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推薦喜餅,喜餅品牌,結婚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推薦,推薦喜餅禮盒,大餅,喜餅推薦,喜餅價格,喜餅價位,喜餅禮盒,手工喜餅,法式喜餅,中式喜餅,西式喜餅,喜餅試吃,訂婚喜餅,結婚大餅,中西式喜餅,結訂婚喜餅,結婚喜餅推薦,結婚喜餅品牌,喜餅試吃心得,喜餅試吃分享,西式喜餅試吃,好吃喜餅推薦,喜餅價格比較,喜餅手工餅乾,喜餅推薦ptt,喜餅品牌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推薦ptt,喜餅禮盒推薦ptt,手工喜餅推薦ptt,法式喜餅推薦ptt,中式喜餅推薦ptt,西式喜餅推薦ptt,喜餅試吃推薦ptt,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大餅推薦ptt,中西式喜餅推薦ptt,結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中西式喜餅,結婚大餅推薦,喜餅禮盒品牌試吃,台中推薦喜餅 "

【喜餅禮盒】結婚不想再只是傳統的西式小餅乾喜餅!這裡有中西式合併的禮盒~大餅也有§網路上人人推薦的*禮盒品牌*還可以試吃~就在台中!

有人猜的出來這一盒看起來這麼有質感的提籃裡面東西是什麼嗎~~
好啦就不賣關子了~
這可是我的結婚喜餅禮盒!(想不到吧~~~)
還記得那時候每個收到的親友都很好奇以為裡面裝的是什麼禮物,其實就只是每個人結婚時都有的結婚喜餅,只是我的結婚喜餅禮盒特別的有質感而已啦!!
說到這個喜餅真的厲害了,除了整體的外包裝從來沒有在外面看過之外,連裡面所有的喜餅都是所有親友讚譽不絕,甚至還有人想要拿兩盒咧~
所以今天不來好好的介紹一下真的不行~
我這麼一個大方的人,當然希望每個人的喜餅禮盒也都可以跟我一樣讚阿!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一家我和我老公去台中玩的時候,發現的CP值最高也是現在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喜餅禮盒店家-~
雖然我們是台北人,但是挑喜餅為甚麼會挑到台中去呢?這就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了~待我娓娓道來~~
當初在結婚前我們決定要去環島,立志要在環島的過程中順便籌備我們的婚禮,挑選最全台最棒的婚紗公司拍婚紗,選最好吃的喜餅做為我們的喜餅禮盒,總之什麼都最好就對了!
不想要因為我們是台北人就什麼都侷限在台北~
原本也只是說說的啦!
不過就在某一天的中午,我老公他興致一來,就說走吧!我們出發去籌備婚禮了,就這樣一連串的婚禮籌備期開始….
至於過程我就不詳細的一站一站敘述了~~~
今天的重點是要分享一下我們的結婚喜餅,我怕我等等一個衝動又離題了~

從台北出發先往東部去,在環島玩樂的過程中我們仔仔細細的挑選我們的結婚喜餅,不論是宜蘭、花蓮高雄還是人人稱的美食之都台南,所有被推薦過的喜餅禮盒品牌店家我們都去試吃了,但就是沒有找到喜歡的,越吃越喪氣,總覺得台灣的喜餅禮盒現在都不創新了,再怎麼挑選就是那些西式小餅乾不然就是傳統結婚的那些油膩膩大餅~而且口味上怎麼感覺推薦每一家都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就在一天晚上,我們從彰化來到台中的民宿休息時,我們就查查網路上有沒有網友推薦的台中喜餅店家,結果看到還蠻多網友都推薦在那邊的一家,就打電話先去預約試吃~~
也有蠻多的分享文的,像這個就是我們看到的其中一篇~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5297328
我們決定如果在回到台北前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我們就放棄,就找一家比較有名的品牌做為結婚喜餅就好,雖然沒有到很滿意,但是至少不會漏氣,再怎麼說都是有名人代言加持過的嘛~~
隔天我們就抱持著碰碰運氣的心態去到門市囉~~
門市從彰化過去不遠,是在大馬路邊,很好找~
一進去表明我們是來找結婚喜餅禮盒的,店員很親切的開始詳細的向我們介紹他們家的產品,問我們想試吃甚麼,店員很好,我們試了十幾種,吃到不好意思了,店員還是很有耐心~~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好奇我們為什麼最後會選擇他們的喜餅禮盒吧!

