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科推薦』跟近視眼說掰掰,推薦指定這位眼科醫師~Smile全飛秒雷射讓術後眼睛無後顧之憂

高雄眼科推薦

來了來了~~~~我在高雄眼科做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分享來啦!
一堆朋友知道我去雷射近視,都在敲碗我做雷射的手術細節跟術後感受~
這不就來了嗎~~~

身為一個超級愛漂亮的女生,隱形眼鏡放大片是每天上妝打扮的基本配備。
但隱形眼鏡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戴上,眼睛會瞬間有神,妝容極加分,卻無法戴久. . .長期戴下來,會發現自己眼睛能夠接受隱眼的時間是越來越短,常常戴一個早上,一到中午就會發覺眼睛開始有異物感、乾澀,點人工淚液或是買再貴的日本眼藥水,都只能治標不治本。
我的近視也因為度數太重,右眼800度,左眼850度,如果不戴眼鏡,眼神會看起來很無神空洞,看起來好像對不到焦,戴眼鏡讓我覺得很沒自信,還會拉低我的顏值阿~~~~~
每次放假,我也很喜歡到戶外走走,疫情前,無論是陸上或是水上運動我都愛!近視需要戴隱形眼鏡卻又戴不久這一點,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出門旅行時,行李都還要準備隱形眼鏡藥水和收納盒子,以前好幾次出門旅行早上都美美的出門,回到飯店拔下隱形眼鏡時發現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忘了帶近視眼鏡. . .有沒有很鬧?
所以我真的超級超級想做近視雷射的,可是家人都一直勸我不要,因為我的表哥和姑姑在10年前也有做近視雷射,後遺症相當嚴重,表哥長期需要仰賴人工淚液,姑姑則是晚上有嚴重的眩光,無法在晚上自己出門。
我媽聽到我想近視雷射好像聽到什麼嚴重的大事,一直跟我說我如果去做近視雷射絕對讓我好看. . . .我的生活真的充滿各種鬧~~
一直到前陣子,我的眼睛突然有一天戴不上隱形眼鏡,只要戴上就無敵痛,還非常畏光,嚇得我再也不敢繼續嘗試把隱眼塞進眼睛裡,拜託我媽趕快載我去看眼科,我媽帶我到高雄眼科掛號,剛好掛到院長的診,看診後才知道原來我的角膜有點破皮,才這麼痛,院長還勸我不要太依賴隱形眼鏡,有可能對眼睛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剛好我媽也在旁邊,我就勇敢的開口向院長問了近視雷射!
真的是還好有問,有專業的院長親自說明,終於讓我媽對於近視雷射這四個字沒有那麼排斥了~

讓我媽願意開口放行給我做近視雷射的關鍵就是他↑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項手術台灣代言大使是女神安心亞~
我一直都覺得有藝人代言的產品或是活動什麼的,都蠻令人安心的,因為藝人都很愛惜羽毛,不會拿自己的星途或是名聲開玩笑,一定都是經過審慎評估才會接下代言~安心亞自己也有做Smile手術喔!
不過我媽當然不是只因為安心亞代言才鬆口啦!是因為院長有提到Smile手術跟早期台灣流行的近視雷射不一樣,舊型的手術方式造成的傷口比較大,都要把角膜瓣切開打開,或是切削角膜表面,對角膜和角膜表面神經損傷蠻大的,因此才容易有後遺症,姑姑跟表哥的夜間眩光和乾眼就是因為早期近視雷射是大傷口手術而造成的。
Smile手術不一樣,是現在醫療手術追求的微創目標,傷口只有舊型飛秒雷射的1/10大小,手術對眼睛角膜的傷害大幅減低,對眼睛術後恢復的負擔也更輕。
我媽聽完整個說明後,也覺得自己觀念要跟著改變,叫我眼睛恢復後暫時先不要再戴隱形眼鏡,找個時間再到眼科好好的做一下近視雷射前的眼睛健檢,看看能不能做Smile手術,我媽說要做就做最好的,不要再去選擇對眼睛會有風險的手術方法,重點是~~~~~媽媽會贊助~~~媽~~我不想努力了~~~

專員知道我要預約做術前檢查,提醒我軟式隱形眼鏡最好停戴七天,硬式隱形眼鏡最好停戴十四天,讓眼睛好好休息,比較不會影響檢查數值。

因為媽媽是主要贊助商,所以檢查和手術當天也是由媽媽陪我一起去。
診所裡面真的太美又好舒適,我跟我媽說感覺我們母女好像是來到什麼貴婦會館~

掛完號就可以稍微等一下,會有一對一專人服務的護理師帶著做接下來整個眼睛健檢流程。
眼科的設備都蠻厲害的,看起來都很先進。

護理師帶我做檢查都會一一說明檢查的目的,他們優視力檢查室裡面通通都是德國蔡司的儀器,護理師有介紹這些是目前最新的檢查儀器,測量準確度相當高,可以協助醫師更準確的做術前評估。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這個道理!

