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產檢』豐原婦產科推薦↓豐原婦產科醫院推薦↓***婦產科服務態度讓我覺得有同理心!!

『豐原產檢』豐原婦產科推薦↓豐原婦產科醫院推薦↓***婦產科服務態度讓我覺得有同理心!!

我的產檢,在我多方的考量後,便決定在豐原婦產科醫院最推薦的***婦產科產檢。

會挑選***婦產科的原因有好幾個,***的醫師團隊在豐原婦產科來說是數一數二的推薦,每一位醫師都很資深,而且口碑評價都很不錯!
再來就是,進到醫院的奇摩子~~
其實一開始也有人把豐原其他家婦產科推薦給我,我也有去看,原本我是在另外一間檢查的,媽媽手冊也是在那間領的,只是後來護士小姐的態度讓我不是很爽,因為在領媽媽手冊時,都會做一些衛教和說明,沒想到那護士小姐在講解到自費檢查項目時,就開始讓我感覺到【強迫推銷】,不斷一直鼓吹我一定要自費很貴的那些檢查,我知道現在優生學的概念,我也知道懷孕期間很多都是未知數,但身為醫護人員,該做的不只是展現專業,更應該要有同理心吧!而不是為了業績一直要嚇唬我這剛懷孕的孕婦,看我透露出一絲絲不願意的樣子,就擺了臭臉給我。

朋友把豐原***婦產科醫院推薦給我,我去了一次,就決定轉到***了!
我去了***後,也有再度詢問過那些自費檢查項目的必要性,他們的護士小姐也很坦白地告訴我,因為現在醫學科技的發達,是可以事前做一些檢查去避免遺憾的發生,但是還是會建議孕媽量力而為,如果真的覺得擔心或疑惑,也建議我可以詢問醫生,可以把家族的病史提出來和醫師討論,斟酌自費檢查的必要性。

現在我懷孕7周,讓我最困擾的就是-孕吐。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給*醫師檢查的時候,*醫師照了超音波後,確定沒有問題,便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那時候我還很開心的說,除了肚子很容易餓以外,沒有什麼不舒服的,也沒有什麼害喜的症狀。*醫師就跟我說~~很好!但是還是要盡量少量多餐,不要一次吃太多,造成胃部的負擔。因為沒有害喜症狀,所以就沒有開所謂的止吐劑。

結果可能是話說得太滿,回去第二天後,我就開始覺得有噁心反胃的症狀,最後-吐了。吃什麼吐什麼,而且聞到任何一點香味都想吐,就連沐浴乳的味道也是讓我噁心到不行!過了幾天後,演變成根本無法吃東西

老公看我吐成這樣,決定還是帶我再去看一次診,結果我得了妊娠劇吐症。還好老公及時帶我來看醫生,*醫師就開了止吐的維他命B6給我,並要我放鬆心情,因為也有可能是我第一胎太過於精神緊繃,導致心理壓力過大。
而我原本想說比較好消化的稀飯,其實也不太適合我現在的症狀,原來要選擇比較乾的食物,像是饅頭之類的,盡量不要湯湯水水的,如果對氣味有刺激,就盡量不要在氣味太複雜的環境。
不過*醫師有提醒我要多補充水分,以免有脫水的狀況。並跟我說,只要有發燒或腹部疼痛的現象,千萬不要硬撐,要馬上回來找他。

就這樣,我在家病懨懨的躺了三天,雖然還是聞到味道就想吐,連想到食物都會有想要吐的感覺,不過在吃了*醫師開的維他命B6,謝天謝地,症狀終於緩解了!

不過這才是孕期的開始而已,接下來的幾個月,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挑戰在等待我,我已經做好~~面對的準備了,但我也學會一件事~就是話先不要說得太滿~哈哈!只能說~~*醫師~未來的日子就麻煩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