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玻尿酸法令紋手術,4d埋線拉提,4d埋線拉提價錢,4d埋線拉皮手術,埋線除法令紋

台中玻尿酸法令紋手術,4d埋線拉提,4d埋線拉提價錢,4d埋線拉皮手術,埋線除法令紋

台中玻尿酸法令紋手術

將將將將~~話說我終於完成了想了很久的微整型計畫!!!
因為我習慣用右臉去咀嚼食物,所以一直以來我就有非常大小臉困擾的問題。既上次來到**診所打過美白針,覺得效果很不錯,並向醫師稍微詢問了一下,才知道現在醫美技術就可以幫我處理掉這個問題,於是這次我又回到**診所來找醫師求救拉~~

雖然才來過幾次**診所,可是裡面的醫療人員都非常親切又活潑,去過一次馬上就和那邊的小姐們熱絡了起來~~之後的每次來到**就好像來找老朋友一樣,讓我非常期待又愉悅呢!!!

這些是**診所裡面自己的醫美品牌**保養品,光是包裝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喔!!!之前自己已經先買了幾罐擦臉的回去試用,保濕效果非常足夠!!於是這次一來我又打包了這瓶保濕精華液回家呢!!

4d埋線拉提

**診所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醫美療程,從最簡單的美白針到玻尿酸,至現在版上介紹的美魔電波都有,我想女孩們只要有什麼疑難雜症來到**詢問一下專業醫生,就可以像我一樣找到最方便最適合的解決方法喔!!!

4d埋線拉提價錢

大家有沒有看出來了呀!!我的右臉明顯比左臉整整大了一倍阿!!!
這次醫生幫我使用的是目前很夯的4d埋線技術,藉由絲線埋進我的右臉頰肌膚裡面,達到臉部拉堤的效果~~如此一來就可以將我右臉變小許多喔!!!

4d埋線拉皮手術

接著這次諮詢下來我還加購了玻尿酸療程,不僅要拉提臉頰肉肉,也順便幫我塑造出外國人般的立體山根!!!

埋線除法令紋

台中玻尿酸法令紋手術

來拍一次特寫照為之後的術後照片做比較吧!!!終於要向跟著我幾十年來的大小臉和塌鼻子說聲永遠不見拉~~~真得好想趕快看到最後的成效出來喔~~~

4d埋線拉提

清潔臉後就開始麻醉囉!!!因為只有動到鼻子與右臉頰,於是變成了這樣半臉人哈哈哈,讓我想到歌劇魅影男主角欸,這時候是不是該來唱上一段?

4d埋線拉提價錢

接著醫生就先幫我做埋線療程囉,因為一開始以經敷上麻藥了所以我完全沒有痛的感覺喔。

4d埋線拉提價錢

4D埋線將我的右臉頰往後面拉提,可以讓臉頰變得比較緊緻;另外醫師也說有很多女孩們也是利用它來消除較深的法令紋,可說非常好用呢!!!!而且這種絲線埋在臉頰裡面是可以自己消化的,還可以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更為光滑喔!!!

埋線除法令紋

那天我可是埋了好幾十條,如此醫來臉頰才會看起來平滑又緊緻喔。而且埋線是馬上就可以見到拉提效果的,完全不需要恢復期呢!!!

台中玻尿酸法令紋手術

埋線完成之後就開始打玻尿酸囉,醫師小心奕奕的幫我橋了最好的高度,慢慢的打入玻尿酸,邊打邊用手塑型,真的非常專業呢!!

4d埋線拉提

一切完成後來記錄一張,除了臉頰上一點點剛埋線的紅色針孔外,完全沒有什麼異樣喔,而且側臉頰完全提高了許多,線條也非常明顯了呢,好好看喔!!!!

接著來到衛教室聽一下術後保養方法囉,護士小姐提醒我做完埋線和玻尿酸之後的注意事項,然後在衛教單上簽名即可~~~

4d埋線拉提價錢

最後從護士小姐手中接過藥膏一切就完成囉!!!

4d埋線拉皮手術

回家過後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看上半小時都不覺得累喔,因為實在太滿意在**做完微整的成果了。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拍照角度問題,現在上下左右要怎麼拍就怎麼拍,自由的勒~~~~難怪人家都說醫美會越做越上癮,但是老實說如果這樣方便又可以讓自己變的美美的,為什麼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