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低調奢華】台中婚紗x台中婚紗推薦x台中婚紗推薦一看就上癮的台中婚紗,義大利手工婚紗禮服品牌,徹底讓我愛上!

2

今年是個幸福又忙碌的一年,因為跟長跑多年的男朋友在雜誌公司熬出一片天,再加上跟那長跑多年的男朋友變成是要相守一輩子的夫妻了!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但喜悅的心情讓一切事物都變得確幸。因為剛好跟兩個人都升級主管,所以工作事物要處理的事項也變的繁多,拍攝婚紗照時也是兩個人和公司請了一天假一口氣一天全拍完,一切婚禮前的事項都是在微薄的閒暇之餘時抽空處理的。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總認為在這人生中的大事上沒給我最好的,因為工作忙碌,所以都匆匆的決定定案。有一天兩個人都休假在家裡看電視時,拿出IPAD點出了一篇文章給我並跟我說婚禮當天他要我是最閃耀的一顆星,他要我像公主一樣被大家稱羨!他說他在查了很多關於台中手工婚紗禮服推薦的一些分享文章裡,他對這篇文章非常的有感觸,因為文章中的男主角有說到因為女生怕花太多錢,所以本來想隨便拍拍就好,但男方覺得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花點錢讓女方穿到義大利手工婚紗禮服是他想為女方做,而且值得做的事!
所以也覺得不管怎麼樣都要讓我穿到義大利手工婚紗禮服才對!原來他這陣子在我睡著時,自己上網搜尋了很多關於台中手工婚紗禮服的資訊,這篇文章讓他最有感觸,希望看到我也穿著美美的婚紗走紅毯吶!真的是被我這傻子老公給感動到不行阿!接著點出了一些網頁開始跟我說明他這幾天做的功課~他藉著那篇文章中分享的網址,連結到台中手工婚紗禮服店的官網說他對這間店已經做過了身家背景調查!
手工婚紗禮服店在台中婚紗界裡的評價是最厲害的,他在查關於台中手工婚紗禮服推薦的一些分享文章時,就看到很多網友都有提到如果想在台中找高級手工婚紗禮服,像台北婚紗的話,台中就是只有在勤美草悟道那的婚紗禮服公司他們會推薦。最主要是因為婚紗有全台灣獨家代理的義大利婚紗品牌!
義大利婚紗品牌-的婚紗風格走向以簡約、素雅、大方、氣質,運用簡單線條襯托出新娘的曼妙身形與婚紗公司裡其他非手工婚紗禮服風格走向相近,看上婚紗的市場稀有性,獨家引進獨特的手工婚紗禮服款式,希望讓想要獨一無二、喜歡高質感、保持低調的新娘能有的最好選擇!
(文章開頭的那張就是我進場時穿的婚紗)

1

這套手工白紗禮服的船形領口設計是最經典的義式極簡風格,在義大利是被譽為頂級手工婚紗禮服的代表。的禮服秘書就有講到:的手工婚紗禮服,布料及裝飾都是選用義大利及其他歐洲國家進口的原料,每件禮服都是在義大利一針一線縫製而成,所以每套的禮服可都是made in ITALY,每件禮服都有個像專屬ID的貝殼銘牌!堅持以一針一線縫製的傳統工法製作,已經持續了五十年了!因為要將品質維持在頂標,裁縫師手工的細膩是機器無法取代的!跟一般號稱歐洲製的手工婚紗禮服,結果卻用東南亞、中國的進口廉價材料、機器製是完全不同的喔!在視覺上就可以比對的出來,進一步觸摸時更是能明白兩者間的差距有多大!正面經典義式極簡風格,就是呈現高級布料的純粹風貌時愛用的設計。

3

背面的設計是非常精緻的網紗刺繡圖騰,歐根紗材質製成的花朵與不規則層次的長歐根紗色丁裙襬讓整套手工婚紗禮服展現簡約精緻的氣勢!試穿婚紗時,禮服秘書就有提到,在義大利時尚圈有個時尚美學DNA的原則就是以重視手工工藝、藝術感,同時兼具經典與時尚的平衡美感!所以市面上很多經典耳熟能詳的精品名牌,像是Prada、Giorgio Armani、BVLGARI,高級汽車品牌Ferrari/法拉利及Maserati/瑪莎拉蒂都是來自於義大利,婚紗正是在這充滿藝術時尚感的義大利出產的高級手工婚紗禮服!
像台灣其他的進口婚紗大多來是中國製的西班牙品牌,像是Pronovias、St. Patrick、La Sposa,這些雖然都是西班牙設計,但是由中國廣州自動化生產的,所以實質上那些婚紗都是屬於made in CHINA。西班牙算是以平價時尚見長,在台灣最有名、令人熟悉的可能就是ZARA了,但ZARA屬於走一次性時尚的平價成衣品牌,稍微還聽說過的精品品牌可能就是Loewe了,但與Prada、Giorgio Armani、BVLGARI相比真的還是小巫見大巫阿。

