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價錢│雷射腋下除毛│雷射小腿除毛│專業除毛雷射│腋下無痛除毛│雷射永久除毛診所│台中腋下除毛診所推薦

雷射除毛價錢雷射腋下除毛雷射小腿除毛專業除毛雷射腋下無痛除毛雷射永久除毛診所台中腋下除毛診所推薦

雷射除毛價錢

為了迎接接下來的聖誕節與新年趴踢,不僅要服裝要穿的美美的,連身體私密保養也不例外喔!!這次藉由朋友引介,來到了位於台中的***除毛診所~

會來到***就要講到,有一次跟朋友在試衣間試穿我們的聖誕禮服時,朋友在我高舉雙手的同時,驚見了我腋下毛孔粗大,還長出了一些小毛頭出來,當下我可是尷尬到不行!!!

雷射腋下除毛

後來被這位朋友看不下去,說這個假日要帶我去診所做雷射除毛,當然我當下是不肯,但朋友非常堅持,還說如果我腋毛在這樣刮下去,以後腋下就算毛除的乾淨,毛孔也會沉澱更多黑色素,到時就不是除毛如此簡單了….我當下聽到立刻說好….(我真不爭氣阿!!!)

雷射小腿除毛

我們一到朋友就拉我上櫃台報到先囉,因為朋友在***診所除毛一段時間,我們一到那,朋友和櫃台小姐馬上熱絡的聊起天來了呢~

專業除毛雷射

等待的同時來先打個卡吧~沒想到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也有來過***診所耶,這時候我才發覺,原來朋友介紹的這家可是台中鼎鼎有名的除毛專家,我一開始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腋下無痛除毛

接著朋友帶我來到樓下享受一下貴婦般的高級待遇~***診所特別為了等候的妞兒們安排了一人一張沙發椅,可以躺可以坐,如果累了想休息一下,這沙發的柔軟度保證你一閉上眼睛就可以馬上入睡呢!

雷射永久除毛診所

阿~自從自己住在外面後就好少看電視了喔!難得擁有自己的電視~那天我可是看得不亦樂乎呢!

台中腋下除毛診所推薦

很快地換我進入雷射室嚕~雷射之前別忘了先換上診所事先準備的美容衣喔~

雷射除毛價錢

躺在床上後,首先護理人員幫我擦拭酒精消毒, 之後拿起刮刀幫我刮除掉看的到的腋毛,只留下剩餘的一點小毛頭~

雷射腋下除毛

在外面等候的時候,記得朋友跟我分享到這邊的除毛設備採用的是最新進的亞歷山大除毛儀器,雷射端有動態冷媒的效果,施打的同時就直接有冰鎮的效果,讓我們的雷射除毛過程不會感到痛,也比較不會有紅紅的敏感產生。

雷射小腿除毛

而且因為雷射頭是圓型的,所以範圍上要仔細施打,才不會有漏打到任何一部分的毛囊;朋友說這點是雷射除毛最最重要的步驟,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導致毛髮除不乾淨,所以一定要找最專業的醫師執行才有保障喔!

專業除毛雷射

雷射完來看看成果,哇賽!我的腋下在打完雷射後變得超白皙的,再也看不到那討人厭的粗黑毛孔問題!當下只有感動兩字形容阿~

腋下無痛除毛

接著由護士小姐幫我抹上鎮痛藥膏與冰袋兩側靜置個十五分鐘就OK囉~

雷射永久除毛診所

最後還有護理人員專業的術後衛教說明,就大概講解了一下除毛之後的保養方法,還有一些像是盡量不要長時間曬在陽光下等等需要注意的小地方,一切都沒有問題之後再在同意書上簽個名就可以快樂回家啦~

這次真得要非常謝謝朋友帶我來到***做雷射除毛,要是沒有他的話,我現在應該還陷在腋下毛孔粗大的無限輪迴當中吧!而且在這之後,我再也不用擔心洋裝是不是無袖款式的,舉手投足之間也是滿滿的自信,甚至朋友們都說我變美了呢~超開心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