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食甜點●【勤美美食日記】台中紅豆湯+台中甜點店+台中天然紅豆水+台中好吃甜點+***天然最美味~燒呼呼的紅豆湯,暖心暖胃好滿足

哼哼!!一直以來有[齁神]稱號的本女子,真的很厲害,每次休假必下雨,同事超討厭跟我休同一天假的,然而今天終於見到久違的陽光了 image001
嗚嗚嗚~我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雖然說有陽光,但冬天還是冷颼颼的 (抖)
而休假日當然是要好好犒賞自己,於是三五好友相約,在台中勤美綠園道集合,準備開啟我們的雷達找尋美食啦!!!!!!!!然而女人齁,真的不是我要說,大餐過後,一定要來個甜點作ENDING才滿足呀, 所以我們計劃在台中找好吃的甜點店來續攤,沒辦法嘛~~~~~~~~~甜點就是另外一個胃呀,難得休假當然是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阿,哦呵呵呵呵呵~~~ image002
但是我們有人生理期來,所以決定在台中找看看有沒有紅豆湯暖暖胃,這時突然想到同事大力推薦的台中甜點店
→***←************************
立馬請出谷歌大神出馬,ㄧ查發現台中***竟然還有天然紅豆水耶!!!!!馬上請谷歌大神指路到位在***附近***上的店面,進去店家便就覺得不得了,豆味之香的哩~~~~~~~

到的時候還小小等了一下,有內用跟戶外區,坐在戶外曬太陽感覺ㄧ定很棒,可惜風吹冷颼颼,超佩服坐在戶外的美女 image005image005image005
等待的時候,機車族經過還會特別停下來買,讓我們是越來越期待了!!

看看看~~~~~紅豆,綠豆,西米露,薏仁,鮮奶,紫米樣樣都有,竟然還有我最愛的湯圓!!!!!!!!!!!!真是太有福氣啦!!!!!!!!!!!!
再仔細看看還發現竟然還有外送,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哩,下次上班就可以揪同事來團購啦,嘿嘿!!

DSC02243

幾個女人七嘴八舌最後決定,每個人都來碗不一樣的,而我當然是對著紅豆湯圓下手啦,看看這小巧可愛的湯圓…等等,這個不是重點,紅豆才是精華!!!!!
一入口就發現老闆手藝不得了呀,外面許多紅豆吃進嘴不是硬就是太軟爛,經過喉嚨還會沙沙卡卡的,***的紅豆煮的很完整,不會破掉或散掉,吃進嘴裡口感剛剛好,也不會吃到太多的豆殼

好奇心大發的我,趁著可愛的店員空閒之際,跑去詢問如此美味的秘訣是神麼
原來***堅持用台灣萬丹紅豆,豆子一定要選用新鮮的豆子,不只如此大小還要嚴格把關篩選過的,大小都非常的平均哦,也是市售的兩倍大呢,再來老闆為了讓湯的品質更好,豆子還會炒過更香,讓豆子還會再多了一股炭燒香呢!!!

熱心的店員還講到很重要的湯,湯品的部分使用台糖的二砂糖(是天然蔗糖哦!!!),讓我們再吃甜湯的時候,不會因為太死甜越吃越膩,這樣不就想要再多吃ㄧ碗了嗎?!老闆實在是太邪惡了!!!!! image010

DSC02228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湯圓啦,連湯圓也是經心選過的呢(你抗抗!!你抗抗!!,還有大芝麻湯圓)!!!冬天限定的小湯圓是跟廠商訂購的,口感一定要又Q~~~~~~要有彈性才OK喔,食材也都去衛生局檢驗,都是查得到的喔

DSC02208

還有亞亞吃到的紫米牛奶紅豆湯也是大有學問,前陣子鬧很大的林鳳營事件,讓大家人心惶惶,但是***的牛奶是使用福樂鮮奶哦!!!!!!!!可以安心的大口大口喝掉!!!!!
紫米也是經心挑選過的,市售的紫米可能會使用糯米下去混搭,又或者紫米稀稀爛爛的,但是他們家的紫米黏性夠,給的也很豐富,吃下去口感超~~~~~~~級棒的,幾個話題過去就碗底朝空啦!!
還沒輪到Pie的綠豆湯時,她這位大吃貨就把她吃完啦!!!因為***的綠豆湯,加了透明QQ的粉角增加口感,搭配煮到鬆鬆軟軟的綠豆,一口接一口的就吃完了,太可惡了!!!!!!!!!!!image013
不過提醒大家,紫米跟湯圓消化時間需要比較久,ㄧ定要細嚼慢嚥慢慢吃,不然會鬧肚子疼的!! image014

聊著聊著,三姑六婆的我們又口渴了,就對著他們家的紅豆水下手啦!!
當天我們非常的幸運呢 image016,台中***的天然紅豆水是堅持每天熬煮,從洗滌,浸泡,到熬煮,都非常用心,也因為是每天新鮮熬煮的關係,他們的紅豆水是純天然無添加任何東西,冷卻後馬上密封,所以保存期限只有5天,是數量有限的健康飲料,賣完就要等隔天啦~~~~~

不過貼心的***有提供電話服務,所以可以先電話預約的喔!!
嘿嘿,像我們這樣的小資女孩,長期久站跟久坐,可是需要多喝紅豆水消水腫的呢,而紅豆本身含的鐵質很高,生理期來更是要多喝的喔!!!!image017

在這冷冷的冬天,能夠在台中品嘗到如此真材食料的紅豆湯,真的很幸福~~~~~
這ㄧ定要常常來報到的呀!!!!!!!!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ㄟ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