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烤肉食材】中秋節禮盒+中秋節月餅推薦+中秋節烤肉食材組合+中秋節禮盒2015+網購月餅推薦+推薦中秋節禮品+***

今年中秋節收到超特別的禮盒,也算中秋節烤肉食材最佳組合喔~這個超特別中秋節禮盒就是-**鹹豬肉禮盒,這個禮盒是表姊送來我們家的~每年我們兩家都好像在大比拚,比誰送的中秋禮盒最特別,結果今年,我自己甘拜下風~表姊大完勝啊!
那天晚上表姊親自送了禮盒來,我一看,居然是台中最推薦的中秋節禮品-**,我前幾天送去表姊家那千挑萬選的網購月餅超夯禮盒,對上**,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我. . . . .服輸!我居然沒有想到**,真是飲恨啊!不過~~這樣好像比較好~因為收禮的是我家嘛!哈哈,完全不要臉狀態!
不過因為怎麼看都覺得憑著表姊的腦瓜子,應該想不到要送**這種內行人才懂的中秋禮品啊!所以就一直問她是哪個軍師給她的意見~
她才說是她男友推薦她的,不然她才想不到這麼特別的中秋節禮品勒哩!她說一開始看了很多網購的月餅推薦文
她男友就說現在中秋節送禮,月餅已經不是最推薦的了
中秋節禮盒選擇更多樣化,而且誰說今年2015年中秋節只有月餅這個推薦選項呢~只要是好吃好喝好用的,都可以拿來做中秋節禮盒~所以就推薦她今年2015年話題性最高的**。
表姊男友真是巷子內的啊!**他們家的豬肉可不是隨隨便便市場或大賣場隨意可買到的豬肉,我之前有在電視上看過他們被採訪~***
他們用的豬肉都是香里食品出品的,香里食品處理的每一個關卡都是有監控把關的,還是在超安全的無塵低溫環境,香里食品讓人安心的地方就是全場實施HACCP危害分析重點管制系統,簡單的說就是超級安全衛生,而且每個人員都要手腳做消毒清潔,還要烘乾消毒,然後再到紅外線無塵無菌室去作業~**為了維持產品品質,不惜成本的和香里食品配合!
從那次看完之後,我就一直在找機會想試試**家的鹹豬肉,沒想到~這次表姊就這麼剛好的送來啦~

禮盒是很應每個節日的喜氣紅,表姊這次送的禮盒裡面有鹹豬肉,然後高粱和原味的香腸各一大包,這款禮盒有個很有意境的名字,叫做晶華相逢~
每一種味道都有,真是讚讚~表姊有說為了滿足我這貪吃鬼,所以是另外加價30塊將其中一包升等為高粱香腸~真是太愛妳了~

上面有註明香腸需要冷凍~而且他們家的包裝上有好多徽章,強調著優質品質,另外他們是不添加防腐劑的喔!所以吃起來更安心呢!因此收到禮盒的時候,記得要趁新鮮,速速的給他吃光光喔!

網購月餅推薦-**

推薦中秋節禮品-**

他們的鹹豬肉是挑選肥瘦比例3:7的五花肉下去醃的,而且是經過低溫真空殺菌的,他們在醃製時還有加上剝皮處理過的新鮮蒜頭下去醃喔!所以香味更香更濃~
鹹豬肉可是很有營養的喔!裡面富含維生素B跟蛋白質,而且又下飯,超適合一家大小的~

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月餅推薦-**

這一道是我媽的私房料理,她把鴻喜菇洗乾淨用些微麻油下去炒熟,另外再加上一些紅黃甜椒絲,讓整盤顏色更繽紛~鹹豬肉另外先煎熟切片,鴻喜菇炒熟後,再把鹹豬肉鋪上~撒上蔥絲~完成!!!
下面的菇吃起來有麻油香氣~鹹豬肉配上鴻喜菇一起吃,除了鹹香鹹香的豬肉,還有鴻喜菇微脆的口感!沒想到鹹豬肉料理也能那麼有層次。
**的鹹豬肉,一吃就知道品質,肉是非常新鮮有嚼勁的,而且肉汁是源源不絕的出來啊~~越咬越香呢!

中秋節烤肉食材組合-**

中秋節禮盒2015-**

網購月餅推薦-**

我媽是個很注重營養均衡的人,今天的原味香腸和高粱香腸都是先水煮過後,然後再加進綠花椰菜裡拌炒,我媽在炒菜過程中,還加了煮香腸的水下去炒喔~所以整盤都超香的啦!
他們的香腸肥瘦肉比例則是2:8,而且都是用手工去灌製的喔!灌好後會先捏好成形,再用烤箱烤過後風乾冷卻~把肉汁全部都鎖在裡面,接著再用真空包裝的方式下去冷凍保存!原味的香腸肥瘦比例剛剛好,所以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就是很天然的豬肉香,沒有什麼化學添加香料味~
他們的高粱香腸也沒有在省成本的喔!是用金門嚴選的陳年純釀58度高梁,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所以每一口都是很醇香的高粱酒香!因為東西真的太好吃,所以才三天,我們就把禮盒全部吃光了,我們全家人對鹹豬肉跟高粱香腸都念念不忘,剛好過幾天中秋節要烤肉,這些食材組合超適合拿來烤肉的,我媽叮嚀我每一款都要給她買回來,中秋節換我們烤給她吃~
**在PChome賣場就買的到 ***
,滑滑手指,就能宅配到家~真的超方便的!
今年中秋節,月餅已經不是唯一推薦禮盒了~我反而還比較喜歡鹹豬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