但在看到我們喜餅禮盒的內容之後,是不是疑問就瞬間少掉很多了!
沒錯!的喜餅就是這麼的特別!
我們繞了台灣都快一整圈了,在這裡竟然看到了這麼特別從來沒有看過的造型喜餅!!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另外右邊的外觀應該也不陌生吧!
當然就是囉~
最大的特色之一
但可別以為他們家的喜餅只是虛有其表喔~~
除了外表好可愛好吸引人之外,店員也有說他們家最重視的就是吃下肚的安全了~
他們的所有製作過程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的!
包括所有的食材都堅持要選用最天然的食材,絕對不會添加香精和化學添加物這種對健康會有危害的食材,所以家裡的長輩們也都可以放心的食用~

"喜餅,推薦喜餅,喜餅品牌,結婚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推薦,推薦喜餅禮盒,大餅,喜餅推薦,喜餅價格,喜餅價位,喜餅禮盒,手工喜餅,法式喜餅,中式喜餅,西式喜餅,喜餅試吃,訂婚喜餅,結婚大餅,中西式喜餅,結訂婚喜餅,結婚喜餅推薦,結婚喜餅品牌,喜餅試吃心得,喜餅試吃分享,西式喜餅試吃,好吃喜餅推薦,喜餅價格比較,喜餅手工餅乾,喜餅推薦ptt,喜餅品牌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推薦ptt,喜餅禮盒推薦ptt,手工喜餅推薦ptt,法式喜餅推薦ptt,中式喜餅推薦ptt,西式喜餅推薦ptt,喜餅試吃推薦ptt,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大餅推薦ptt,中西式喜餅推薦ptt,結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中西式喜餅,結婚大餅推薦,喜餅禮盒品牌試吃,台中推薦喜餅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很好奇,可愛的裡面到底是什麼~~
這可愛的造型真的是讓人很捨不得吃他耶~~~
不過為了證明的餅真的不是虛有其表,
這就切開來證明一下!
一切開來裡面滿滿的蜜紅豆內餡以及麻糬!
真的甜的非常剛好,而且再加上麻糬軟Q的口感,更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喜餅,推薦喜餅,喜餅品牌,結婚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推薦,推薦喜餅禮盒,大餅,喜餅推薦,喜餅價格,喜餅價位,喜餅禮盒,手工喜餅,法式喜餅,中式喜餅,西式喜餅,喜餅試吃,訂婚喜餅,結婚大餅,中西式喜餅,結訂婚喜餅,結婚喜餅推薦,結婚喜餅品牌,喜餅試吃心得,喜餅試吃分享,西式喜餅試吃,好吃喜餅推薦,喜餅價格比較,喜餅手工餅乾,喜餅推薦ptt,喜餅品牌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推薦ptt,喜餅禮盒推薦ptt,手工喜餅推薦ptt,法式喜餅推薦ptt,中式喜餅推薦ptt,西式喜餅推薦ptt,喜餅試吃推薦ptt,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大餅推薦ptt,中西式喜餅推薦ptt,結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中西式喜餅,結婚大餅推薦,喜餅禮盒品牌試吃,台中推薦喜餅 "再來就是這顆也是外表超華麗的造型喜餅,一切開也是滿滿滿的餡料,而且還是咖哩口味的,吃下去真的有在吃咖哩感覺耶~
沒想到咖哩也可以做成喜餅,還沒入口在嘴邊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郁的咖哩味,溼潤的口感不會讓人覺得像以往那種喜餅都乾乾的,搭上剛剛好不會太厚的餅皮,整體很好入口,也不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都不會感覺到膩口!

以往在外面光看到華麗的外表,就覺得一定添加了很多的食品加工劑,才有可能做成,不過堅持不添加色素,所以還能將外表做的這麼可愛,光想就知道他們當初在構想的時候,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和心力,真的是不得不讓人佩服!

