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旅遊景點美食』+『埔里觀光旅遊景點飯店旅館』+埔里酒廠+桃米社區紙教堂+埔里點心王+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埔里觀光旅遊兩天一夜+***

這次因為爸媽都出國,只剩我一個人在家,假日舅舅就提議問我和他們全家一起到埔里觀光兩天一夜,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囉,難得不用自費的旅遊行程欸,而且舅媽還提到說這次去住的飯店是埔里有名的”***”,跟平常我們住的不太一樣,還叮囑我一定要帶上泳衣,不然絕對會後悔莫及!!!舅媽都這樣說了,我想我說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拉!!!!
原本預計早上出發的,結果因為表姊睡過頭,到下午兩點才啟程。下午約莫三點到了埔里,首先我們先到了飯店三點CHECK IN,一開始進去我就被***飯店的建築所吸引,趁舅舅還在和飯店辦理手續的時候自己溜去飯店四周拍照觀光~~光短時間看完真的只能說我超期待晚上回來飯店休息的~~飯店好美好棒~~

埔里觀光旅遊景點飯店旅館

待舅舅跟櫃台辦理完後,我們先去埔里酒廠參觀(當然我的酒鬼舅舅立馬買了一打的紹興米酒…)逛到五點之後,轉移陣地到了大家都說來埔里一定要吃的埔里點心王吃它的港式點心,結果人潮太多還等了將近半小時才開始用餐…我當時都要餓到發瘋了!!!

埔里酒廠

吃完快八點,舅舅提議去完最後一個景點桃米社區-紙教堂就要折去飯店休息,我想舅舅這樣開一整天的車應該也累了吧。紙教堂夜晚看上去非常漂亮,還有很多人在那邊喝咖啡,整個氣氛非常悠閒融洽,很喜歡那裡。
晚上我們回到飯店已經11點多了,我已累得半死,一看到床馬上躺平,完全沒有體力再去飯店亂晃…好吧只好等我明天一早再來探險~~~

隔天早上起來我們就先去食用早餐囉~~~

光早餐排場就非常浩大!!!!還有專業師傅現場現做,真的太高級了拉~~
而且大家有看到嗎?那幾盤是海鮮唷!!只要入住房間就可以吃到這麼棒的早餐buffee!!太感動了~~~

埔里點心王

Sushi!!!!!!!瞧瞧這壽司排排放好可愛喔~~~而且每個口味都不一樣耶!!好精緻!!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女生們請尖叫阿~~~其實他們是準備了五六樣的甜點派供大家選擇,但因為我太貪吃了所以只拍到一張(慚愧)…這真的超好吃的啦~~

埔里觀光旅遊兩天一夜

我那天吃超多超飽的~~~連手卷都放了整隻蝦!!!早餐有點吃得太奢侈,反而
都讓我有點罪惡感0_0不過難得來南投度假…那就大口大口的嗑吧!!!

接下來讓我先來介紹一下飯店房間~~~
舅舅訂的是一間尊爵四人房。裡面是兩張大雙人床,床邊有放一張黑色沙發椅跟抬腳椅,整個非常適合舅舅的威嚴氣質。房間窗戶面很寬敞,早上的陽光都會透過玻璃窗進入房間,我個人很喜歡一起床就看見陽光,這樣讓我一早起來都神清氣爽的!!!再來就是飯店的床很軟很舒服,床套也非常的乾淨讓我們睡起來很放心。

房間裝潢以簡單線條為主,但它在扇門與家具方面選竹面材質,大片玻璃窗就在床的旁邊,窗外還設有草木的造景,整間房間給人有種近距離親近大自然的感覺,還可以望遠眺望四周埔里的全面景觀。

電視旁邊還有一張更舒適的橫躺沙發,我一早就是躺在上面悠閒的看電視的,這種長型沙發根本就是懶人看電視必備(笑)。

桃米社區紙教堂

埔里點心

房內設備也是應有盡有,衛浴備品是使用超高級的BVLGARI(寶格麗)耶,我深深的對它們家的透明瓶子著迷,好優雅高級的感覺!而且不只有洗髮沐浴乳,還有乳液跟潤髮精,即使休假時間也不忘要好好保養自己阿。另外備水、茶包跟咖啡已是基本,另外房間衣櫥內居然還有替房客準備手電筒跟雨傘!!!!!這是我住過這麼多飯店裡唯一還附有這兩樣預備用品,也不怕客人將這些用具帶回家而損失,感覺這飯店老闆也太大方~~~只能說***貼心度爆表!!!!

