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牙醫植牙●台中植牙價格+中部植牙推薦+植牙醫師推薦+台中植牙費用推薦牙醫植牙,連我媽都說醫師技術超專業~~植牙時超安心的!!

●《台中》牙醫植牙台中植牙價格+中部植牙推薦+植牙醫師推薦+台中植牙費用推薦牙醫植牙,連我媽都說醫師技術超專業~~植牙時超安心的!!

終於帶我媽台中牙醫診所植牙了   ,之前有帶她去過台中其他家的牙醫診所,一直嫌台中那間植牙價格很貴,而且醫生口氣還很差~

我真的是千拜託萬拜託媽媽一定要去把牙齒處理好,我還抱怨給小阿姨聽,我小阿姨馬上把中部一間植牙相當受到推薦的牙醫診所介紹給媽媽,小阿姨還說這間的植牙醫師不管是技術上還是態度都超推薦的!

但我媽那拗到底的個性,就算是中部植牙相當受到推薦的牙醫診所,我想她還是會非常抗拒吧!!不過我小阿姨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幫我媽打電話到牙醫預約植牙手術,完全是高招啊~

我小阿姨還不斷跟我媽說,牙醫診所不只是植牙醫師相當推薦台中的植牙費用很公道~受到很多推薦呢~除此之外,他們的設備也相當齊全先進比起一般的牙醫診所還要專業許多呢!

有那麼厲害~~~~~~~~~((心中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
就算是想騙我媽去植牙,這謊也撒太大了吧!牙醫診所不就都長那樣而已嗎??!!
直到我陪媽媽到了台中後,才知到甚麼叫做厲害的牙醫診所,而且我們問台中植牙價格能否分期時,他們的態度真的是超級溫柔細心的說明

我的天呀!!!!這跟我們之前去的牙醫診所也差太多了吧,之前也是去台中一家牙醫診所詢問植牙的費用還不斷推薦我們要用比較貴的植牙,說到我們想要分期時馬上擺出不耐煩的臉~~~~好吧!!現在回想起來,難怪媽媽不想去那家植牙!!

而小阿姨介紹的這家牙醫診所,一進門護理人員就很熱情的打招呼,每位護理人員說話都好溫柔好親切,難怪這家的評價會那麼優

另外他們還提供了咖啡及茶飲,還有小點心,整個也太~~~~~貼心了吧!!!
第一次到這麼服務到位的牙醫診所,突然覺得我跟媽媽好像土包子唷~哈哈哈!

我還注意到牆上一整排的證照證書,還有表揚的獎狀,原來牙醫是由醫師所帶領的植牙團隊,是植牙界的權威呢!!而且台中的醫師除了各個都很專業外,也都會彼此分享資訊,真的是非常專業又可靠的植牙團隊呢!

台中植牙費用推薦-牙醫診所

我跟媽媽果然是土包子,還跟我媽在想怎麼會想把大廳跟診間隔那麼開,才覺得這根本是他們貼心又專業的地方。
一進到診間還得換上消毒過的室內拖鞋,這樣看診也不用擔心說到底是要拖鞋子還是不脫鞋子的尷尬場面(每次去看牙齒我都會被這不起眼的問題所困擾著),而台中卻大大解決掉這樣的問題~~~~
這樣環境也不會說被踩到髒髒的,整個環境相當乾淨又舒適呢~

護理人員先帶我媽去拍掃描,透過這樣的X光照,能協助醫師更加準確的分析牙床及骨頭密度,並且正確判斷植牙的角度。
雖然說台中牙醫診所的植牙醫師都很專業,但因為有些植牙的問題不是用肉眼可以看出來的,所以還是需要藉由專業的儀器設備才能更加精準判斷。

台中植牙價格-牙醫診所

咦~難不成是在這植牙!!!
當然不是啊~~~~~~~

植牙前,醫師還會先檢查牙齒的狀況,不會說只針對植牙的地方,而是全部的牙齒都仔細幫我媽檢查過,另外還得評估我媽適不適合植牙。醫師還說我媽的牙齒狀況滿健康的,還另外提到我媽植牙的位置是在下顎的部份,較靠近神經線,一不小心傷到的話就會顏面麻痺。

難怪要用那麼專業的掃描,真的是好險有遇到那麼專業又貼心的牙醫診所,不然還不知道植牙需要注意到那麼多細節呢!!

中部植牙推薦-牙醫診所

植牙醫師推薦-牙醫診所

醫師細心的檢查我媽的牙齒,並且給予最專業的評估及知識外,護理人員還另外把我們帶到諮詢室,再次說明植牙前後的注意事項,還有植牙費用。
他們的態度真的很好,會針對我們的需求並給予最符合我們的植牙資訊及費用,我媽諮詢完也不像之前一樣一直想走掉,反而問了很多關於植牙的問題,我都超怕護理人員會被我媽問倒,好加在台中牙醫診所不僅是醫師相當專業,連護理人員也都很專業又貼心。

台中植牙費用推薦-牙醫診所

終於~
終於~~
終於~~~我媽坐上手術台了!!!!
我媽還麻煩護理人員在還沒手術前幫她拍一,整個傻眼耶~~~~~((請原諒我媽無理的要求))
本來以為可以進去陪她的,不過他們的手術室是獨立的高感染控制手術室,進到裡頭都得穿上無菌衣及無菌帽,對於植牙手術每一個環節一點都不馬虎呢!
另外還有一台心臟監控儀,手術期間能夠讓醫師及護理人員隨時注意我媽的狀況,這根本就是大醫院等級的呀!!!!!

一直覺得這一台很酷,原來就是要給植牙完的病患使用的,不需要戴面罩,直接呼吸內的氣就可以滲透全身組織,並且提升免疫力、促進組織修復,使傷口癒合,我媽說待在裡頭真的覺得很舒服~~~

我媽也恢復的很好,之後也都不會感到不舒服,術後醫師跟護理人員也都很詳細的跟我媽說明術後該注意的地方,我媽那種瞎操心的個性遇到牙醫都沒有一直問問題,因為醫師都很貼心的跟我說了,真的是遇到相當專業又貼心的牙醫診所呢!!

接著就是等骨整合5-7個月左右就能套上牙冠。還特別跟我媽說明回診檢查植牙狀況,真的相當細心,每一個環節都很仔細,真的是非常專業又貼心的牙醫診所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