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肉毒複合微整,肉毒桿菌鬆弛,4d埋線緊緻,4d埋線原理,韓式4d埋線,診所美容專業團隊

埋線肉毒複合微整,肉毒桿菌鬆弛,4d埋線緊緻,4d埋線原理,韓式4d埋線,醫學美容專業團隊

埋線肉毒複合微整

呵呵呵!話說我胖胖的臉頰已經跟了我好幾十年,儼然成了我的金字招牌,朋友只要看臉頰就可以認得出我來,殊不知這臉頰可是我心中永遠的痛~不管怎樣用頭髮掩飾,臉頰還是一看就知道我的易胖體質,每天我都想著如果臉再瘦一點就好了,看起來就不會胖胖的了。

終於有一天老天給了我一份大禮,就是同事跑去打肉毒桿菌跟4D埋線,本來她也是跟我一樣的臉型,結果現在看起來超瘦的,瞬間就升級正妹咩,我本來也一直很像去做微整形,只是身邊都沒有人去做,自己去覺得有點怕怕的,沒有一間值得信任的診所,很怕做失敗咩,有了同事的經驗,我馬上立馬就預約了這間醫美診所,看來宇宙終於回應我的要求啦!

肉毒桿菌鬆弛

看看我的臉型是不是看起來就胖胖的哩!而且還有法令紋哩,還好現在都有微整形可以調整一下,雖然到處都有醫美診所可以做微整形,但是沒有人介紹的話我還真不敢隨便選一間做,畢竟如果選到一間技術差的診所,受苦的可是自己呀!
同事她去做的這間*****可是台中很有名的醫美診所喔,我之前也在考慮要到*****做,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網友都蠻推薦的,而且看起來他們家的醫師都很有經驗技術又好,看到同事的成果更是加深了我的信心!

診所裡面還有展示很多醫美級的保養品,聽說*醫師在醫學界的聲望很高,而且幸運的是今天我的肉毒桿菌跟4D埋線就是*醫師親自幫我打的喔!

4d埋線緊緻

而且診所的環境很舒服唷,有大片的玻璃採光非常明亮,而且還有提供一些小點心餅乾糖果給客戶取用,真的很貼心,護士小姐人也很親切,看到我拿餅乾還說盡量拿喔!別客氣。不過我是不敢吃太多啦,怕又胖胖了~

4d埋線原理

沒等多久就輪到我諮詢了,*****在做任何項目之前都會先做諮詢的部分,看一下情況適合做什麼項目,做好專業的評估之後,才會開始做喔!而且也會介紹要做的項目,像我這次做的是打肉毒桿菌跟4D埋線拉提,打肉毒桿菌就是讓臉頰的肌肉變得鬆弛,看起來就不會胖胖的,再用4D埋線拉提把臉型調整一下,順便來可以把我的法令紋修飾起來唷!

韓式4d埋線

確認好要做的項目之後,就由護士小姐在要打針的地方幫我敷上麻藥。
呵呵!臉上敷著麻藥好像男生在塗刮鬍泡泡喔!
麻藥大約敷個幾十分鐘就會生效了,臉上變得一點感覺都沒有,感覺好怪喔,剛開始覺得臉好像腫起來了,後來又覺得臉好像不見的,真得很好玩。

埋線肉毒複合微整

等麻藥生效之後,醫師就進來幫我打肉毒桿菌了,這個肉毒桿菌要看臉頰兩邊的肌肉施打,而且兩邊都要打,還好有敷過麻藥了,不然打這麼多針哪受得了呀!

感覺醫師打針打得很仔細,每一針都是小心翼翼的,稍有差池臉型就不對了,所以越是有經驗的醫師越仔細越小心呢!

 肉毒桿菌鬆弛

打完肉毒桿菌之後,緊接著就是4D埋線啦!這個可不是中醫那種減肥的埋線,所謂4D埋線是透過特殊的埋線針將絲線埋進皮膚裡面,經由絲線的作用,可以讓肌膚變得緊緻又有彈性,而且絲線在體內是可以經由人體自然吸收的唷!

 4d埋線緊緻

埋線針就是像這樣由醫師打到特定的地方,每一針都有她的作用喔,我這次主要是將法令紋旁的肌膚往後拉提,所以可以看到兩旁臉頰各插了兩針,法令紋的地方也都各有一針,這種埋線針在臉上停留一下子,醫師就會將針取出,這時候絲線就留在肌膚裡了,持續發揮著拉提緊緻的功用呢!

 4d埋線原理

呵呵!結束的時候再來自拍一張,話說既然做完微整形了,怎麼還用頭髮著住臉呀?
其實這種打肉毒桿菌的微整形不是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的,要等幾天的時間肌肉才會慢慢的鬆弛,不過4D埋線倒是馬上就有成效了唷,看看我的法令紋是不是已經不見啦!而且4D埋線還會持續地拉提,所以等肉毒桿菌完全作用之後,臉頰不但會瘦瘦地可愛,還會緊緻又有彈性呢!

 韓式4d埋線

 埋線肉毒複合微整

最後就是術後衛敎的時間啦,所謂衛教就是會教你術後要注意的事情,還有發藥膏,如果有發生異常的狀況就要趕快回來詢問醫師唷!
呵呵!這次分享的肉毒桿菌與4D埋線療程就到這邊啦!我覺得這家*****真的是值得好好地推薦給大家,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醫師既細心技術又好,而且診所的人也都很親切,難怪生意這麼好,感覺到*****就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醫師,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成為夢寐以求全新的自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