"喜餅,推薦喜餅,喜餅品牌,結婚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推薦,推薦喜餅禮盒,大餅,喜餅推薦,喜餅價格,喜餅價位,喜餅禮盒,手工喜餅,法式喜餅,中式喜餅,西式喜餅,喜餅試吃,訂婚喜餅,結婚大餅,中西式喜餅,結訂婚喜餅,結婚喜餅推薦,結婚喜餅品牌,喜餅試吃心得,喜餅試吃分享,西式喜餅試吃,好吃喜餅推薦,喜餅價格比較,喜餅手工餅乾,喜餅推薦ptt,喜餅品牌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推薦ptt,喜餅禮盒推薦ptt,手工喜餅推薦ptt,法式喜餅推薦ptt,中式喜餅推薦ptt,西式喜餅推薦ptt,喜餅試吃推薦ptt,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大餅推薦ptt,中西式喜餅推薦ptt,結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中西式喜餅,結婚大餅推薦,喜餅禮盒品牌試吃,台中推薦喜餅 ""喜餅,推薦喜餅,喜餅品牌,結婚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推薦,推薦喜餅禮盒,大餅,喜餅推薦,喜餅價格,喜餅價位,喜餅禮盒,手工喜餅,法式喜餅,中式喜餅,西式喜餅,喜餅試吃,訂婚喜餅,結婚大餅,中西式喜餅,結訂婚喜餅,結婚喜餅推薦,結婚喜餅品牌,喜餅試吃心得,喜餅試吃分享,西式喜餅試吃,好吃喜餅推薦,喜餅價格比較,喜餅手工餅乾,喜餅推薦ptt,喜餅品牌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推薦ptt,喜餅禮盒推薦ptt,手工喜餅推薦ptt,法式喜餅推薦ptt,中式喜餅推薦ptt,西式喜餅推薦ptt,喜餅試吃推薦ptt,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大餅推薦ptt,中西式喜餅推薦ptt,結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中西式喜餅,結婚大餅推薦,喜餅禮盒品牌試吃,台中推薦喜餅 "

雖然說我跟老公就是要與眾不同,但每一個喜餅禮盒的品牌都一定少不了愛心造型的蛋糕,當然也一定有囉~
這一款愛心型的巧克力甜心蛋糕,我們當初在試吃的時候店員也跟我們說這一款蛋糕是每一對來挑選喜餅的新人都一定會選的,裡面含有54%的可可,吃起來微苦,跟市面上那種很甜膩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完全不一樣。
像我這種這麼愛吃巧克力的人,對巧克力可是很挑的!
像那種甜到不行的巧克力我真的嚥不下去
綿密的蛋糕再加上微苦不膩口的巧克力,吃起來好滿足~,連我老公這種從不吃巧克力蛋糕的人,都說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特別~~

"喜餅,推薦喜餅,喜餅品牌,結婚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推薦,推薦喜餅禮盒,大餅,喜餅推薦,喜餅價格,喜餅價位,喜餅禮盒,手工喜餅,法式喜餅,中式喜餅,西式喜餅,喜餅試吃,訂婚喜餅,結婚大餅,中西式喜餅,結訂婚喜餅,結婚喜餅推薦,結婚喜餅品牌,喜餅試吃心得,喜餅試吃分享,西式喜餅試吃,好吃喜餅推薦,喜餅價格比較,喜餅手工餅乾,喜餅推薦ptt,喜餅品牌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推薦ptt,喜餅禮盒推薦ptt,手工喜餅推薦ptt,法式喜餅推薦ptt,中式喜餅推薦ptt,西式喜餅推薦ptt,喜餅試吃推薦ptt,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大餅推薦ptt,中西式喜餅推薦ptt,結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中西式喜餅,結婚大餅推薦,喜餅禮盒品牌試吃,台中推薦喜餅 ""喜餅,推薦喜餅,喜餅品牌,結婚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推薦,推薦喜餅禮盒,大餅,喜餅推薦,喜餅價格,喜餅價位,喜餅禮盒,手工喜餅,法式喜餅,中式喜餅,西式喜餅,喜餅試吃,訂婚喜餅,結婚大餅,中西式喜餅,結訂婚喜餅,結婚喜餅推薦,結婚喜餅品牌,喜餅試吃心得,喜餅試吃分享,西式喜餅試吃,好吃喜餅推薦,喜餅價格比較,喜餅手工餅乾,喜餅推薦ptt,喜餅品牌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推薦ptt,喜餅禮盒推薦ptt,手工喜餅推薦ptt,法式喜餅推薦ptt,中式喜餅推薦ptt,西式喜餅推薦ptt,喜餅試吃推薦ptt,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大餅推薦ptt,中西式喜餅推薦ptt,結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中西式喜餅,結婚大餅推薦,喜餅禮盒品牌試吃,台中推薦喜餅 ""喜餅,推薦喜餅,喜餅品牌,結婚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推薦,推薦喜餅禮盒,大餅,喜餅推薦,喜餅價格,喜餅價位,喜餅禮盒,手工喜餅,法式喜餅,中式喜餅,西式喜餅,喜餅試吃,訂婚喜餅,結婚大餅,中西式喜餅,結訂婚喜餅,結婚喜餅推薦,結婚喜餅品牌,喜餅試吃心得,喜餅試吃分享,西式喜餅試吃,好吃喜餅推薦,喜餅價格比較,喜餅手工餅乾,喜餅推薦ptt,喜餅品牌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推薦ptt,喜餅禮盒推薦ptt,手工喜餅推薦ptt,法式喜餅推薦ptt,中式喜餅推薦ptt,西式喜餅推薦ptt,喜餅試吃推薦ptt,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大餅推薦ptt,中西式喜餅推薦ptt,結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中西式喜餅,結婚大餅推薦,喜餅禮盒品牌試吃,台中推薦喜餅 "