埔里觀光旅遊兩天一夜

整間房間我最愛的部分就是廁所了阿!舅舅還特別選擇了一間有浴缸設備的房間,我真後悔昨晚太累沒有泡澡,如果配上埔里夜景一定超美….好可惜Q_Q ~
還有他們房間設置的是高級免治馬桶!!!除了有沖洗功能之外,它採用自動感應模式,完全幫我們省了如廁需要掀開馬桶蓋跟沖水的步驟!!!!還有我超愛馬桶座墊的保暖效果,我覺得對於我們現在冬天如廁非常貼心,以後上廁所再也不用害怕屁股會結冰了!!!!

離開房間後我們回到一樓大廳的櫃檯,***飯店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友善,服務態度不僅很好,還主動向我們提供了一些埔里的好去處,
真的非常貼心(加分加分++)

大廳右側是喝下午茶的休憩區域,裝潢主色調從櫃檯延續到這裡的咖啡廳,吧檯很寬敞,上面還擺上了兩隻大大的泰迪熊超吸睛的。很想讓自己花上一個下午,甚至是一整天的時間待在這也是種很棒的享受阿~~~~

接著我們到大廳旁邊去吃中餐,吃飯地點就在我剛說的咖啡廳旁邊。

桃米社區紙教堂

埔里點心王

它們中餐採套餐式餐點,主餐我選擇的是日式現烤鮮魚。它的菜色還滿豐富的,依序有蔬菜水果沙拉、地瓜葉、乳酪甜點、香菇排骨湯。裡面擺盤上看的到的水果都很新鮮也很甜,不會說像有些餐廳就隨便拿出過季水果出來敷衍消費者;它的湯很讓我驚豔,我從小就是個愛湯者,一天沒喝上一碗好喝的湯我晚上會睡不著的那種,而這碗湯的味道非常濃郁,裡面的香菇非常大朵又多汁,排骨咬起來也非常柔嫩,幾乎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喝阿!!!!再來就是主菜鯖魚,肉質烤出來鮮嫩多汁,而且跟一般外面賣的烤魚比起來,它表皮也不會乾癟皺皺的,由此可見飯店即使聘用餐廳廚師也是功夫一流的!!!最後重要是這套才$280,隨便去吃個一般茶店的火鍋也不只這個價呀!!真的是便宜又值得!!!

吃完飯之後我們到了三樓的泳池區散散步,這麼大的泳池,池畔旁邊還附有躺椅跟陽傘,喔~~~好有東南亞的度假氣息阿!!!只可惜當天天公不作美,烏雲擋住了太陽,不然我覺得陽光照射在泳池上一定很夢幻(灑花)。

**!!!!!這次不管是高雄還是桃園場,我都沒時間去看一下**本人….沒想到卻在這次埔里行遇上了!!而且還不用人擠人或是塞整天的車,一次看飽三隻!!!!哈哈XD

厲害的還有這個!!!! 它們家特別設置了一個是戶外的溫水SPA水療池!!!即使天氣再冷,只要泡在裡面就超舒服的拉~~還可以享受埔里的清新空氣!!!!難怪舅媽特別交代我一定要帶泳衣,原來是這樣阿~SPA旁邊還有蒸氣室和烤箱,這些都是入住房間就可以免費使用呢~~真的很棒!!!我那天一下水完全就不想再起身了阿~~~

三個牌子顯示了目前戶外三個泳池個別的水溫度,真不知道這是利用什麼厲害的機器才可以一直讓水池保持一定的溫度,應該滿大成本的吧(遠目)。

泳池一端的小高台,我整個很想把這兩個竹籐吊椅帶回家,吊坐在椅上搖來搖去,超級峇里島風情的呀~~而且看得出來***飯店在任何角落的佈景都不容馬虎,石牆加上花花草草的,讓人不想休息也難阿~~~

泳池旁邊就備有舞台跟小廣場,如果在三樓這裡不管是舉辦生日宴會或是康樂性活動都非常適合阿。尤其是小表弟超愛這裡,就在這邊又跳又叫的,可能是找到他的個人小舞台了吧(笑) 我們看到這裡,還遇到了飯店裡面的協理,協理說他很喜歡跟客人談話,我看舅舅跟他談得很來,副理還很親切的說要帶我們參觀飯店其它漂亮地方。

