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華麗LOOK!!趁下午沒課來***做光療凝膠指甲,法式美甲的推薦款式讓我金光閃閃超心動~之後還要來保養我的脆弱指甲~

唷呼~趁著下午沒課,預約了一直想來的***做指甲囉~

終於有時間幫光禿禿的手指穿衣服啦~裸好久好害羞////////
之前就聽美容系好多朋友都來***保養指甲,而且也有很多關於他們家的光療凝膠推薦,超重視手部保養的我真是心癢癢啊~
試過很多美甲造型,最後還是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有氣質的款式!(自己講~)
決定這次要到***看看有沒有法式美甲的推薦造型,滿足我妝點雙手的慾望溜~(灑花)

保養指甲

迫不及待先放了張完成照來聞香一下~
有沒有覺得小女子本人的雙手白嫩白嫩呢?(自己講~XD)
我的包包隨時都會有一罐護手霜,隨時都要抹一下!
從小母親大人就教我要做好雙手的保養!手部的肌膚是女孩子的生命啊~臉部妝化得再美,手伸出來卻乾乾黃黃的可是會嚇跑男孩子唷~///////

法式美甲推薦

立馬進入***的打造流程啦~(大心)
果然連美甲師都稱讚小女子本人雙手皮膚很好呢~(羞)
但是不小心被她發現我的指甲很任性這件事XD
我的指甲超容易斷裂的啦~(哭哭)常常洗頭或疊被子一不小心就折斷或凹到指甲,超難過的!
幫我做的美甲師就說,我這種脆弱的哭哭手指頭兒才更需要光療的幫助,我當然知道啊~就沒時間來美甲店咩~(大哭

手保養

說是說啦,我的美甲師還是稱讚了我的手指很漂亮又修長,算是稍微挽救了我的自尊心!(擦鼻涕)))
在修指甲甘皮的時候不會痛耶~以前去過有些店都很粗魯(怒)
這部分花了點時間,但我完全可以接受喔!
***的基礎保養很仔細,超慎重的!和我平常注重手部修護的程度有得比~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造型給客人選喔!
但是我已經決定了今天要走氣質路線!!(堅持)
所以要我的美甲師給我一些法式指甲的推薦款式~
最後決定加點可愛的小變化!

***的美甲師每個月都會做技術考核唷~經驗都很豐富,我的美甲師還跟我保證做出來絕對滿意,聽起來頗厲害的兒~
高中的時候傻傻的,亂聽朋友講一些光療凝膠的推薦店,沒有上網查過評價,結果做完超級失敗,不止有翻浮的情況,連漸層也能塗歪!!(暴怒)
跟美甲師聊了我的慘痛經驗,她說也有很多客人做壞了指甲來***補救~
默默覺得到底是有多少黑心店來破壞女人的指甲啦!!!

法式美甲推薦

好像太激動了~呼~(深呼吸~)
再來就是好開心的上色階段啦,用基底保護完後就能上法式美甲的本體囉!!
這次選擇的是平法式,挑了粉紅色和白色的搭配,完全就是我的顏色啊~(轉圈)
用的是品質保證的OPI指甲油,專業品牌的顯色度和質感都較雜牌來的高級唷~

手保養

就是這道光!!!!
經過***美甲師的推薦,加上了能夠搭配我自己平常風格的小點綴唷!!
經典又俐落的幾何造型,完全適合不愛誇張的我啊~(吼)
我選了金色的平面鉚釘,打算讓每只指甲都有自己的個性~
要跟隨現在低調華麗的趨勢,打造穩重的華麗宮廷風~

光療凝膠推薦

保養指甲

呀呼~完成LOOK!!
搭配上我的小金戒是不是很完整又漂亮呢~經過***的設計簡直如虎添翼啊~覺得自己幾乎要去當手模了~(歐飛)
完成的樣子和我預期的一樣,有氣質又典雅的感覺,默默展現高極閃閃的Feel~
超期待去學校給姐妹團審核,小壞心的要讓她們羨慕一下我的華麗新造型~
過陣子要再預約*** 來保養指甲,迫不及待看見下次的光療造型囉!(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