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台中名產+團購宅配美食+台中美食推薦+***的SKODA客製化月餅精緻又好吃~

台中伴手禮-**

我人生的第一輛車是買SKODA的車子,開了好幾年都非常的穩定,沒有什麼大狀況,除了中間有段時間SKODA撤出台灣蠻讓我苦惱的,還好換了新東家福斯之後,今年SKODA又重返台灣市場,不需要再煩惱維修的事情真的讓我超級開心的,這次把車開回保養廠做保養的時候,車廠還特別拿了一盒禮盒送給我,感謝我的不離不棄~~阿阿,是也不用講的這麼嚴重,不過沒想到來車廠保養還有中秋月餅可以拿真的很開心,而且廠長還說這是他們公司找台中有名的名產店**做的客製化禮盒,包你吃的**~~廠長真的很會說捏,連SLOGAN都想好了~不過聽到關鍵字是台中美食推薦的**,讓我整個精神都來了~畢竟我超愛吃美食的,還常常在公司揪團購宅配美食回來~~台中的伴手禮說實在的是如數家珍阿,趕緊回家來看看SKODA的客製化禮盒有多麼的厲害~~

台中名產-**

禮盒的設計蠻有科技感的,白色為底綠色為輔,若不是印有中秋佳節快樂這六個字,還會誤以為裡頭是放汽車的配備呢~~
不過這盒子的質感真的很好,家裡也都有收集紙盒的習慣,而且和一般台中常見的紅黃配色伴手禮盒不同,當然要完整收藏囉!!

團購宅配美食-**

掀開盒蓋就會看到躺在裡面的感謝卡~~~
裡頭寫了SKODA TAIWAN今年一月在台成立的致詞,我那台也買好久了,所以真的很開心看到他們重回台灣市場,車子真的很好開又好看

台中美食推薦-**

九個月餅都有SKODA的LOGO還有一系列車款的名字,而且餅上的字都還很清晰呢!!!真不愧是SKODA~能找到這麼會做餅的**來幫他們做客製化禮盒。
聽朋友說蠻多客製化禮盒的東西,很少廠商會願意幫客人處理這麼多細節,像這樣9個各別獨立的模型可是要來回確認了好幾次才能完成的!
真的很佩服**的敬業程度

而且月餅還是分別獨立包裝起來的,非常貼心~
一般很少店家都會這樣把餅包裝好,像我家裡就有不少月餅是一拆封就要整盒一起吃掉,但自己其實只是想吃一個而已,剩下的餅擺著也怕生螞蟻還發霉什麼的,放冰箱的話,餅的味道也會跑掉,或者是永遠遺忘在冰箱裡頭,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個別獨立包裝的月餅,這樣要吃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記得今年初我們公司團購宅配美食就有訂購台中**的凍蛋糕伴手禮,原本我以為蛋糕送來的時候是一長條完整的要自己切片,沒想到也是已經切片用小盤裝,還附小叉子並封裝,那時候還覺得怎麼店家這麼可愛,後來才知道因為他們家的食材都是純天然不添加的,也怕我們消費者吃蛋糕的時候解凍太久變質,所以才特別先切好~真的很貼心呢!!

台中伴手禮-**

**這個廣式月餅真的好好吃~~
超級酥嫩的,而且還有麻糬包在裡頭~~
拍了張照片和我同事小劉分享,他就說這不是他們銀杏3Q餅嗎?
因為他第一次吃**的餅就是銀杏3Q餅,因為非常好吃所以他印象還很深刻呢~~沒想到我這一張照片就被他給認出來了還怪罪說我買台中名產還不揪他,真的是超級冤枉阿!!
不過台中美食真的很推薦**的餅,吃完這一次SKODA的客製化禮盒,連我都想要去買**的禮盒來送了!!!http://www.***.com.tw

台中名產-**

中秋節過後,也要進入10月份了,差不多也是要開始準備過年和尾牙的伴手禮,小劉就提議說那今年公司的禮品就請**來做客製化禮盒,這樣精細的禮盒如果不早一點開始規畫的話到時候可是排不到。真沒想到小劉心思這麼細膩,想想這次**幫SKODA客製化的禮盒這麼的漂亮,若不提早聯繫真的會無法趕上呢!!老闆娘這從LINE群組跳出來對小劉說他的提議蠻不錯的,而且她對**的養身凍蛋糕印象很好,真的很好吃~所以要小劉跟**開始連絡啦!!

哈哈,小劉~哪壺不開提哪壺,這我可就幫不了你囉!!
今年的春節伴手禮你可要用心的去規劃,可不要丟了公司的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