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瘦小腿+肉毒小腿+肉毒瘦小腿價格+肉毒微整+***整形外科診所醫師真的是我的小腿救世主!!!!

肉毒瘦小腿

嚇死人了!! 嚇死人了!! 嚇死人了!!這小腿真的是~~嚇死人了!!!!
每天努力抬腿拉筋都擺脫不了,這樣我怎麼當伴娘啦!!!!!
看著笨妞的婚禮一天比一天近,我真的是要傷透腦筋了我~~~平常我是不穿短褲短裙的,可是笨妞的婚禮伴娘禮服是一系列的,我不能不穿阿!!!!!!
雖然主角是新娘,可是伴娘總不能太差阿!!!!好歹我也是未嫁姑娘家阿~~~
在這急迫的當下,距離婚禮不到三個月,眼下我只能出最終一招了!!!!!
肉毒瘦小腿!!!!!!
沒錯沒錯,我要用肉毒打敗我的粗小腿,此時此刻我真感謝這世界上有醫美這東西,就讓我用肉毒微整救救我的粗小腿吧!!!!
正當認真找著關於肉毒瘦小腿的資訊跟價格比較時,另一個伴娘傻妞LINE我說可不可以陪她去***整形外科診所肉毒微整她的肥肥臉
真的是一個好巧好巧~~~原來不是只有我這個伴娘想要美美出場呢!!!!!

傻妞說這間***整形外科診所是因為她表姐妹都有來這裡做過,她覺得效果很好很自然,她不想要被人家發現她偷偷做了什麼,所以要來給醫師變身一下~~~

後來我上網看了很多資訊發現,***做肉毒瘦小腿的價格很合理,設備還有環境也都很舒服,另外我還發現一個很猛的,就是,***診所的院長是醫美權威醫師喔!!!!而且醫師是整形外科出身的專業醫師,這點VERY重要喔!!!!

傻妞說她表姐妹很常跑醫美,她們還沒發現***前,曾經就是在那種小兒科醫師兼職的醫美打過山根,結果因為位置沒打好,瘀青很嚴重就算了!!打完後都已經休息10幾分鐘還會冒血,那次她們就嚇傻了!!!
才會找上***專業整形外科出身的院長,除了位置準確,專業度也讓她們更有保障~~~
表姐妹本來有找傻妞一起去***,但傻妞拒絕了!!!後來看到她們打得很成功,她便決定也要跟進~~~~因為傻妞怕跟表姐妹之前去的那間一樣打失敗~~~
看來傻妞也不是真傻麻~~還知道讓表姐妹去試試水溫~

看到網站上很多關於院長的經歷 ,加上傻妞的表姐妹成功例子,我對於這次做肉毒瘦小腿的信心整個是持續上升中

院長人看起來很嚴謹,講話起來卻很親切,諮詢的過程中都會慢慢的告訴我,還一直問我懂不懂!!!!!
好有那種電視劇裡慈父看起來很嚴格的感覺~~~~

肉毒微整

一切就緒後,護理人員帶我到另外一間去測量我的身體狀況,血壓跟體溫都要在正常範圍才可以施打,要是狀況不好就只能改天了!!!!
還好我跟傻妞兩個都是健康寶寶,當天都有如願以償喔!!!!

肉毒瘦小腿

基本的資料還有確認的文件填完就可以準備上麻施打瞜~~~
護理人員說,你要好好看仔細耶~~~這是要把你賣掉的文件!!!!!
我先愣了一下,就大笑了!!!!
***的護理人員也太有趣了吧!!!!! 過程中她們還會三不五時就逗我一下,關心我的狀況,提醒我要小心什麼,問我肚子餓嗎?要吃餅乾嗎?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多了很多大姐姐呢!!!!!

肉毒小腿

這張是我請護理姐姐幫我拍的,當下我是趴著的看不到也沒什麼感覺,只知道院長在我的小腿上做了記號,再次確認施打位置!!!!!

肉毒瘦小腿價格

施打前我很緊張很緊張,因為看不到,可是旁邊的護理姐姐跟醫師都不斷的讓我心情放鬆,告訴我別緊張,真的打下去時,說實話,是有一點點兒刺刺的,可是並不會痛,看來我是被我自己的恐懼心給嚇到罷了!!!!!

院長施打時分了很多點去施打,是以少量多點的方式去施打,院長說這樣不但不會劑量過多,也會自然很多喔~~~~
聽完後趴在床上的我整個腦子都在想我肉毒瘦小腿後的苗條樣子~~~~~
大概30分左右就施打完了!!!!
熟練的醫師就是不一樣,位置抓得準,時間也拿捏的好~~~

冰敷的過程中,護理姐姐們聽到我要當伴娘,都跟我聊了起來,整個好像姐妹聚會喔!!!!!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護理群阿~~~~ 超級好聊的耶!!!!

後來等傻妞打完,我們才一起領藥回家!!!!
因為我做肉毒瘦的部分是小腿,做肉毒都是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有明顯效果,傻妞打的是臉,最近臉很明顯的變小了,我是真的很想拍下來那個差別,真的是差很多,可是因為很自然,不看傻妞的肥肚時你會以為她是運動所以瘦了呢!!!!!!
可惜傻妞說她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所以就無法分享瞜~~~~
我這個人很大方,等過兩三個禮拜,我肯定來張威猛對比來嚇嚇大家喔!!!!
第一次微整就能在***,讓我對微整的印象超好,而且超有信心的,現在我可以悠悠哉哉的等待笨妞的婚禮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