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饗宴◎【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特色餐廳+高雄餐廳介紹+高雄特色餐廳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超大波士頓龍蝦跟干貝讓我們驚奇不斷,滿滿的鮮味讓我們流連忘返嗄!!!!!!!!!

◎美食饗宴◎【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特色餐廳+高雄餐廳介紹+高雄特色餐廳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超大波士頓龍蝦跟干貝讓我們驚奇不斷,滿滿的鮮味讓我們流連忘返嗄!!!!!!!!!

一直都在外地工作,終於有時間好好回高雄休息陪陪家人了~~
在外工作,吃飯都是快速解決,
難得回高雄當然看看有沒有什麼餐廳推薦,然後好好大吃一頓!!!!!!
不過我在高雄的地盤領域都是以捷運到的地方,大概都是以百貨公司那附近為主
對於最近高雄的特色餐廳實在是知道的不多阿
不過住在高雄的朋友說附近開了一間特色餐廳
當然回到高雄怎麼能夠錯過美食餐廳呢~~還是朋友推薦的呢~~
畢業之前我們可是被同學誇獎是高雄餐廳推薦達人的喔!!!!!!
這個高雄朋友把美食餐廳推薦給我,當然就是要好好的去嚐一下阿~~~
不嚐還好,一嚐不得了阿!!!!!!!真的是一間很厲害的餐廳!!!
媽媽也一直讚不絕口,還馬上把高雄餐廳介紹給他Line的親友團~~
哼哼~~真是不愧對我們高雄餐廳推薦達人的稱號啦~~~~~
而且網友也瘋狂打卡把這間高雄餐廳介紹給大家呢~~
看來最近我會非常常在出沒~~

在旁的非常的顯眼呢
整體建築看起來非常大方,而且四周以玻璃為主,非常透光
應該會吸引不少人下午時段來享受下午茶~
美食配美景,好像拍MV的感覺,整個好文藝少女啊~~~~~~~~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
而且有附設停車場呢,非常方便
不然以我媽的停車技術,可能繞完一餐了都還找不到位置吧~

高雄餐廳介紹
進去後,我的目光馬上就被這兩隻八腳怪吸引過去啦!!!!!!
這不是北海道帝王蟹跟波士頓龍蝦嗎?!!!!!!!!!!
旁邊的店員跟我們解釋,他們所有的海鮮餐點都是現撈現煮的
天吶~~~那不就是超級新鮮嗎?
我身邊所以有的人都知道我是超愛吃海鮮的人吶~~~~~~
看到這兩隻八爪怪後
真是讓我越來越期待了~~~~~~~~

高雄特色餐廳
不只他們的海鮮是新鮮的
旁邊的冰箱還有新鮮直送的有機蔬菜捏
除了當做擺盤,還會現場取用加到料理裡面~~
真的是新鮮看的到~~~

高雄餐廳推薦
稍微逛完一圈之後,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帶位到我們的位置上~~
是複合式餐廳,所以有義式料理,火鍋以及鐵板燒
看這個位置就知道我們今天吃鐵板燒啦!!!
光線明亮,桌子的擺設以日式風格為主,非常整齊~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

高雄餐廳介紹

第一道餐點,是炙燒握壽司以及生魚片~~
服務員說每天的壽司都會變化,下次來有可能會不一樣~~

那個擺盤真的是好漂亮啊~~~~~~超級捨不得吃的欸!!
而且他們家的生魚片吃起來是很鮮甜的,就好像嘴裡真的有魚在跳動!!
炙燒過的生魚片搭配粒粒分明的米飯,超對味超好吃~~~~~~
結果我媽三兩下就吞到肚子了,一點都沒有去享受一下

高雄特色餐廳

高雄餐廳推薦

吃鐵板燒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主廚如何料理我們的食材,除此之外還可以跟他們聊天呢,的廚師都滿有趣的,在料理的同時跟我們介紹食材,講的我跟我媽媽口水一直冒出來!!!
一邊聊天一邊看他料理,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而且一上場就是八爪怪之一,香煎波士頓龍蝦!!
我跟我媽一人半隻龍蝦(吃整隻就飽啦),整個就是享受,超級滿足的!!
一塊蝦肉,蘊含著豐富鮮甜的肉汁,非常的鮮甜爽口!!!!
除了蝦肉,另外的精華就是蝦膏了,不新鮮的蝦膏吃了會想吐出來,可是那個蝦膏連吞進去都來不及啦!!
吃到連多出來的湯汁都喝到一乾二淨~~
主廚跟我們說用炙燒的方式可以把龍蝦的精華鎖在蝦殼裡面,完全不會流失掉!!