首先協理帶著我們到了位在五樓的健身房,我個人很少在運動,平時外面的健身房也很封閉空間,我不喜歡那種感覺。但***飯店不太一樣,協理說這健身房的櫥窗是飯店老闆設計的,這窗設置斜斜的除了好清理與看起來特別之外,希望客人來這運動也可以一觀泳池畔的風景。另外我覺得也讓光線進入,空間上也很明亮舒服,我很喜歡。

來到了二樓是商品販賣區,各式各樣的商品應有盡有,從時尚包款、游泳用具到埔里特產都有,所以如果離開飯店前,也可以買一些紀念品或是伴手禮回去。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經副理介紹才知道,這是非常有名的"***",由一位台灣藝術家***老師對於*的熱愛,自己獨創出石頭彩繪藝術,目前***與***合作,不僅在店裡有販賣*作品,未來還要打造全台第一家的***主題房。

接著坐上電梯到了頂樓的空中花園,從花園上方往下一看,泳池又更小了,跟在健身房內看的景觀感覺又不一樣了!除此之外還看得到更遠的埔里市區,一排排紅色的平房屋頂座落在埔里盆地中央,從高處看下好像小人國一樣很有趣。

會稱作空中花園當然也是有桌椅休息的地方跟林園造景囉,這裡有種遠離塵囂、進入世外桃源的感覺。

花園旁邊的寰宇劇院,協理說這裡每天晚上八點會播放電影,提供給住在飯店又沒有什麼特別計畫的客人;另外這裡也可以變身成會議廳,總共可以容納一百多人,前方的大螢幕也可以清晰的顯示出會議簡報,非常實用的一個空間。

埔里點心王

高級的來囉~~~這裡還設有KTV呢,而且他們家更高級還是沙發座椅!!!!喔喔喔感覺就很適合相揪親朋好友一起來這裡尬歌 (幻想中..)

坐在花園往上一看居然是小型版的****!!(沒去過巴黎但我也可以說我已經看過艾菲爾鐵塔了吧哈哈XD) 聽說這已經算是現在埔里地區的新地標了,大家只要看到這棟尖尖的高建築,馬上就知道是***飯店(這樣我現在才知道大家會不會說我太俗了….)。然後我有注意到塔上有裝燈飾,我想晚上看上去一定更美!!!!至於下方很像飛碟的那邊就是這裡非常有名的旋轉餐
廳!!!!(請大聲尖叫~~)

我們從玻璃牆面上就透映出埔里部分的盆地風景,可見如果真的上去了,看到的景色一定更美阿,而且還是整個360度群山環繞的將埔里全部盡收眼底!!!!(感覺好像是在征服一個基地點一樣XD) 那天很可惜的因為下午要趕著回高雄,所以無緣吃不到旋轉餐廳(哭) 協理說裡面提供的是法式套餐,景色美餐點又好吃,來到***一定要上去一次!!!!(副理越說讓我越恨哪嗚嗚…)後來我們到另一邊的空中花園,抬頭還看到了旋轉餐廳的內建機關!!!!喔喔喔原來下面是用輪胎滾輪去轉的~~~好酷!!!!

跟協理講完後,對於這間飯店又有更多瞭解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協理提到,整棟飯店都是由飯店老闆自己設計的,老闆本身是埔里人,會選擇在埔里蓋飯店是希望能為自己的家鄉提供一個很好的休息處所,也希望能聚集很多朋友一起來到這共同分享快樂。這次很可惜沒機會能見到這位很有想法的善心老闆,但來到這真的能真真切切感受到老闆想要帶給大家的自然樸實和以人為本的理念與想法。還有我一定要再回來吃我的旋轉餐廳!!!!!!!!!!(握拳)

最後大概四五點的時候,便與協理道別,離開了***來去埔里最有名的巧克力店18度C巧克力工房,恩…吃起來真的還好,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之處,但舅舅還是買了兩盒伴手禮帶回高雄。總體而言這次的埔里行還真的不錯,到埔里各處景點觀光,再到***飯店享受精緻的休閒設施,也算是很完整的假期時光!!!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