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疫情鬆了不少,自從解除三級警戒後,超多店家開幕,我也被邀請參加不少開幕酒會,不得不說. . .吃了好幾場開幕茶會的外燴餐點後,讓我懷念起去年在南投竹山參加的裁縫店開幕茶會,那時候吃到台中歡樂派準備的鄉村風外燴~我的老天鵝~~~目前還沒吃到比她們家厲害的外燴餐點. . . .畢竟吃過一次厲害的,後面的不免就會被拿來陪襯,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本來一開始還想說最近參加的幾場開幕餐點可以拿來分享,最後還是覺得直接拿去年裁縫店開幕的照片來分享好了,剛好去年正忙,沒分享到!
希望接下來的幾場聖誕餐會~可以很幸運的再遇到歡樂派就是了!

聖誕派對餐點

那天其實現場人蠻多的,不過. . .聽說人只來了一部份,有一部份因為當時疫情的關係沒有到,很多人人沒到但贊助到了,我記得那天除了歡樂派豐富的餐點之外,還有一大堆咖啡、肉包、鹹酥雞、奶酪、雞湯、蛋糕等等,食物多到現場的人吃不完!
那天是裁縫店的開幕派對,裁縫店的老闆我們都叫他大哥,他人很好,人脈很廣,人緣也很好,看當天一大堆贊助跟賀禮就知道~

但是再多的食物,都被當天大哥請歡樂派來辦的下午茶派對給壓過風采.
擺設漂亮到不行,大家知道美式鄉村風嗎?實木盤擺設~樸實又有質感的風格~那天歡樂派的餐點佈置就是走這路線!在南投竹山這比較山區的地方,真的是蠻少見的~
現場有聽大哥說不枉費他還有另外加運費請歡樂派從台中過來辦外燴~運費加得很值得,我也認同+1~~

聖誕派對餐點

聖誕派對餐點

印象中鄉村風外燴是這幾年才夯起來的,我以為歡樂派也是這幾年才登場的外燴公司,結果跟他們現場也有來服務的蔡主任聊,才知道歡樂派有20多年的外燴經驗,從以前的歐式雞尾酒風格辦到現在的鄉村風外燴,經驗豐富~人家是有跟著潮流走的,是我誤會了~
而且這次的餐點規劃也有聽說是150人份50000元,換算下來一個人大約是300多元,其實也不貴!以精緻度還有餐點份量來說蠻划算的.
不過我也大概知道為什麼大哥會這麼搞剛的一定要指定歡樂派來幫他辦開幕外燴,大哥本身就很重美感,從佈置做到裁縫,他開的這家裁縫店可以說是竹山這邊最特別最高級的裁縫店了!

聖誕派對餐點

擺盤看起來好豐盛,餐點顏色也很繽紛~看到就好想要趕快開動!
蔡主任也有跟我說他們還有辦生日派對、抓週派對、聖誕餐會、彌月派對等等!不是只有辦像這樣的開幕下午茶~
餐點規劃也可以按照主人家的預算下去客製化,菜單內容可以訂製~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聖誕派對餐點

內行的看照片就知道餐點都是Finger Food,好拿取又好享用,不像傳統外燴都是要從一道菜裡面夾取,超方便的!
而且也不完全都是甜點,還有很多是鹹食~

聖誕派對餐點

聖誕派對餐點

聖誕派對餐點

甜點我很喜歡這幾道~
蜂蜜堅果塔、彩虹繽紛塔、還有一道我忘記名字,麵包上面是草莓、藍莓等.
我印象最深刻是他們的塔皮,又香又酥,完全不膩!
他們甜點表現超乎我預期,不死甜、爽口~而且水果都是新鮮的!
芒果奶酪、盆栽杯也很不賴!

聖誕派對餐點

我最喜歡就是這道~~燻雞可頌!
燻雞肉一點都不柴,很多汁鮮甜,包覆的可頌外酥內軟,有烤過的香氣~
這個我連拿了很多次!
歡樂派的餐點都沒有地雷,當天真的有驚喜一把!

聖誕派對餐點

大家都很踴躍的一直取餐,現場真的有感受到[小孩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的那種心情!
還有水果楓糖牛肉串,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牛肉居然可以跟水果搭配在一起~太神了!好吃到爆~

歡樂派的餐點、人員服務、取餐動線規劃都很有水準~
好啦!主要也是因為太好吃我才會念念不忘吼!
感覺歡樂派有點像是FedEx,上山下海使命必達,把這麼棒的餐點完美的送到山區真的超厲害!所以一定要專門寫一篇記錄文來推薦他們一下!
有需要可以跟歡樂派諮詢喔!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