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團購甜點+團購美食+蛋糕推薦+團購美食網站+手工甜點+團購甜點+***

上禮拜我的龜蜜甄甄興高采烈的打給我,說再五分鐘就到我家,她說她帶了很厲害的人氣團購美食要來我家吃下午茶。說起甄甄就是個行動派代表,說風就風說雨就雨的,幫甄甄開門時,她說前兩天回台中豐原娘家,今天早上回來時順道去買了豐原超有名的團購甜點。她說第一天回去的時候,她媽媽特地去買了豐原現在人氣很夯的團購甜點,好吃到讓她睡覺都在回味,所以要上高速公路回來桃園時順便繞到附近去買讓她魂牽夢縈的手工甜點

我一看原來是豐原的***,之前我就有在團購美食網站看過有部落客介紹他們的手工甜點,我還有印象這是一個愛甜點的女生自行創業,蛋糕餅乾都是非常天然而且沒什麼添加物,可以讓愛吃甜食的人放心的吃,不怕身體有負擔~
之前在我加入的一個FB社團,就有一個媽媽有開團要團購他們家的甜點,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太晚,就沒跟到了。
這次托了甄甄的福,可以品嘗一下這間人氣團購甜點的美味~

看來甄甄的確是連作夢的在想念她的滋味~居然一次就買了兩種口味。
她買的兩個蛋糕都是備受部落客推薦的口味
白色蛋糕是法式優格乳酪口味,看網路很多輕熟女都超推薦的,因為終於有一款不負擔的乳酪蛋糕可以讓她們放心大吃!

蛋糕推薦

咖啡色則是黑金磚布朗尼,上面有小小奢侈的金箔~
他們家的包裝還有產品色澤,真的都蠻有質感的喔~難怪很多輕熟女部落客都超喜歡她們!另外果醬是法式優格乳酪蛋糕都會附送的~上面有大大的手作兩個字,從瓶子看進去,裏面好像有一顆一顆的果粒。

法式乳酪優格蛋糕味道蠻香濃的,不過可能是我平常就吃很酸的關係,我倒是吃不太出優格的酸味。
甄甄說門市小姐有提到說蛋糕是用進口乳酪和優格做的,推薦要趁新鮮趕快吃,所以她在高速公路上把冷氣開到最強,油門踩到底直接來我家跟我一起分享這樣,真是好感動,不過如果有紅單不要來找我。
蛋糕乳酪味真的很香濃,是那種乳酪香氣,不是香精味,雖然濃郁,但口感很清爽,下面的餅還是脆的~乳酪蛋糕真的要趁新鮮吃光!

團購甜點

旁邊的手作果醬,裏面真的有我看到那一顆一顆的果粒,甄甄說小姐有介紹果醬是蔓越莓、覆盆子、藍莓製作成的,但是因為顏色都已經差不多了,我也分不清哪顆是什麼果,微酸香甜的果醬搭著乳酪蛋糕真的很厲害喔!真的有一種魔力會讓妳一直切蛋糕一直挖果醬。可以體會甄甄連睡覺都想念她的心情。
果醬雖然甜甜的,但是一點都不會膩。

人氣團購甜點

團購美食

黑金磚布朗尼裏面居然還加了核桃,切的時候想說怎麼會有硬硬的東西呢~
是苦甜苦甜的巧克力滋味,看官網上介紹,他們用黑糖取代砂糖,難怪沒有砂糖那種甜膩的口感!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裏面還有很多核桃,真的是很健康的甜點,他們家可以說是我吃過眾多團購美食裏,最有質感的甜點,好吃程度不輸那些廣告打很兇的精品甜點店~
比較不同的是,他們家吃起來真的很沒負擔,吃完也不會甜到想一直灌水,就算給小幼童吃,也不會擔心那樣~而且法式乳酪真的蠻營養的,也蠻適合給小幼童當點心~忘了說我們家寶妹也參與了這一場下午茶時光~吃得可是津津有味呢,她可是第一次沒被我阻止吃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