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美食】※新竹現撈活蝦料理※新竹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活蝦餐廳推薦+新竹現撈活蝦料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新鮮吃的到,享受美食不手軟

其實我向來最愛吃海鮮料理,所以偶爾跑去拜訪客戶的時候,總是會在當地找海鮮料理來解解饞,回來後還會跟同樣是愛好美食的同事討論分享呢!!
最近同事剛從新竹出差回來,跟我說去新竹享用美食ㄧ定推薦我要吃新竹現撈活蝦料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http://www.goldencoast.com.tw 還說沒吃到ㄧ定會後悔,超新鮮超好吃,說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不過新竹餐廳這麼多間,但為什麼活蝦餐廳卻特別推薦這間,所以我在休假的時候揪上ㄧ群人,衝上新竹找尋這間餐廳,想要來吃看看到底是多麼的美味,雖然我非常愛吃海鮮,但是我可是很講究的呢,不是新鮮的就不吃
然而這趟吃到的這家新竹美食餐廳ㄧ定要推薦ㄧ下,吃過ㄧ次還真是令人回味無窮,果真跟同事說的一樣,這間新竹現撈活蝦料理,無論是環境還是食材都是非常講究的

SAM_0679

新竹活蝦餐廳非常多,同事推薦的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在溪州大橋前,招牌很大很顯眼,算滿好找的,整體建築結合竹子以及自然造景,營造出溫馨感~~

SAM_0807

進去可以看到他們廚房採用半開放式設計,內用的客人可以清楚看到乾淨的廚房,也可以看到廚師如何處理食材,有些餐廳因為看不到廚房,許多廚師會在廚房抽菸呢,超可怕的~~~~~~~

SAM_0800

像這樣的空間也可以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因為是主打是活蝦料理,可以看到旁邊有蝦池,裡面的水很清澈,而且是流動式的活水,裡面的蝦每一隻都活跳跳的,廚師要料理都直接撈水池裡的蝦,讓我腦袋已經開始想著怎麼好好享用要點哪幾道料理啦(流口水)!!!!!!!!!!!

SAM_0834

來吃活蝦ㄧ定要配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飯是免費提供的,雖然是ㄧ次大量的煮,但他們的米飯還是粒粒分明,香Q好吃!

SAM_0773

SAM_0989

很快的第一道料理就上來啦~~~
是檸檬蝦哦!!!!!!!看那蝦子多~~~~~~~~麼大隻,蝦頭部分蝦膏濃郁,差點整個蝦頭都吞了,而且店家的把蝦頭尖端剪掉囉,如果有小朋友吃蝦也不會被刺到,雖然是一個小舉動,但是是很常被忽略的細節,大大的加分呢!!
蝦子整體肉質肥美好吃,也可以沾著用檸檬拌炒的醬汁,同時享受到鮮甜的肉質,而且那個醬汁還可以配飯喔,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SAM_0771

旁邊的檸檬田雞也是非常值得品嘗的料理,經過服務員介紹我才知道,原來田雞就是青蛙!! (原諒我是鄉巴佬,沒吃過)
他們家的田雞是取用美國牛蛙腿的部分,肉質鮮嫩多汁,清淡爽口,也是非常的開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肉質細嫩到我覺得比雞肉還好吃耶~~~而且外面看到的料理都是三杯田雞,但這樣用簡單清炒加上檸檬醬汁的還真是很少見,也因為夠新鮮,才敢用這樣簡單的方式下去料理吧!

SAM_0885

SAM_0968

除了海鮮料理,店家也有羊小排,這道烤羊小排用的是紐西蘭小羔羊,搭配特調的孜然沾料,肉質非常鮮嫩多汁呢~~~~~~~

SAM_0866

吃了這麼多的肉類料理,最後我們就用清炒高麗菜來中和一下囉
清炒高麗菜看似只要加蒜頭下去爆香,就可以起鍋的料理,,但也是不簡單的呢,沒有ㄧ定的火侯,是沒辦法把蔬菜本身的香氣引出來的
他們家的高麗菜吃起來,也不會太鹹,太油,而且非常脆甜,師傅ㄧ定有嚴格把關,簡單的一道料理都能做的這麼好吃,真是太厲害了!!!

這間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很適合家庭聚餐,小朋友跟老人家都能吃
當然公司聚餐也非常的適合呢,很多竹科工程師都會去那邊用餐,店內也有賣酒,不過素質都很好,沒有遇到喝最爛的客人,看來回去後可以跟身邊親朋好友好好的推薦一下啦(摩拳擦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