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攝影公司│驚!不用加價挑照片!檔案全給的台中**婚紗公司!

台中婚紗攝影公司│驚!不用加價挑照片!檔案全給的台中**婚紗公司!

台中婚紗攝影公司

台中婚紗攝影公司台中婚紗攝影教戰守則,打破傳統婚紗店的淺規則與不能說的秘密推薦篇…
噹~~噹 噹~~
在2012年雖然大家都說是(世界末日),
但我們決定2012年是我們的幸福起點

台中婚紗攝影教戰守則

這篇要分享的是我姐姐甜蜜的幸福婚紗,還有找婚紗公司的一些小秘訣,會這麼勤勞打一堆字是因為我姐一直叫我要把這些秘訣PO到網誌上,雖然很想叫他自己寫,但是看她結婚這麼忙,就義務幫忙一下吧。
之前和她一起找婚紗店也是吃了很多苦頭,所以我也想把這些心得分享一下,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對將來的新人們有幫助。

因為我有朋友曾經在婚紗店上班,所以已經先知道很多婚紗店的內幕,像是剛開始談好的價格都很便宜,到最後挑照片的時候,攝影師就在旁邊一直鼓吹你多挑幾張,通常女生都會想多挑好幾張,男生臉就越來越臭,往往當場就吵起架了,這樣的場景一再上演,所以她就叫我要特別注意這一點,加挑照片往往要加到幾萬塊呢!

台中婚紗攝影公司

於是我們就整理了幾點選婚紗店的重點
1.檔案全給不用加價,不想要為了加選照片而荷包大失血
2.全館禮服不分區!絕對不能加價!包含櫥窗展示的也不能加價
3.指定攝影師不能加價
4.造型師一定要跟拍
5.不滿意可以重拍不加價
就這五點,幾乎大半的婚紗店都Out了,很多都跟你說不可能,沒有人這樣做的啦!有的根本不理你,繼續講自己的,問她問題就含糊其辭,這種就要很小心了,最後一定荷包大失血!

台中婚紗攝影教戰守則

最後我們找到的是在台中***的***精品婚紗,一進去就給他看這五點,結果她笑笑的說
你是在幫我寫廣告文案嗎?

原來這些都是他們在主打的特色,尤其是檔案全給這一點,很多婚紗店都做不到,他們說因為這樣真的常常會害新人吵架,所以乾脆讓新人把檔案全部都帶回去,只要討論好要挑哪幾張洗出來就好了。

台中婚紗攝影公司

禮服的部份當然是全區不加價,而且他們的禮服都很好看喔,即使是男生的禮服也好看,他們是說禮服還要分哪區要加價,太麻煩了吧!這家婚紗店果然是很阿莎力,也不會跟你囉嗦一大堆,找到這家整個感覺就很對,一直到拿到照片都是開開心心的很順利,所以老姐才叫我一定要PO文上來推一下。

台中婚紗攝影教戰守則

看到我辛苦貼這些婚紗,看的出他們家的攝影師跟造型師功力了吧!攝影師重要的是會構圖,還要會帶新人擺各種姿勢、表情,畢竟大家都不是Model,拍照只會比YA,要如何在鏡頭前生動自然,可是要看攝影師會不會帶喔!

台中婚紗攝影公司

台中婚紗攝影教戰守則

他家美編也做得很不錯吧,整個超有Fu的,而且設計跟禮服造型都有搭到,真的是很細心呢。
最後不滿意可以重拍這點,他們是一口答應,但是後來實在是太滿意了,所以也沒機會重拍了,而且拍婚紗可是很累的!!

台中婚紗攝影公司

最後把我大推的這家***婚紗資料貼在下面,各位準新人找婚紗店的時候不要忘記參考一下這五大重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