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motel汽車旅館|南投住宿|南投住宿推薦|南投酒店住宿|南投飯店評價|南投景點介紹|***

老公有一群軍中好朋友~我們幾乎每年都會一起出遊~隨著時間,大家都成家立業生了小孩,而且很巧的是我們每一家的小孩年紀都差不多~今年孩子們也都會跑會跳了~所以我們決定今年要重新開團囉!!!
這次抽籤抽到我們要安排行程,本來想去外島,不過考慮到有眾多孩子們,就先在本島走走好了~反正最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老公叫我安排行程,美其名是重視我的意見啦~但實際上是他根本不想傷這腦筋好不好(欠揍)!
問過大家的意見~大家都想去埔里草屯走走,不想要太緊湊的行程~
所以我們就決定到南投一些景點去走走~剛好前幾天看電視有介紹到一些景點~~所以就都納入我的行程啦!
這次出遊跟以往不同,完全是慢遊~~而且老公他們每一車都有配對講機~一路上就這樣邊開車邊聊天~嘻嘻哈哈的~中間還穿插小孩們歡樂的笑聲~

早上我們直接到紫南宮跟土地公土地婆報到,希望可以保佑我們這一大群人大發財~~
我超想拍我們一大群人團拜的樣子!因為有那種氣勢壯大的FU~很像模特兒開工團拜那樣(超自以為)~~~~可是人實在太多了,我很怕拿出相機在那邊拍會被其他香客罵…..

說到我們這一群就是養豬團啦~大人比小孩還愛吃!

草屯motel汽車旅館

南投住宿

拜拜完趕緊離開人潮就往很厲害的狀元珍去,去的時候還好店裡前一批客人剛走~一整個就是我們這群豬(誤)的天下!
我超喜歡他的鹹蛋糕哦~他裡面的滷肉吃起來,我們大家一致覺得很像肉包的味道!重點是不會很油!
黑糖蛋糕就大受孩子們歡迎了~每個都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不過都可以很清楚表達他們要吃蛋糕耶!黑糖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而且很軟,超適合這群小豬們~所以我們就幫他們買了一大盒~想說給他們當做這兩天的點心~隨時都能吃~

南投住宿推薦 南投酒店住宿

上次在電視剛好有看到節目在介紹南投景點,就有介紹到埔里的元首館,我對這個棋盤迷宮印象超深刻~不誇張!我們的小孩一放手每個都像脫韁野馬!我們都超害怕他們這群小破壞王會把人家設備用壞!不過我們當然有看好他們啦~~
我們在這裡待了很久,因為可以拍照的地方實在是太多啦~所以
中午就直接在他們餐廳用餐~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們館內現做的泡芙~裡面也有很多伴手禮哦!我們在這裡買了超多東西的!

南投飯店評價

我們從元首館離開後,就打算直接飯店check in,因為小孩們都睡翻了!
結果我們在路上停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看到這個賣麻糬的車攤~因為前一個客人一次買超多盒,我們就想說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結果真的超厲害~麻糬的外面灑的不是一般攤子的花生粉,他的是裡面還摻有花生小顆粒那樣,咬起來是滿滿的花生香,而且連內餡都有包花生顆粒和芝麻哦~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個小車攤是很有名的名產耶!

我們在外面隨便吃一吃晚餐
買了很多下酒菜和零食啤酒就往我們在南投草屯訂的住宿飯店出發了!
我訂的這家***景緻旅館
草屯很有質感的motel汽車旅館,而且他們在南投飯店裡的評價是第一名哦!那時侯在找南投酒店住宿的時候,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因為這次大家都有帶小孩,環境什麼的都很重要!
所以看到網友都說南投住宿推薦這家的時候,我還上網搜尋了他們的房間環境照呢~一切都超合我意的~而且打電話訂房的時候,我跟小姐說我們要7間房間,小姐還很客氣的詢問我們的需求,幫我們盡量安排近一點~一開始服務態度就大大加分了!!

準備要進去的時候我還滿期待開門會看到什麼樣的房間~

結果不負我所望~我們的房間裝潢超時尚的啦~一整個很符合我的氣質(吐)!而且打掃的超乾淨哦~房間有種很舒服香香的味道~
我們家的小小破壞王在下車的時候就清醒了,一進房間就狂奔到床上,在那邊滾來滾去,害我整個大怒,形象都沒了!

南投住宿

噢噢噢~他們有送泡麵耶~很多汽車旅館跟飯店都馬小氣巴拉的連餅乾都捨不得給!可是***送餅乾又送泡麵耶!!超大方啦~泡麵就我跟老公接收囉~小孩子是不能吃泡麵滴~~~

他們居然在房間放手球台給客人玩耶~說真的我還第一次遇到房間有放手球台耶,我們家的小破壞王一直抓著他爸陪他玩,雖然他根本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話說前一晚在我們在浴室洗澡的時候,我們家臭小鬼居然在我幫他洗身體的時候,把我打開的沐浴乳全部擠到地上!害我們都沒得洗!只好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給櫃檯問可不可以再去跟他們拿一包沐浴乳,結果小姐超客氣的,叫我們不用出去,她馬上請工作人員幫我們送來,動作超迅速的~
果然是南投飯店評價最高的***~服務品質好到沒話說!
另外他們的按摩浴缸超大的,我們一家三口泡在裡面都綽綽有餘,臭小鬼還可以在裡面游泳勒~
難怪很多網友都說來南投旅遊住宿,一定要來***~他們的設備真的很高檔!
而且早上去吃早餐的時候,他們的早餐也超豐富的耶~
一點都不輸給其他南投商務酒店住宿喔~
其中有一個朋友說他們之前自己來草屯玩的時候,找到的motel汽車旅館都比***差很多。離開的時候還特地跟他們要了名片呢!

南投酒店住宿

南投飯店評價

第二天我們離開飯店後就直接往中興新村來了~這裡是很適合遛小孩的地方,新鮮的空氣,生活環境又好,到處都有綠色植物~很適合養老!
我們還在討論要不要合資在這裡買一塊地蓋房子,大家老了就來這裡養老種菜~

南投景點介紹

草屯motel汽車旅館

小孩在草原玩得差不多後,我們中午在中興新村的松濤園有訂位~走進來這裡感覺很像走進童話世界!一樣也是拍照拍不完的地方
松濤園是主打南法鄉村料理~是以主餐搭配自助沙拉吧的方式上菜,料理真的好到沒話說,大家也能夠坐下來邊享用美食邊好好聊天~

這一次的旅遊也差不多到尾聲了~這一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晚上住在***的經驗~不愧是南投住宿最推薦的飯店,也是我們每一年出遊下來住過價錢最合理,設備服務又超高檔的飯店~另外松濤園也是大獲大家好評~我也打算母親節帶我媽來松濤園吃飯,當然~我已經預約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