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這黨事忠實觀眾,只要是網購商品單元我就會手癢,這次2015網購美食排行榜的人氣美食-***,好彈牙好好粗阿~~推推

只能說身為上班這黨事忠實觀眾的我,只要是網購商品相關單元我就會手好癢,尤其是這次2015網購美食的單元,視吃如命的我怎麼可能會漏掉,單看藝人們在節目中一一試吃這些網購排行榜的人氣網購美食,我的手早已在電視的另一頭,默默在網路上按下購買確認鍵,哀~~我的荷包光養我的胃就已經被榨乾了!不過這次網購這家排行榜上人氣很高的**https://www.facebook.com/*****倒是很值得炫耀一下,因為對於很愛吃麵的我來說,他們的麵真的CP值很高!比之前吃過的巷口乾麵的那種乾拌麵更讚。

網購排行榜-**

我這次訂購的是沙茶口味的乾拌麵,本來看到黑人在節目上吃油蔥口味的時候那反應感覺超好吃的,但是我對沙茶有特殊愛好,所以第一次訂購決定要先吃看看沙茶口味的,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圖片上的四季豆是我本人自己特別為了吃麵搭配加上去的,我說了,我很愛吃麵,可不是像吃泡麵那樣簡單的吃,而是會依照每次我吃的麵味道去搭配一些適合的小菜,沙茶跟水煮四季豆搭起來很解膩喔~
如果懶的買菜,我就會去超商買茶葉蛋,其實很簡單又超方便的,是我的飲食生活小技巧,大家可以試試看。

上班這黨事網購商品-**

我麵食小達人搭配出的麵就是不一樣,色、香、味俱全,不過我只有提供色啦!香跟味是**本身就有的,他們的沙茶聞起來超級香的,我特別上網去查才知道,他們的沙茶口味跟一般市面上吃到的沙茶口味不太一樣,算是創新的味道,選用100%純釀造的醬油,加上特別調製的沙茶醬跟健康的烏醋下去製成,口感上會比較特別,也比較健康無負擔,而他們的麵條可是選用關廟麵條,大家可能不清楚關廟麵有什麼不同,讓麵食小達人我告訴你,關廟麵可以說是他們Q麵這個名稱的關鍵,因為關廟麵的製作過程很麻煩,要手工日曬才會達到煮不爛又Q彈的境界,但又不能曬過頭,麵的品質會差掉,下雨天更不可能曬,所以真的超級麻煩,但也因為這樣麻煩的過程,才能製造出好吃的麵條。

2015網購美食-**

讓我來吃一下給大家聞香(台)一下~~他們沙茶不是只有聞起來很濃郁,吃起來更是濃郁,整個嘴巴都是沙茶味,醬汁裡還有一點烏醋,完全不會油膩,味道好豐富,加上他們的麵真的是無敵Q彈,搭配上我的四季豆,太完美了太完美了~~~跟我之前吃的其他牌子的乾拌麵味道完全不同,他們的沙茶完全不膩口,加上烏醋下去除了爽口還很開胃呢!!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覺得CP值高了吧?

這次因為上班這黨事節目而網購這家**的商品,覺得有達到我心理上的期望值,果然是2015網購美食人氣排行,我決定下次要購入油蔥口味的試看看,看黑人那反應真的太讓人流口水了啦!而且,我決定以後要鎖定有關網購美食的所有單元,特別是跟麵有關的,對了,我後來發現,其實沙茶拌麵,再配上紫菜蛋花湯,味道超讚的!!下次我想要油蔥口味的搭配酸辣湯看看,感覺會是一個不錯的新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