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店.台中婚紗@台中婚紗推薦@台中婚紗景點@台中婚紗評價@婚紗會館拍出來的婚紗照非常細膩美麗相當值得推薦!

台中婚紗推薦-婚紗


我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在今年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這是人生非常重大的抉擇!對於像我這樣容易三心二意又有點懶惰的懶蟲而言~結婚這件事情代表著有接踵而至非常多需要抉擇跟勇氣的事情~整個就是在考驗我呀!但畢竟是自己的婚禮,想想還是必須要好好的規劃才行~所以我問了身邊已經結婚的朋友台中有沒有哪間婚紗店的攝影師拍出來的婚紗照很漂亮值得推薦一下的~問了兩位朋友都跟我說,如果要在台中的婚紗店拍婚紗的話他們覺得婚紗會館 的攝影技術拍出來的婚紗照非常細膩美麗相當值得推薦!

於是今年的六月~我們與有了第一次的接觸!這天天氣很熱~我們幾乎是用跑的衝進~進到店裡看到挑高的長廊~感覺非常的貴氣!想了一下之前有諮詢過別家小小的工作室~禮服少少的感覺婚紗照的質感就不太值得推薦的感覺~但一開價居然也要四萬多元~~的裝潢這麼美麗,價格就算翻兩倍我們也不意外~四目相交了一下的我們準備離開!

結果超尷尬的被服務員突然叫住~~開始細心的跟我們講解~但我們有點恍神~查覺到我們的精神不濟,她突然拉高音量跟我們說~走!我帶妳們去看婚紗吧!來到了的VIP包廂,隨手拿出幾件外拍的白紗給我看,結果在我眼裡那些婚紗居然都變的閃閃發亮~就好像每一件都是『我的夢幻婚紗』一樣,莫名就快要哭出來了~ ~果然,這些婚紗美的讓我徹底投降~接著我們還看了拍攝素人的婚紗照作品,雖然不知道素人跟攝影師是誰~但看得出來每一張照片都十分用心的拍攝~後來打聽才知道原來的攝影師都是拿過一堆比賽獎座的~這也讓鮮少拍照的我們倆放心了不少!最後服務員跟我們介紹包套的價格~聽一聽覺得~恩!!其實也沒有貴多少欸~而且這邊的婚紗可以任選~還有大大的包廂可以使用~不簽好像很對不起自己!!!於是~我們就決定由來幫我們打理囉~

台中婚紗店-婚紗

之後又挑了一天去挑選拍照的婚紗,沒穿過正式服裝的我們對禮服一點都沒概念啊~但是還好他們團隊有幫我們做喜好調查跟拍下我們全身照給禮服秘書參考~最後幫我挑了四件美麗的婚紗~到了拍攝當天由的可愛造型師幫我打理造型~看到了攝影師(起出感覺不苟言笑),我擺POSE很不自然很怕惹到他~結果他其實是非常親切的攝影師~努力的製造歡笑的氣氛幫我們拍好多種不同的風格~
在棚內拍的照片其實每一張都很美呢~好有典雅的感覺!!非常喜歡禮服的風格~

台中婚紗攝影推薦-婚紗

1 (2)

 婚紗照推薦-婚紗

接著下午我們開始拍外景囉~去了攝影師建議的聚奎居挑戰我們很嚮往的上海府古風!!當天天氣超好~還好有新秘很細心的幫我補妝保持造型完整(不然就要油光滿面了)後來看到拍出來的效果除了禮服很美之外~也有一種壞壞酷酷的風格!其中一張在門邊回頭的剪影完全拍出了上海女人內新柔美外表堅毅的感覺啊~(攝影師好厲害)

1 (3)

接下來就是在大肚山跟都會公園拍轉圈圈,拿字卡還有超夢幻躺裙子的照片啦~畫面超青春的~而且很活潑清新!而且還被攝影師捕捉到我老公從背後突然環抱我的瞬間~甜滋滋的照片想必在之後拿出來翻閱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種戀愛的悸動吧~

1 (4)

最後我們在梧棲漁港拍攝我老公指定的愛車時尚系列~是我們買的第一輛車子~希望也可以藉由婚紗照留下一些紀念~本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沒想到攝影師居然同意!!而且搭配夜景車內外的感覺還滿有韓劇風格的~攝影助理也很辛苦,來來回回五六趟只為了滿足我們拍照的需求~~最後的成果我們大家都超級滿意!

1 (7)

我跟老公平常忙於工作~很少有時間討論婚禮籌備的瑣事~幸好有這麼專業的婚紗公司~幫我們省了不少時間~真的是台中很棒的婚紗店超級值得推薦給大家~別人要拍婚紗照的話真的要憑良心推薦給別人~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穿他們家美麗的婚紗步上紅毯的那一天了~!!我的夢幻世紀婚禮~~~等我!!!
台中婚紗推薦,台中婚紗店,台中婚紗攝影推薦,婚紗照推薦,婚紗會館拍出來的婚紗照非常細膩美麗相當值得推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