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發現一間超厲害的台中美式早午餐brunch餐廳,台中***的輕食早午餐真的敲好吃的啦~~~超推薦水水們都要來嚐嚐這好吃早午餐!!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超厲害的台中早午餐brunch餐廳
台中終於又出現一家好吃早午餐了!
之前在朋友臉書看到她在台中***打卡分享新出的美式早午餐,那澎派的程度,讓我下決心一定要去吃!
之前台北NY被勾來台中開分店~
我可是搶頭香去排隊吃他們的招牌早午餐brunch~不過吃久了,發現有點太油膩,加上年紀也到了,沒有可以油膩的本錢(淚奔~),所以已經很久沒去了。
台中這幾年很流行輕食早午餐brunch餐廳,
可是真的讓我覺得不賴的早午餐brunch,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至於很多部落客大推的台中許多早午餐介紹,就是見仁見智囉~對我來說,可不是幾塊三明治搭上幾片生菜就是正統的早午餐brunch!所以台中好吃的早午餐對我而言真的屈指可數。
Brunch在國外是介於早餐與午餐之間,因為很多緣故(如:早晨教堂做禮拜)而忽略一般的早餐不吃,然後在一般早餐和午餐時間內吃東西,份量比一般早餐豐盛許多~
前幾天跟老公一起請了特休,早上睡飽起來發現也10點多了~這時就想到朋友上次在台中***拍的brunch分享照,跟老公起床梳洗一下就一起奔到了台中大遠百裏的***享用他們家的美式早午餐

店內的裝潢很有質感,而且他們是以鐵塔為主題的餐廳喔~看到菜單上有他們特有的下午茶,改天再來吃看看好了~今天我的目的是早午餐阿~~
不過原本以為平日上午來,人會少一些,沒想到人還是蠻多的!!跟旁邊其他冷冷清清的店家比起來,人氣真的旺不少呢~

一入座小姐就拿了菜單給我們~菜單風格也蠻獨特的,是仿國外日報設計,早午餐還有最近從歐美流行過來的玻璃罐沙拉,另外發現他們家其他時段的餐點也很多,有排餐、焗烤、漢堡、到下午茶、甜點,很多種選擇~
目前好像還沒有在網路上看到台中其他brunch餐廳分享有玻璃罐沙拉喔!

他們的早午餐除了主餐會讓你選,沙拉醬汁、麵包、蛋、飲品和果汁,也都有選項讓你自己選擇喔~每一份早午餐套餐都會含薯條和玻璃罐沙拉。

我選的是佛卡夏麵包、美式炒蛋,主餐則是匈牙利紅椒香烤雞腿排,飲品則是唐寧早餐紅茶,果汁我選蘋果奇異果汁~果汁都是現榨的喔!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飲品只能擇一項,沒想到他們家是飲品和果汁各選一種呢!
跟國外brunch一樣,超級豐盛,營養也很均衡,還有一大朵花椰菜跟紅蘿蔔,不過紅蘿蔔一拍完照就被我默默的夾到對面去. . . . .
佛卡夏麵包的香草味很香喔~***也很大方的奶油和果醬都有附,果醬還是一整罐,不是分裝小碟子的那種,我選的是草莓醬~
美式炒蛋香氣很足,而且柔嫩滑順度剛剛好,不會太熟也不會太生~
香烤雞腿排的肉吃起來很嫩又很多汁。因為有用香草調料醃製過,吃起來很有味道喔!
薯條也是脆脆的~

台中好吃brunch

這樣子整罐的玻璃罐沙拉讓人覺得很有誠意,我選的是凱薩醬做搭配,每一種蔬菜都很甜,各種顏色的都有,處理的也很乾淨。
有肉,有蔬菜,有麵包,有炒蛋,真的超均衡的~而且他們的早午餐口味不會太重,走清爽樂活路線,是我跟老公喜歡的!
不過我一個女生吃下來真的是無敵飽!份量真的很足!以他們價格來說,真的很划算。而且每一道的量都是很扎實的!

老公點的主餐是奶油培根煎德國香腸,配上軟法麵包,跟我一樣是炒蛋,醬料則是義大利油醋醬,他的果醬是櫻桃口味的~~
老公說德國香腸口感蠻不錯的,有點Q但又不會太硬,培根煎得也不會太油,至於軟法麵包,他則是抹上櫻桃果醬~
油醋醬也很順口~酸得剛剛好~

我們兩個飲品和果汁都是點一樣的~唐寧早餐紅茶和蘋果奇異果汁,紅茶喝起來有些麥香,而且很順口,很多早午餐餐廳的紅茶喝起來都會有澀澀的口感. . .
他們挑選的品牌-唐寧,可是英國老牌的名茶喔!英國人最重視的就是早餐茶,唐寧則是他們國人最推崇的品牌喔!***真的很會挑耶!
至於果汁~~因為是真材實料下去現榨的,真的超濃超原汁~會不由自主的咕嘟咕嘟就吸光了,等到喝完才發現忘了給他拍一下特寫~

台中***的早午餐,是我吃過份量超足又最均衡的早午餐了,介紹給不少朋友,朋友假日去都說人多到都要排隊,可是吃到真的覺得很值得,畢竟brunch聽起來就是要給人一種幸福滿足的氛圍~***的早午餐吃完真的讓我覺得超幸福滿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