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活動餐點+歐式外燴服務+聚餐外燴服務+派對外燴服務+尾牙外燴服務找***

開幕活動餐點+歐式外燴服務+聚餐外燴服務+派對外燴服務+尾牙外燴服務找***

上禮拜參加爸爸公司的週年慶家庭日聚會,活動辦得還蠻有趣的,一整天玩得好累,不過今天要寫的是那天在現場有提供很多小點心,真是好吃得嚇了我一大跳說。看圖片就知道現場的點心真的是琳瑯滿目,而且口味都很特別,讓我印象很深刻。

歐式外燴服務

先介紹一下那天的活動,我們是在一群草泥馬的注目下展開聚會,現場有一大片草地,雖然太陽很大,不過還好老天幫忙,那天沒有很熱,常常還有涼風吹來,很舒服呢。

聚餐外燴服務

派對外燴服務

現場有好多人呢,活動就是有講幾句勉勵的話,增加大家的向心力,然後就放彩帶升起公司的大汽球,既簡單又有意義。

尾牙外燴服務

然後大家就可以解散吃吃喝喝,然後邊吃邊串門子,雖然我沒認識幾個人,不過倒是吃得很高興,這個餐點真不是蓋的,很好吃呢!

開幕活動餐點

這個是鮮蝦蕃茄起司杏鮑菇,很特別的搭配,口感很好,而且沒吃過我還真難想像這會是怎樣的味道,只能說廚師們真的很有創意耶!

歐式外燴服務

聚餐外燴服務

我覺得它很有趣的是每一個點心都做成一小口的大小,吃起來感覺就很精緻,沒有牛排豬排和烤雞那種麻煩的東西,所有東西就是簡單一口吃下。
上面那個臘腸吐司,上面還有橄欖,超好吃的,我拿了好幾個,要不是怕別種吃不下,我光是這種就可以吃飽了。

派對外燴服務

尾牙外燴服務

這個很特別,是生火腿+香瓜,這個火腿切超薄,可是很有味道,火腿本身有點鹹,剛好配上香瓜,鹹鹹又甜甜的,好好吃,後來有上網查,這個應該是鮮蔬帕馬火腿捲,好像很少有人在賣這個,大概是國外進口的。

開幕活動餐點

歐式外燴服務

蝦子配上梨子,口感鮮甜,蝦子又彈牙,還不用撥殼喔,哈哈!

聚餐外燴服務

這個我有特別記下名字,叫做蘋果干貝搭風乾番茄,風乾番茄也是很少吃到的東西,這個味道也是很難想像,我只記得干貝好好吃,而且做成這樣一串,就會一口吃下去,所有食材都會融合起來,味道很絕妙,在外面的餐廳也很難吃到這樣的東西,這些東西真的很讓我驚艷。

派對外燴服務

尾牙外燴服務

開幕活動餐點

我後來上網查,這種食物在國外統稱finger food,就是手指食物,或著叫派對食物,因為國外派對大家都是拿著一杯酒到處串門子,如果吃牛排什麼的會很不方便,所以就出現這種方便一手拿起來吃的小點心,台灣有在做這種手指食物的外燴好像也不多,而且這家又做得這麼好吃,讓我很難忘,還要爸爸問同事是訂哪一家的外燴,以後我們公司如果要辦活動的話也要找這一家,後來想想就乾脆po文記下來吧!
如果大家剛好有在找這種外燴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喔,很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