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頂級婚紗品牌』台灣婚紗;台中婚紗照評價;台中品牌婚紗禮服;台中設計師婚紗;細緻的設計師品牌婚紗禮服,看一眼就讓我知道~是她了~

『台灣頂級婚紗品牌』台灣婚紗台中婚紗照評價台中品牌婚紗禮服台中設計師婚紗;細緻的設計師品牌婚紗禮服,看一眼就讓我知道~是她了~

台灣婚紗-婚紗

本來預計要當今年秋天的新娘,想說有大半年可以好好規劃婚禮,沒想到提完親後,日子出來了,快的令人措手不及!在短短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內就要結婚,於是我跟未來老公開始分配工作。
老公因為工作忙碌,無法陪我去比較台灣婚紗公司跟工作室的不同,我不是個很夢幻且又很實際的女生,拍婚紗對我而言只是紀念性用的,所以只能盲目的在網路上看網友們對於台灣婚紗的分享,一開始設定的是工作室,去工作室了解婚紗包套內容跟價格讓我很滿意,但在我參觀工作室的婚紗後,我猶豫了,我重視的婚紗品質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果然一分錢一分貨,我雖然不是夢幻的人但我希望我婚禮當天穿出來的衣服是有質感的、可以為我加分的!

台中婚紗照評價-婚紗

台中品牌婚紗禮服-婚紗

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我踏進了台中拍婚紗照評價極高的婚紗會館,公司環境讓人覺得很輕鬆且沒有壓力,服務人員也立刻送上茶水,和第一次的接觸就這樣開始了,經由專業的解說及了解專案內容、看了很多攝影師的拍攝風格、參觀了台中的設計師訂製婚紗,除了 VIP訂製款或者台中義大利進口品牌婚紗禮服以外,台中提供的其他設計師婚紗品質都算細緻,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心裡默默有種「這就是我要的」那種心動!!給我充分的時間回去跟老公討論,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壓力,跟老公討論後,我獨自帶著訂金再度踏入,把我的人生重要大事交給。

台中設計師婚紗-婚紗

台灣婚紗-婚紗

第二次接觸就是簽約當天,完整的記載宴客日期及場地,幫我規劃整個流程,一步一步的按照計畫在時間內完成挑選婚紗及拍攝婚紗,很慶幸有這麼專業的服務人員,且每次約見面的時候都會有貼心的電話或簡訊提醒,讓工作忙碌的我們可以很放心的把事情交給,讓我們更有時間去處理其他婚禮瑣事及工作。

台中婚紗照評價-婚紗

台中品牌婚紗禮服-婚紗

第三次就是跟攝影師討論攝影風格及拍攝的地點,攝影師很細心的記錄我們喜歡的風格方向跟拍照的禁忌之類等等,也配合我們想要去的景點安排適合的動線以及適合我們風格的地方。
挑選婚紗,幫我安排了一位非常健談且很親切的禮服秘書,專屬的包廂,專屬的展示空間,在整個試婚紗的過程,讓我覺得很放鬆,試穿過程中,老師仔細的介紹禮服,並且挑選我喜歡的色系及款式,協助著裝,並說明該款適合搭配的場合以及可以拍攝出的風格,另外台中的禮服秘書也鼓勵我嘗試不同的品牌婚紗禮服風格,讓我更認識自己,讓我有更不一樣的一面,禮秘為我量身搭配的晚禮服、白紗,都讓我很滿意,讓我開始期待婚紗照了。

台中設計師婚紗-婚紗

台灣婚紗-婚紗

拍婚紗當天,新娘秘書替我梳化,自然的彩妝及髮型讓我很滿意,也替老公挑選合宜的配件搭配西裝,讓老公也有不一樣的ㄧ面,帥氣十足!!梳化完畢攝影團隊很親切的為我們解說拍攝流程及培養之間的默契,讓整個拍攝很順利,攝影師很會帶動作,讓我們不至於僵在那,團隊在拍攝過程也會細心的幫我們整理服裝、裙擺、髮型等,整個拍攝流程很順利也很愉快,雖然當天天氣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太陽,但是沒有下雨我們已經很慶幸了!!

台中婚紗照評價-婚紗

終於到了挑片的日子,因為老公剛下班,連晚餐都還沒吃就忙著去赴約,很貼心的替我們點了晚餐,讓我們邊吃邊選片,足足花了四個小時才挑完照片,照片的成果讓我們很滿意,尤其是我們挑選的秘密基地,在攝影師的巧手下發揮的很棒,效果意外的好,讓老公非常的滿意!!來來回回幾回,終於完成了我們的婚紗照了!!非常感謝~

台中品牌婚紗禮服-婚紗

謝謝專業的服務,細心、貼心的提醒我們應該注意的小細節,也替我安排了堅強的團隊。謝謝禮秘,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嘗試了不一樣風格的自己!謝謝新秘替我劃上自然的彩妝跟美麗的髮型!謝謝攝影師替我們留下最美最帥的那一刻!謝謝燈光師總是細心的幫我擺裙擺、整理老公的西裝,還當起那天陰天中的小太陽!謝謝美編替我們呈現最完美的婚紗照!

有太多太多的謝謝,總之提供了很完善的服務以及專業且能力很強的團隊,讓忙於工作跟婚禮瑣事的我們可以很安心的交給!台中拍攝婚紗照評價最好的推薦給大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