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婚紗公司評價│精緻婚紗攝影推薦│頂級婚紗公司推薦│婚紗攝影禮服口碑│台中經典婚紗推薦│台中婚紗禮服出租│台中婚攝評價│***婚紗

優質婚紗公司評價精緻婚紗攝影推薦頂級婚紗公司推薦婚紗攝影禮服口碑台中經典婚紗推薦台中婚紗禮服推薦台中婚攝評價│***婚紗

優質婚紗公司評價

參加過這麼多的婚禮,沒想到這次換到我最親愛的姐姐要嫁人了。
從小就是姐姐最疼我,說實在很不捨姐姐,我也算是體會了長輩所謂嫁女兒的感受呀!為了讓姐姐風風光光的嫁出去,全家可說是全體總動員,在挑選婚紗店上面我們也是做足了功夫,最後在姐姐的精挑細選下我們來到了***婚紗。

精緻婚紗攝影推薦

看著網路上百百種的婚紗業評語與婚紗參考,其實好似都大同小異,但因為之前經歷過大哥所選擇的婚紗業者非常糟糕的服務態度,讓這次姐姐在挑選上面特別小心翼翼,而這次我們也記取教訓著重於店家好的服務及禮服品質!而不是婚紗業務對我們的種種介紹,這次我們要忠於自己的感受。
***婚紗是姐姐大學同學推薦的,她告訴姐姐說一直以來除了她們家的純手工製作禮服出名之外,另外高品質的服務方式也是讓許多***婚紗的水水大大讚揚的,聽到了***婚紗的好口碑也是姐姐下訂的主要原因之一!

頂級婚紗公司推薦

進入***婚紗後,門市人員誠懇微笑地接待我們,並為我們大家端上一杯香氣四溢的花茶;雖然我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是姐姐的小跟班,但門市人員還是把我當成貴賓一樣的禮遇,隨時都很注意我是否有什麼需求喔!真的好有心!門市人員還給我一些婚紗作品參考,讓我能為姐姐盡一分力,完全不會讓我無聊到尷尬,這點真的很貼心!姐姐、姐夫忙著詢問拍婚紗的細節;我呢~~~可以盡情翻閱他們家的攝影風格作品,當時的我看著一頁頁精美的婚紗照片,在心裡都呼聲連連呢~每一張照片看完都好有幸福甜蜜的感覺,看著姐姐與姐夫邊看邊點著頭,我知道我們大家的感受是一樣的~
接著就是去看禮服囉,門市小姐引領著我們上到二樓的禮服試穿區,***婚紗的試穿間每一個都是完全隔開的獨立空間,使人感覺不僅落落大方,讓新娘子們在更衣上也非常方便自在,試穿間我覺得很不賴喔~~當然姐姐跟姐夫當場就很慎重決定將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的交給***婚紗來幫忙張鑼!

婚紗攝影禮服口碑

看著姐姐批上這麼漂亮的白紗,看了我都好感動!***婚紗的服務人員非常細心,在姐姐挑選婚紗的同時,好像也察覺到了姐姐喜歡的宮廷風格,於是很迅速的拿出了照片上這套超級華麗又不失優雅的白紗禮服,當下姐姐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服務小姐完全命中了姐姐的喜好,我這做妹妹的看了都在一旁佩服服務小姐的專業度!真的蠻強的。

台中經典婚紗推薦

另外在這裡也完全驗證了網路上大家稱讚的***婚紗好服務與好品質!姐姐在挑選婚紗公司的過程中去過了超多家的婚紗店,可沒有像***婚紗這樣如此讓她愛不釋手的。在***試穿婚紗,服務小姐不僅會幫姐姐整理頭髮,還夾上了頭紗,另外也會迅速熟練的幫著姐姐分別換上不同的禮服,讓新娘子做最完整的禮服比較,整個超加分!當天姐姐還糊塗的忘了帶上nu bra去試衣,沒想到***婚紗也貼心的都有預備在旁,讓姐姐順利的試穿禮服不會有尷尬的窘境!

台中婚紗禮服出租

姐姐身上這套黃色晚禮服也是非常特別,亮麗的鵝黃色將姐姐的白皙皮膚襯得更顯色了,與姐姐上一套的白紗禮服風格完全不同,***婚紗裡面如此多變化風格的禮服,讓我看了都好滿足呢~

台中婚攝評價

光是一件鵝黃色的還是不夠!我這百變姐姐又挑了一件超美的水藍色晚禮服,造型師還幫姐姐搭上了一頭秀麗長髮,這樣婚紗照上短髮長髮造型都有,姐姐超滿
意的呢!
***婚紗不管是在服裝或是造型搭配上,都非常專業又具時尚風格,彩妝方面也是非常厲害,根據姐姐的臉型與特色,將姐姐化的好美好自然~我真的很怕那種婚紗照上,新娘的妝畫的都超級濃,甚至都要認不出本人,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婚紗照拍出來一點也不好看,反而還有點可怕….

優質婚紗公司評價

還有還有!通常在選擇婚紗店上,大家總是忽略了新郎的打扮服裝,那天在討論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婚紗對於新郎的造型也是非常注重呢,還問到姊夫喜歡的風格或是一些喜歡的明星範例呢!從姐姐他們婚紗照中就可以看到姐夫光是西裝都有好幾款了呢~

精緻婚紗攝影推薦

姐姐跟姊夫好像古代西方貴族走出來的人物喔!這張照片完全呈現了姐姐所要的華麗宮廷風格呀!而且姐姐身上穿的這件禮服是我最愛的一件!合身的馬甲將姐姐的好身材線條都雕塑出來了,腰際的蝴蝶結腰帶完美的點綴了整件洋裝,看起來古典又高雅,再戴上短式頭紗~姐姐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童話公主呀!

頂級婚紗公司推薦

這次經過***婚紗人員的造型巧手,讓姐姐與姐夫變身成夢幻童話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看著姐姐幸福的挽著姐夫的手走向他們的未來,這畫面實在太讓人動容了!真希望自己也能有那麼一天,像姐姐這樣成為最漂亮、最美麗的最幸福的新娘子步入禮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