護理師負責的檢查程序就到點散瞳劑為一個段落,點散瞳劑的目的是要讓院長親自檢查我的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如果都很正常檢查的數據也都通過的話,就是可以順利進行接下來的Smile手術。
院長檢查前,護理師還有先幫我做諮詢,聽了她介紹舊型雷射近視手術的方法,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是生在有Smile手術技術的年代!
我沒有辦法想像做完雷射近視需要忍受眼睛有傷口的疼痛不舒服感,我光是因為戴隱形眼鏡導致角膜有點刮傷就痛到難以忍受了. . .
不過護理師有跟我說,不是每個人的眼睛都適合做Smile手術,當然在眼睛都沒有問題的前提下Smile手術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但有些人因為角膜厚度等眼睛條件或是一些個人考量,還是會選擇舊型的Lasik或是PRK手術,這也沒關係,眼科都有在做這些手術,使用的也都會是新型的手術機型,術後照護也都會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支持著。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護理師和院長都是以專業的角度在說明每一種手術的優缺點,以醫療角度去做分析,不那麼商業化也是讓我非常推薦這家高雄眼科的原因之一!

高雄近視雷射

手術前看到診所還有配鏡區,除了近視眼鏡之外也有很多好看的太陽眼鏡,做完Smile手術之後有空可以再來挑一副~

這是幫我準備的術後護理包~
東西實在是太齊全了,棉棒、紙膠、眼罩、護目鏡等等,連太陽眼鏡也有!護理師也會說明使用方式還有眼藥水怎麼點。

高雄近視雷射

手術房也是醫學中心等級的規格,護理師說Smile手術的機器也是德國蔡司製造的,我上網爬文有看到介紹說是目前唯一可以做到微創傷口的眼科手術儀器。
德國蔡司的儀器簡單來說就是厲害~所以手術室的環境當然也要最高規格去呵護手術機器~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手術過程。
前面護理師就有先跟我詳細講過手術流程,一開始眼睛前方會有一個綠色光點,眼睛只要穩定的注視著就好,不過綠色光點會漸漸變模糊然後不見,我發現他開始變模糊的時候其實有點慌,院長很溫柔的跟我說不要緊張,放輕鬆就可以,綠點不見了就放空不要找~聽著他的指令,心情放輕鬆後眼睛其實也不會飄來飄去。
因為手術前會點麻藥,不會覺得不舒服也不會覺得痛,我自己覺得手術過程可以說是零痛感。

手術完成後,回家前院長有用一台裂隙燈顯微鏡幫我確認傷口沒有問題才讓我回家!
給院長做Smile手術,傷口可以控制在只有2mm,傷口越小恢復就越快,院長本身更是有通過德國蔡司原廠認證而且還是原廠指定Smile手術示範醫師,是眼科醫師中相當厲害的權威。
眼睛是靈魂之窗,這麼複雜又需要高度專業的精密手術,當然要交給院長才安心。

後續回診,護理師也相當仔細的幫我做檢查,院長看了我的傷口也說恢復得相當好,做完Smile手術,還有提供術後的眼底健康檢查,我覺得他們診所後續追蹤跟提供的照護服務相當好~

高雄近視雷射

高雄近視雷射

高雄近視雷射

高雄近視雷射

手術後的照顧簡單到不行,按照醫囑點眼藥水就好,小心異物不要跑到眼睛。
終於每天起床睜開眼都是明亮的,眼睛不用再被隱形眼鏡荼毒,也不用再忍受乾澀,戴著眼鏡時也不用再擔心會不會撞到眼鏡。
也因為手術後裸視視力恢復超好,眼睛看起來也不會像以前近視一樣無神。
眼睛恢復健康後真的變得好方便,現在我也不敢再做會傷害眼睛的事,以前的一些壞習慣像是睡前在黑暗中看手機這種行為,我通通都戒掉了。
我媽也一直很關注我眼睛術後有沒有乾眼或是晚上眩光的後遺症,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現喔!所以真的不用擔心~

以上就是我的Smile手術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還在觀望近視雷射的大家!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