4

第二套手工禮服是的禮服秘書照我的身型替我選的魚尾剪裁禮服。魚尾剪裁禮服搭配心型領口的設計,能充分的表現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心型領口旁的還有很多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珍珠裝飾喔!在還沒穿上身時,原本以為布料看起來非常硬挺,穿起來會很重、不舒服。但因為婚紗都選用歐洲進口的高級布料,所以實際穿起來時是非常輕的!

5

的手工婚紗禮服,真的是質感好,穿起來很輕盈、很舒適!像這件魚尾剪裁禮服本身已經具有適當的挺度,所以不需要像一般廉價的禮服,為了要呈現外觀的挺度,而使用許多布料來達到同樣的效果。布料一多,禮服重量就增加、顯得沉重!這件魚尾剪裁禮服,完全能活動自如,真的是很棒。

6

的手工婚紗禮服,我跟一起決定了四套,其中三套都是白紗。因為非常喜歡白紗襯托出來的大方、氣質感,就像他心中的我。最後一套白紗也是的禮服秘書替我挑選的,他特別的巧思設計是一整片高級rebrodè手工縫上的刺繡圖騰蕾絲、背面的歐根紗材質的花朵網紗後襬,是可拆卸式的。

7

雖然這件禮服足足用了有四層的歐根紗,但穿著活動時卻很舒適、輕盈!最精緻的巧思就是在高腰剪裁飾帶的部分是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珍珠所構成的!
的禮服秘書有提到,的手工婚紗禮服只要有使用水晶、珍珠、管珠、角珠等,一律都是使用施華洛世奇的材料。每一年婚紗的訂調系列主題都不同,所以婚紗公司裡的手工婚紗都是親自到義大利訂製採購,義大利設計師會以東方人適合的身形,再做版型及布料的微調。訂製下單後再由當地國寶級的師傅手工製作,所以每一件手工婚紗禮服都是非常的獨一無二,並且也與歐洲第一線的時尚緊密結合喔!

8

最後一套晚宴服是的禮服秘書,透過言談中形容對我的感覺,提供我選擇的款式,我跟都很喜歡!因為這套禮服色調很柔和卻很有張力,真的就很像我這個人一樣。而且這套禮服的顏色非常漂亮,是義大利國寶級師傅用非常高超的染工才染得出來的漸層布料,是由紫色變換到香檳金,以晚禮服市場來說是非常稀少、罕見的呢!胸前的設計一樣也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珍珠所構成的!因為是直接跟總公司進的,所以手工婚紗禮服上的水晶、珍珠、管珠、角珠等,都會有市面上看不到的特殊色彩喔!因為這些特殊色彩的水晶、珍珠、管珠、角珠等,都是施華洛世奇專門只提供給禮服設計師做特殊搭配使用!

禮服2-4

這套晚宴服的低腰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原因,他讓我的腰線看起來好細好美!也說的禮服秘書真的是很專業、很厲害!替我挑選的這四套手工婚紗禮服,都僅是透過試穿前的諮詢、在我跟間的言談中替我挑選出適合的款式讓我選擇!不然講真的一開始我真的是毫無頭緒,有的禮服秘書幫忙真的是幫了大忙阿!不過依照傳統,白紗只能出現一套,跟兩個人討論好久,最後還是割愛另外兩套,選擇了長紗裙擺的第一套!專業的服務品質、態度真的讓人感覺十分良好、貼心!而且的環境真的是很好,在VIP的獨立包廂裡,不會被他人打擾到,包廂裡的長鏡是三面鏡的設計,能同時看到禮服穿在身上的各種角度,真的是幫我們注意到專業又細心的細節耶!畢竟婚宴當天所受的注目禮,可是來自四面八方的呀!最後在禮服秘書的協助下,拍了照留做紀念,以禮服秘書豐富經驗的巧手下替我捕捉的身影我真的好喜歡!
很謝謝台中婚紗公司的協助,我跟給他們的評價只有超優能形容!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