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蘭萱時間,美食家王瑞瑤特別介紹的 鳳梨酥 +鳳梨酥禮盒介紹+養生禮盒推薦+養生伴手禮推薦+鳳梨酥+台灣名產+台灣自由行

中廣蘭萱時間,美食家王瑞瑤特別介紹的 鳳梨酥 +鳳梨酥禮盒介紹+養生禮盒推薦+養生伴手禮推薦+鳳梨酥+台灣名產+台灣自由行

中廣蘭萱時間是一個每天叫我起床的好節目,尤其是美食家王瑞瑤介紹美食的時候,每次聽著聽著就餓了,所以禮拜一的早餐總是特別豐盛。
有時候聽到特別有興趣的美食,都會把它記下來,因為平常比較忙,沒辦法馬上去買,所以就等到閒下來的時候再把清單上的美食一一訂購下來。
這次要推薦的是王瑞瑤在中秋節前介紹的***鳳梨酥,也就是說三個月前這個***鳳梨酥就在清單上了,一直都沒時間去訂,到了今天終於可以吃到啦!

其實這個***的***鳳梨酥訂購還蠻容易的,只要打通電話去訂,然後匯款就可以了。
***鳳梨酥的賣點當然就是***啦!***頭在台灣還蠻少見的,美食經驗豐富的我也只聽過***冰跟***火鍋,全台有賣***的店應該一隻手數得出來吧!
但是***頭這個食材我在之前就有看過介紹,它的營養價值比蒜頭多了十幾倍,吃起來不會有蒜頭的臭味,也不像蒜頭會嗆辣,而且抗癌養生,是很好的食材。
可能因為很少機會吃到吧,之前吃過的***冰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所以這次聽到有***鳳梨酥,,馬上就加到”想吃清單”上了。

***的***鳳梨酥裡面內餡很飽滿,外層酥皮是帶有奶香味的,外酥內軟口感很好,***的香味比我以前吃過的***冰還好吃,可能因為搭配了鳳梨,所以有很自然的酸甜香味,甜而不膩,一瞬間其它鳳梨酥都被打敗了,榮登鳳梨酥排名第一名(我心中的排名啦!)。

因為要吃鳳梨酥,所以特別泡了一杯香濃的韓國香柚茶,以前吃甜點點心都習慣泡個熱飲來搭配,沒想到這個***鳳梨酥吃起來不會甜膩,可以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吃喔。

Ps.網路上看到一篇介紹,原來這個***鳳梨酥還適合買來送考生,為考生加油,因為禮盒上寫著”穩操勝算,好運旺旺來”,真的好有創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