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滿月蛋糕*彌月蛋糕*蛋糕推薦》網購彌月蛋糕\\台中滿月蛋糕推薦 \\好吃彌月蛋糕\\彌月蛋糕推薦\\台中的****,服務品質一極棒,安心挑選到合適的彌月禮盒

唉唷~肚子裡的蜜月寶寶,在我們的計畫中,即將出生。
我這個新手媽媽,根本就是手忙腳亂啊!!
還好我身邊有許多有經驗的親友,可以幫我從混亂當中,把一些該準備的事情一一規劃好。
姐姐也提醒我,可以開始選擇小朋友的好吃彌月蛋糕囉!!
哦!對厚~整個忘的一乾二淨了!!孕婦真的記憶力很不好啊!!
不過,挺個大肚子,要到外面一間一間試吃、比較,實在是很不方便耶!!
還好現在網購彌月蛋糕很方便,還有,有經驗的親友們也都很熱心的,幫我在台中找哪裡有滿月蛋糕推薦的。
其它地區的彌月蛋糕也很多人推薦,因為現在也有許多蛋糕店有上網訂購的服務。比較過幾間後,我跟老公最後決定跟台中這間,好吃的彌月蛋糕,****訂購。

網路上,很多媽媽對於****台中這間滿月蛋糕很推薦哦!!評價很不錯呢!!
因為我孕期已經到後期了,實在是不方便出門,所以就選擇宅配方式索取****的彌月蛋糕來試吃,****家在媽咪離預產期兩個月之內到寶寶出後,都可以去申請彌月蛋糕試吃哦!!
如果方便出門的媽咪們,也可以*****************************************************************************幫媽咪挑選到最合適的彌月禮盒!!是不是很貼心!!!
不管需要哪一種索取方式,都記得直接向門市申請,店員會了解你的需求後再跟你建議喔。

雖然這只是試吃品的,可是****卻一點都不馬虎哦!!包裝超有質感,裡面的試吃品也都有單獨包裝,非常的乾淨,還有紙條標示告知每塊蛋糕的名字跟其他口味哦!!

這塊《****》黃黃的那層是************************************************************************很特別的口味哦!!

這塊《****》中間的奶油內餡使用的是,日本第一****鮮奶油所製作的,海綿蛋糕是使用****高級的蛋糕粉哦!!****家的產品,使用的成份真的很用心呢!!
整體吃起來,像棉花一樣細緻柔軟的海綿蛋糕加上鮮奶油的奶香味,非常的清爽完全不會覺得油膩,因為****知道現在的人不喜歡吃太甜又重視健康和養生,所以特地****,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啊!!

這塊《****》是我的最愛啊!!我好愛吃****蛋糕呢!!
****他們家的****蛋糕,堅持使用100%的牛奶加上特級新鮮乳酪,然後完全不加一滴水,所做成的****蛋糕哦!!
一般的乳酪蛋糕有分輕乳酪跟重乳酪,****家的乳酪蛋糕口感,是介於這兩樣的中間哦!

輕乳酪吃起來沒什麼乳酪味,重乳酪吃太多會很膩,所以****家的乳酪蛋糕,乳酪的口感非常剛好,吃起來很綿密、入口即化,還可以同時品嘗出,清爽的奶香跟新鮮乳酪的香甜,************************************
****可以試著冷凍吃看看,會有像冰淇淋的口感哦!!
我下次要叫老公冷凍吃吃看,哈哈哈~
其實親友也有推幾間彌月蛋糕的試吃,所以我從中選了兩間來試吃。

CF0_0152

香帥芋泥捲很有名啊!!不過只有在北部才有,所以打了電話去詢問,跟他們要了試吃,但他們家蛋糕試吃需要200元+運費150元,總共要付350元,才能試吃到他們家的蛋糕。
產品的名氣對我們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其實不太重要,我還滿重視包裝的,香帥家的包裝好老氣,我看了就不是很喜歡。
看看裡面的試吃品,他們家居然沒有分別包裝,盒子弄的髒兮兮的,看了就心情不好了啊!!
老實說,我只有試吃他們的芋泥蛋糕。對我來說他們家蛋糕偏甜,我不喜歡。

CIMG9953

再來另外一間就是月之戀人,我大學同學就是訂這一間的彌月蛋糕。
他們家的包裝我也很喜歡,女生真的是視覺動物啊!!
不過,我上網去申請試吃,因為時間比較趕一點,可是一直沒接到他們家客服的電話,還要我打電話去門市去確認,實在是很不貼心啊!!新手媽媽很忙的耶!!
搞得我很煩悶,讓我在心中有了不好的印象。
他們家的蛋糕也有分別包裝哦!!不過試吃一輪之後,發現他們家的蛋糕不合我的口味,可能是因為已經先試吃過****家的彌月蛋糕了吧!!那種好印象已經深得我心,所以別家的蛋糕,我已經沒有心思吃了!!

最後實在是因為****家的****蛋糕太中我的心了,家人們也都以我這位新手媽咪的想法為主,所以我們最後決定跟****訂購他們家的****蛋糕。

****家的****蛋糕有****三種口味哦!!
****三吃的感覺,感覺很划算啊!!
****也都不會太甜~~
也不會搶走乳酪的香氣,可以說是融合的恰恰好哦!

看看這****色的簡單搭配就很好看也很有質感啊!!
大家收到的時候,一定是非常開心的。
****家的蛋糕,從服務、試吃到看到完整品,都讓人感覺非常的愉悅哦!

因為這種造型的乳酪蛋糕非常適合分享,不需要用刀子就可以和大家同樂,透過黑貓冷凍宅配也不會撞壞,讓我比較安心,不然親友收到毀損的蛋糕可能也會心情不太好。這次除了訂了八十六盒的****蛋糕之外,也加訂的十七顆****給比較要好的朋友,當然會加訂也是受了網路文章的影響,誰叫**** 介紹的實在太生動囉,看了文章還難還可以忍住不買。

其實他們家的彌月蛋糕也可以當作下午茶或伴手禮來送人,非常大方又得體哦!!
下次我一定要再買****其他的蛋糕,當伴手禮帶回去給娘家的親友們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