真是太享受了,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夠享受到近整隻的波士頓龍蝦呢?!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
除了龍蝦以外,還有鄂霍次克帝王蟹~~
別因為小小一隻蟹腳就覺得分量少少的~~他的蟹腳可是很長的!!可以想像身體有多大了吧!!!
主廚一樣是用炙燒的方式幫我們料理,把精華鎖在蟹腳裡面~
一上桌的蟹腳,可以直接從蟹殼上聞到香味呢!!!!!!!
蟹肉不用說,跟龍蝦一樣,肉質鮮甜嫩口,我們一邊吃一邊稱讚
不一會兒,蟹腳也被我們KO啦~~
一直跟主廚喊下一道下一道~~~

高雄餐廳介紹
這道是北海道生食干貝燒~
沒有經過太多的調味,直接下去生煎~
上面放上滿滿的鮭魚卵,再包上新鮮的海苔片
媽媽從來沒吃過新鮮的干貝,不斷說挖,真的很大顆欸~~
主廚一直笑笑的看著我們,讓我不好意思的直接一口塞到嘴巴
天吶~~~~~~~~~~
鮭魚卵一顆一顆的在嘴巴爆出鮮甜的海鮮味,加上新鮮嫩口的干貝溢出滿滿的肉汁
讓這道餐點非常的有層次感呢!!!!!!!
讓我們驚呼連連啊~~~~~~

高雄特色餐廳
然後是嫩間季節鮮魚搭玫瑰鹽
吃魚時我就特別愛吃魚頭,膠質精華也是在魚頭啊~
但是有些魚頭會很油同時肉質比較少,吃了會很膩很噁心,
不過的魚頭在亨調中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
外皮很酥香,肉質很柔軟,還可以搭配安地斯山脈玫瑰鹽提點味~
只是玫瑰鹽不能加太多,會太鹹~~~~
總之很鮮甜很好吃~~~~~~~~

每一道海鮮都是我的最愛,超級滿足的啦~~~~~~

高雄餐廳推薦
最後我們還吃了甜點當做ENDING(這是我還特地跑去他們甜點櫃去照的~)
除了餐點很厲害,就連他們的手工甜點也是令人流連忘返
除了外觀很精緻,吃起來還不會死甜,很剛好,水果也很新鮮~
好吃到要把盤子吞了,哈哈~~

一頓餐下來真的是超滿足的
我還虧我媽說小心膽固醇過高啊~~
他還誇下海口說再來10道都沒問題的啦!!!!!!!!
不過我已經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在我心中已經打敗所有的鐵板燒了
直接榮獲我心中的第一名~~
除了食材超精緻超新鮮,價格也不貴
是說經過其他人的坐位看到還有Pizza跟義大利麵
看到媽媽的眼神就知道他還要再多光臨幾次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高雄餐廳推薦●浪漫情人節●推薦高雄【義式餐廳】義大利麵+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義大利餐廳+高雄義大利餐廳推薦+餐點真的太有誠意了!吃到肚皮都撐破了!
◎高雄餐廳x高雄美食餐廳x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餐廳+高雄異國美食+高雄好吃餐廳介紹+創意料理餐廳推薦+火鍋新鮮好好吃,連奶奶都接受的好味道~~~
高雄餐廳推薦+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餐廳│義式鐵板燒》,餐點超豐富又美味,環境設計也超療癒的~
《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高雄餐廳美食》《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美食餐廳高雄》《高雄義大利麵餐廳》《高雄義式料理餐廳》讓老媽心花朵朵開的義式料理~
《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推薦高雄美食∥高雄好吃餐廳推薦∥高雄主題美食餐廳超好吃~超推薦~最新熱門火鍋店~
『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美食餐廳高雄◆高雄義大利麵餐廳◇高雄義式料理餐廳◆,高雄義式料理美食餐廳推薦,讓老媽心花朵朵開的義式料理~
『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餐廳推薦』『推薦高雄必吃餐廳』『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異國餐廳推薦』『創意料理餐廳推薦』『高雄聚會餐廳』的鐵板燒是目前在高雄吃過水準最高的
『高雄美食餐廳』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高雄美食分享■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異國餐廳推薦■創意料理餐廳推薦■高雄聚會餐廳■精湛的料理超好吃,讓我的生日變成難忘又好吃的回憶~
【高雄美食餐廳】※高雄餐廳美食火鍋※高雄火鍋餐廳+推薦高雄火鍋料理+推薦高雄火鍋餐廳+~新鮮活海鮮以及新鮮蔬菜,使火鍋吃起來超正點的!!!
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鐵板燒餐廳+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推薦高雄鐵板燒餐廳+,頂級食材的料理,優質的環境及服務,CP值超高的呀~
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高雄的義大利麵好好吃~當日現做的風味真的有差!
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鐵板燒餐廳+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推薦高雄鐵板燒餐廳+頂級食材的料理,優質的環境及服務,CP值超高的呀~
◇高雄美食餐廳◇高雄聚餐餐廳◇高雄美食◇高雄主題餐廳◇推薦高雄美食◇讓老媽心花朵朵開的義式料理~
★高雄餐廳★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餐廳★高雄義大利麵★小寶貝的生日大餐,前往高雄的小義大利~
《高雄餐廳推薦熱門火鍋店》高雄餐廳推薦∥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高雄好吃餐廳推薦∥,高雄主題美食餐廳超好吃~超推薦~最新熱門火鍋店~
【高雄餐廳&異國美食&創意料理】#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好吃餐廳介紹#高雄創意料理餐廳#高雄這間創意料理餐廳食材整個新鮮啊!!!真的會讓人一試成主顧,還會讓人忍不住跟其他朋友分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