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的情人節禮物│巴黎戀人蛋糕禮盒 情人節禮物推薦│情人節甜甜蜜蜜就是要法式甜點***

最甜蜜的情人節禮物巴黎戀人蛋糕禮盒情人節禮物推薦情人節甜甜蜜蜜就是要法式甜點***

最甜蜜的情人節禮物

自從去年吃到***的馬卡龍之後,就徹底的愛上了法式甜品
法式甜品就是做得很精緻,外表都是很可愛而且完美的,就像是藝術品一樣,不管是哪一款,吃起來都很有層次,可以品嘗到豐富多變的甜蜜滋味。
今年情人節看到***推出巴黎戀人蛋糕,滿滿草苺~~忍不住就叫我家寶貝買給我,提早過情人節也要吃到,何況現在正是草莓的產季,不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巴黎情人蛋糕禮盒走的是精緻高雅路線,簡單的外盒加上閃亮的金色緞帶,即使不是情人節,拿來過生日送禮也超美!

盒子打開有設計一個開口可以輕易的拿出蛋糕,這個小地方做得很貼心,因為蛋糕是慕斯狀的,從上面拿的話很容易碰壞。
而且盒子一打開整個草莓香味都衝了出來,是新鮮草莓的味道,不是香精喔,光是看外表就知道她非常真材食料,而且還做成愛心的形狀,超可愛的!

巴黎戀人蛋糕禮盒

不要以為旁邊的草莓是裝飾的擺一圈而已,切開來裡面滿滿都是草莓喔,這蛋糕大概有70%都是草莓吧!蛋糕的部份不是一般的海綿蛋糕,是有點像慕斯的東西,可是好像又不是慕斯,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只是一口接一口,滿滿的都是草莓,和她的慕斯配起來,超~~~搭~~~!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而且沒有一般用鮮奶油的草莓蛋糕那種甜膩感,更沒有粉紅色蛋糕的那種香精味道,這瞬間就成為我心中第一名的草莓蛋糕了,唉~以後對別的草莓蛋糕大概都沒有興趣了吧!

情人節禮物推薦

本來只是叫我家寶貝買巴黎戀人蛋糕,沒想到回來買好幾盒,他說情人節當然要有巧克力呀!我想是他自己愛吃吧,而且還買兩盒,他說另一盒給家裡的人吃。
這一盒手工巧克力有12顆要600元,也就是一顆50元好像蠻貴的,但畢竟是手工巧克力,咬豬肉(GODIVA)可不只這個價錢,只要她的品質有到,還是很值得的。
因為蛋糕吃太飽了,所以只吃一顆巧克力,我吃的是黑色圓圓的那個,巧克力的品質很好,吃起來不會粉粉的,而且味道很香濃,外殼是黑巧克力,帶有一點苦味,裡面包餡是調味過的巧克力,應該是白蘭地口味,吃起來很溫淳,口感味道都很好,有到咬豬肉的等級,吃過才覺得這價格是不貴的,其它口味應該品質也很好吧,尤其是哪個柳橙片,看起來好特別喔!

法式甜點

另一盒給家裡吃的只有8顆,寶貝你也太~~貼心了吧。
情人節杯子蛋糕禮盒 140元

最後,竟然又出現一盒蛋糕。
寶貝說因為是情人節杯子蛋糕呀!

真是被他打敗了,好像冠上情人節就一定要買一下,不過他們家的杯子蛋糕也是很好吃,而且情人節特別版好可愛,還有愛心,不過剛剛才KO一個巴黎戀人,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就收進冰箱。
喝杯茶,大概一小時後才又拿出來(也消化太快了吧),可能因為草莓蛋糕都是水果,所以很快又有戰力了!!

最甜蜜的情人節禮物

粉紅色應該是草莓口味,他們家的杯子蛋糕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蛋糕裡面都還有餡料,吃起來很香,而且不會很甜膩。杯子蛋糕的好處是小小一個,吃起來不會有罪惡感,不用切開一人一個剛剛好,平常也蠻常去她家買杯子蛋糕跟馬卡龍,怎麼吃也吃不膩說。

巴黎戀人蛋糕禮盒

寶貝吃的應該是藍莓口味,我有偷挖一口,也很好吃,情人節買兩個杯子蛋糕來過好像也蠻不錯的。
還是再買一個巴黎戀人比較好呢?
手工巧克力好像也蠻好吃的,配香檳看夜景也很浪漫呀~~

Ps:寶貝說,阿不是要提早過情人節!
力推*** 法式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