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尾牙禮品+團購過年禮盒+***的鹹豬肉Q彈又爽口~~真的欲罷不能阿!!!!

我真的好想好想遺傳媽媽的好手藝阿!!!!!!!!
真希望這世界上什麼東西都可以自然而然的遺傳,就像我遺傳媽媽的大眼睛,遺傳爸爸的好腦袋一樣,很自然的就擁有這些特質~~~
眼看快要過年了,我竟然不是在煩惱過年送禮推薦名單,也不是期待公司尾牙禮品,更不是跟同事瘋狂討論團購過年禮盒~~~~
而是,我的廚藝!!!!!!!!!
要不是上次拜訪男友家人後,男友的媽媽很熱情邀約我初一到他們家吃飯,還順便問了我會不會做菜的問題,ㄧ急之下,我順口說了會做幾到簡單家常菜,我現在應該是乖乖找ㄧ些年節禮盒推薦清單就好,不必在這煩惱阿~~~~真是討厭我這張快嘴!!!!!
幾道家常菜!!!!!!說穿了,我唯一煮過的就是泡麵阿~~~~~
哀~~~要我買吃得很容易,團購過年禮盒又或者搞定公司尾牙禮品都不是問題~~~要我煮菜真的是~~~比登天還難難難阿!!!
看來這次去男友家,我不但要好好研究年節禮盒推薦,廚藝方面只能跟媽媽求救了!!!!!!

媽媽聽我說要學做菜,差點沒有笑到太平洋去!!!!
老爸則是在旁邊虧我,~~愛呀 女大不中留,養你20多年沒吃過你做的菜,如今要為愛下廚瞜~~~
我又氣又急叫他們不要再笑我了,他們才停止對我的攻擊~~
老媽說剛好陳阿姨買了**的雙喜貴賓禮盒來,今天就用香腸跟鹹豬肉教我幾道好料理,免得去人家那丟她的臉!!!!! http://www.pcstore.com.tw/****
一聽到**我整個超開心,看來今晚的菜色可以期待了!!!!!因為**的鹹豬肉跟香腸是我們家最愛的肉食大餐~~~她的肉跟香腸是吃過一次後,就再也不會想吃別人家的那種口感喔~陳阿姨真是貼心,還知道送這一味來我家!!!!

過年送禮推薦-**

尾牙禮品-**

一開始老媽先把香腸跟鹹豬肉用熱水燙過,我以為是要消毒~~~
老媽就笑我,真的是ㄧ個沒進過廚房的女人!!!!!

團購過年禮盒-**

團購過年禮盒-**

老媽說**的豬肉來源是從有「豬肉專家」美譽的香里食品出來的,不但很衛生、肉質還很優質、安全更是沒有疑慮,在層層監控把關下,從分切到出廠,品質全程一路保證。場內製程一律經過手部清潔、腳部消毒及烘乾消毒,所以她非常放心,她會這先用熱水加熱是因為,以我的功力!香腸先煮到半熟後再下去煎比較不會外面燒焦了裡面還沒熟透,而鹹豬肉是因為她覺得先水煮可以去掉鹽分,才不會吃太重口味!!!!!
看來,我真的是個沒進過廚房的女人~~~

爸爸最愛的下酒菜完成瞜~~~~
媽媽說這道菜只需要水煮川燙,不用加任何調味就很香了!!!!!!
旁邊用薑絲還有川燙青菜都很不錯,是真的喔,不用任何調味就很香了!!!!!
豬肉非常入味,因為**是用肋排五花,油脂很豐富,可是吃起來卻不會油膩,跟外面我們吃到那種很油,吃多會反胃那種不一樣,反而超級彈牙,超煞嘴喔!!!!!
就算沒有配飯,我也會陪老爸邊喝邊吃,一下下就掃得空空的了!!!!!

年節禮盒推薦-**

這是我們一家都愛的煎蒜香香腸,不需要用什麼過多調味料,純粹煎就很好吃了!!!!
老媽很厲害耶,都煎得剛剛好有點點脆脆的外皮,卻不會焦掉~~~
加上因為她們家香腸瘦肉是用豬後腿肉做的,很扎實又多汁,就會呈現一種外酥內多汁的口感~~~~
本身香腸的蒜香味就很入味很香,但我們就很喜歡在配上蒜頭吃,整個更夠味更嗆~~~超讚DER!!!!
要不是老媽要我們吃每一樣東西都別過量,ㄧ條才不夠填我牙縫呢!!!!!

過年送禮推薦-**

最後老媽的大絕活,五彩繽紛炒青蔬!!!!!!
這道菜是我的最愛最愛最愛,光這道菜我可以連吃五天都不膩喔!!!!!

尾牙禮品-**

本來這道菜沒有加香腸的時候是ㄧ到很清淡的蔬菜,玉米筍跟小黃瓜都很甜,可是加上香腸後,多了一分不一樣的鹹甜味,香腸配上青菜吃起來變成清爽,
脆脆的玉米筍跟Q彈的香腸配起來,在嘴巴裡那種口感就是不一樣,味道很豐富,超好吃的!!!!!!!!!!
當然我還是有很認真看看老媽是怎麼料理的啦!!!!!!!!
不是我在說,**真得很厲害耶,東西好吃,可以變化的方向還那麼廣大,看來我這幾天在家練個幾次,初一到男友家變出幾道好料理應該不是問題啦!!!!!
順便就把**當成過年送禮也省得我看網路推薦了!!!!整個一舉兩得耶~~~~
送禮過去,然後用禮盒做菜給他們吃!!!!!
我太聰明啦!!!!!! 經過老媽教導,我現在信心大增!!!!!
等著吧!!!!! 有**的鹹豬肉Q彈又爽口還有香到破表的香腸給我撐腰!!!我會一定會變出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