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消除國字臉,肉毒桿菌瘦臉,玻尿酸隆鼻,複合式醫美診所,玻尿酸山根,***

肉毒消除國字臉
某一天姐姐一回家就跑來向我炫耀說她的腮幫子都不見了,仔細一看還果真沒錯!!!因為家裡遺傳,我們兩姐妹臉頰上都有很明顯的腮幫子,每次都不敢把頭髮全部紮起來露臉,真得很麻煩。後來才知道姐姐藉由朋友介紹去醫美診所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臉,看到姐姐這麼成功的案例,二話不說隔天馬上向醫美診所預約!!!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姐姐這次來到的***口碑還算不錯,醫師專業、服務親切在加上不會有一直逼迫客人加購其他療程,讓網友們都大大讚賞呢。
肉毒桿菌瘦臉

報到的時候,旁邊的櫃檯人員還會在旁邊協助我填寫資料,非常貼心喔~~~

玻尿酸隆鼻

等待叫號的同時發現診所櫃上提供的餅乾裡面,有我小時候最愛吃的那種條狀脆餅耶,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包裝了好懷念阿~~~

複合式醫美診所

***診所環境很寬敞又明亮,等待區的沙發做起來非常舒服喔,無聊的話旁邊還有雜誌可以翻閱呢~~~

***廁所可是非常乾淨唷,而且空間非~~~常~~的~~大~~~,即使上個廁所也是帶給人非常舒適的空間感,與姐姐在廁所裡面可是拍了好多自拍照呢~~~

玻尿酸山根

術前的臉型就是這樣看起來好可怕呀!!!!小時候愛嚼口香糖結果練就了我發達的咀嚼肌,雖說之後每晚勤奮的去按摩它,可是還是沒有辦法讓它變小,真是無奈呀~~~~

肉毒消除國字臉

真得好羨慕西方國家一出生就擁有那高挺的鼻子耶,不過沒關係!!!經過今天之後,就要換上別人開始羨慕起我溜哈哈哈!!!(我好壞~)

肉毒桿菌瘦臉

一開始會先做諮詢,把需要的狀況與醫師溝通做進一步的了解,我主要就是想要打玻尿酸墊山根和打肉毒桿菌瘦小臉;醫師衡量了之後,說到我的鼻型還算OK只要在上方山根處修一下型就好~~在有了專業的診斷之後,也讓我放心了許多喔!!!

玻尿酸隆鼻

麻藥生效後就準備開始變身囉~~~逼逼逼逼~~~

先做肉毒瘦小臉囉~~在醫師找到了我的腮幫子位置之後,依據了我的臉型分別施量去打入肉毒桿菌,這時候我就覺得醫師的醫美經驗非常重要了,不然一不小心可是會把自己弄成大小臉的喔!!!

複合式醫美診所

接下來就是搶救我的山根~~一開始有點緊張,可是在醫師打進去之後我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耶,麻藥真的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呢。而且也因為玻尿酸針孔小,所以術後並不會有很大的傷口,只看的到一點點的小洞而已,像打針一樣喔~~

那天醫師可能也看得出來我有點緊張,還會一邊和我聊天讓我放鬆,非常的用心喔~~玻尿酸打入之後也非常細心的幫我調適山根整個的型,最後出來的效果果真沒讓我失望呢!!!

打完之後還會有一段衛教說明囉,教導我之後的要怎麼維持玻尿酸的成型和肉毒的小心事項。在這裡和大家解說一下,玻尿酸塑型並不是永久性的喔,玻尿酸大約維持一年,在之後是會被人體吸收掉的~~

玻尿酸山根
肉毒消除國字臉
趕緊來看看打完的樣子吧!!!雖然肉毒桿菌大約要等個幾個星期後才會顯效,可是我自己已經感覺到臉頰緊緻許多,像現在側臉拍照看起來也非常柔順喔!!!!
另外現在自己還真的有了高高的鼻子,超開心呀~~~做完之後親朋好友們都說我們兩姐妹變漂亮了呢,走在路上可是非常有自信的唷!!!
肉毒桿菌瘦臉
補上術後兩周的照片給大家看看,玻尿酸隆鼻的地方看起來相當自然平順,我發現鼻子變挺之後整個五官都會變立體耶!
玻尿酸隆鼻
還有肉毒桿菌打臉頰的部分,剛開始沒什麼感覺,後來臉頰一天比一天小,不像之前那樣腮幫子很明顯,而且雖然沒有動到下巴,但是因為臉頰變小了,連下巴也看起來比較尖了呢!我覺得醫師的技術真得很厲害,看起來不但很自然,而且很有整體感,很多朋友看到也都想要去打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