到我們這多人還吃不完!!!份量是很足夠的~
我想也是因為看起來小小的Finger food ,其實裡面的用料都是扎扎實實!
像是鮪魚三明治很新鮮,裡面的餡很滿,有鮪魚和玉米、火腿起司都快要滿出來,超好吃,而且不會太乾,很好入口!
芒果泡芙裡面的餡也好’’芒果’’喔!一口咬下,真的是沉醉在芒果的迷人香氣裡耶!! 外皮的波蘿也非常酥,冰冰的很好吃~
還有盆栽杯我覺得好酷,以為是冰淇淋怎麼不會融化,吃了才知道是提拉米蘇口味,很有創意!

週歲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慶生派對

看完餐點我們來看活動!
在傳統習俗中,父母會讓寶寶在滿週歲時進行「抓週」儀式,擺放代表各行各業的物品,讓孩子伸手去抓,象徵孩子未來想要從事的行業,這次的活動也有!而且小可愛還換上了小旗袍好美~~
現場大家都很期待她會抓什麼,很可愛的是她還一度爬錯方向XD
最後小可愛抓是麥克風耶!我想之後小可愛的歌聲一定很了得,當歌手不是問題!!家裡要產出大明星囉~哈哈~

台中生日派對

外燴

 外燴推薦

接著還有雙腳踏龜,期許小可愛長命百歲、多福多壽!
以及敲智慧鑼~開啓小可愛幸福美好的人生!
一共會敲三聲!!
敲鑼一響~智慧開!
鑼聲再響~平安來!
三敲金鑼~好運添!

台中抓週派對

最後也與歡樂派的工作人員來個合照,留下紀念!
今天也是因為有他們的幫忙活動才會如此順利!
而且服務生都好親切,關於現場的臨場反應也都非常好,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辦這種活動比較沒有經驗,他們都會從旁協助!
很用心的外燴公司。
這次大家為小可愛的抓週活動,拍下了許多照片、影片~
以後回憶起來一定很難忘!

抓週派對FEAT.【歡樂派外燴專家】
資訊如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