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果行+水果禮盒+水果禮盒外送+水果禮盒宅配+水果線上訂購+***-首選網路宅配好吃新鮮水果

前陣子我有個朋友來拜訪的時候,帶來了一盒水蜜桃禮盒,本來這種高貴的水果我們家是不太吃的,因為自己不太會挑水果,會擔心買到不好吃的白白浪費錢…不過那天他帶來的水蜜桃每一顆都超好吃的,香氣很濃郁,而且連皮都好吃得不得了,我就說他還真會挑,每顆水蜜桃都這麼好吃,他當時告訴我水蜜桃禮盒是網路上訂的。

網路上也可以訂水果,我倒是第一次聽到,水果不是都要親自挑才好嗎?雖然我自己超級不會挑的,常常都買到不好吃的水果。
他說這家***水果也是朋友跟她講的,本來是覺得水果宅配還蠻有趣的,所以就訂看看,後來發現每次送來的水果品質都很好,漸漸的他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訂***的水果,好吃又方便!
聽得我也好心動,馬上就上網去訂了一些,像這個特大櫻桃還有禮盒的包裝,還可以再訂一批水果禮盒來送親友顛覆一下親友覺得我不會挑水果的印象*.*

水果禮盒外送

看這個櫻桃,每一顆都是又大又飽滿,而且多汁又超甜的,我自己還蠻愛吃櫻桃的,有時候會到附近的水果店買,但是我不太會挑,所以一次只敢買一點點,如果運氣好剛好買到好吃的時都會吃得很不過癮,這次從網路上訂,一來就是一箱,吃得超過癮的!而且也不用擔心品質的問題,***水果真的都挑好的才出貨,讓人買起來很放心呢!

水果禮盒宅配

我另外還買了火龍果、金偟芒果、梨子跟梨山黃金李,買起來量還蠻多的,還好我兄弟姐妹多,大家分一分就差不多了,大概一個禮拜就可以吃完,而且它的水果真的很好吃,多汁又很甜~~~讓我每天回家都很期待吃水果的時間!

水果線上訂購

說到梨山就想到梨子啦,***水果的網站上有說,他們家的水果是梨山自產自銷,所以品質顧得很好,而且價格不用透過中盤商,所以也比市面上還要便宜很多喔!真是便宜又大碗~~~呵

首選網路宅配好吃新鮮水果

這個梨山的梨子也是超甜的,而且有發現我沒有削皮嗎?這個梨子可以不削皮直接吃喔,皮不會粗粗的,倒是要記得先洗乾淨就是了。

台中水果行

還有火龍果,這個是我從來沒買過的水果,因為它長得太奇怪了,根本不知道要從何挑起,不過之前在吃到飽的餐廳有吃到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所以就忍不這下手了。吃了才覺得還好有買呀,這個真好吃,甜甜的,而且果肉很細緻,雖然看起來很多一粒一粒的子,不過吃的時候就還好,也不用吐子,超方便的。意外的收獲是吃完火龍果隔天讓我如廁暢通多了~~~~吃火龍果真是讓我一舉2得喔~~~

水果禮盒

最後介紹的是新體驗-梨山特有種的梨山黃金李,這種黃色的李子我還真的沒吃過,好像是只有梨山有出產的樣子,一般李子外皮都會酸到皺眉,這個不會,而且果肉超甜,還帶有一點QQ的口感,真的超特別的,我邊看電視邊吃,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下次還要再買這個!
這次在網路上買水果對我來說真的是蠻新鮮的體驗,買過一次才知道原來網路這麼方便,水果宅配到家,而且也不用傷腦筋在那邊挑水果,雖然一次要買一箱,對小家庭來說會蠻多的,但是如果跟親朋好友分一下,其實也剛好,而且***的水果真的都很好吃,因此消耗的速度也異常的快,根本就不用擔心吃不完呢!
***水果除了網購之外也有店面,在台中豐原區,如果住附近的話也可以到店面去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