不但有一些特別的造型喜餅之外,中西式的喜餅也都樣樣有~
像這種傳統的結婚大餅在這裡也是一定有的!我想這也是這麼多網友會推薦他們的原因吧!
在這裡真的是所有的願望一次滿足~
這一款名字超浮誇,光聽到名字我就已經深深的被吸引啦~~
現場試吃的時候,才拆開包裝袋就香的要爆炸了!!裡面有著傳統大餅都有的肉鬆,還有添加芝麻、綿密蜜紅豆泥加上核桃、QQ的麻糬還有香香的鹹蛋黃,又甜又鹹的但卻不會有哪一個味道特別搶鋒頭,搭配的剛剛好讓整體的口感好有層次~~
以往我在吃這樣的傳統大餅的時候都不敢吃太多,主要是因為我剛看到餅袋裡的那層油,我就覺得吃下去之後,我再站上體重機就要哭啦!
但是的大餅他們把很多以前傳統的餅都以降油降糖的比例下去製作讓我可以大快朵頤,一點兒都不會有負擔~~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最傳統最原始的味道,不僅僅可以保留傳統喜餅習俗,也創新改良了口味,連我爸吃了都覺得想到小時候的味道,好像回到童年時代,那真的是夠久遠了吧哈哈~

這次結婚前的環島,不僅讓我和老公在結婚前又增添了更多的回憶之外,也順利的在台中找到一家我們滿意的喜餅店家,成功的選定了我們的結婚喜餅禮盒,真的好滿足阿~~
有了的喜餅禮盒,讓我覺得我的婚禮更完美了一點~
真的覺得幸好我們有遇到,不然就要屈服於那些貴鬆鬆又很普通的喜餅品牌了~
在這裡不但中西式的喜餅都有之外,他們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們會依照每一位新人的需求去搭配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喜餅禮盒,而且他們的門市是門市與工廠合一,我們有任何的想法都可以當場和他們的師傅協調溝通,這貌似高級無菜單餐廳阿~
沒想到現在選喜餅也可以享有這種服務!
喜餅禮盒真的超越很多大品牌~
當然如果不能像我們這樣親自到門市試吃的人,也很貼心的提供了郵寄試吃的服務~
只要上他們官網下訂就可以囉~
如果試吃後真的有喜歡的話訂滿一定的量還可以直接扣掉試吃的費用!
像這麼貼心的服務到底要哪裡找啦!
台中的真的好推推推推推薦!!! 希望每一對要結婚的新人都可以像我們一樣挑選到這麼物超所值的喜餅禮盒~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結婚喜餅】這間的喜餅禮盒也太推薦了吧!眾多喜餅品牌裡面,只有這間讓我最愛,試吃心得大分享啦~
【推薦喜餅禮盒】終於找到有特色的中西式喜餅,這次結婚能挑到這麼棒的手工喜餅真的多虧朋友的介紹,以我吃過其他喜餅品牌來說,這家可是讓我喜歡~
【喜餅禮盒

 

 

 

】全家都滿意的結婚喜餅分享!喜餅價位推薦CP值高!和西式喜餅試吃及價格比較下,這間喜餅最有特色◎
【推薦喜餅禮盒】沒想到竟然能吃到喜餅價格這麼物超所值的結婚喜餅,比起其他各大品牌,這家的用心更是讓我覺得滿意,好吃的結訂婚喜餅,親友都說讚!
【喜餅禮盒】喜餅價位推薦CP值高!和西式喜餅試吃及價格比較下,這間喜餅最有特色◎全家都滿意的結婚喜餅分享!
【結婚喜餅】這間的喜餅禮盒也太推薦了吧!眾多喜餅品牌裡面,只有這間讓我最愛,試吃心得大分享啦~
【喜餅禮盒】喜餅價位推薦CP值高!和西式喜餅試吃及價格比較下,這間喜餅最有特色◎全家都滿意的結婚喜餅分享!

 

 

文章標籤:喜餅,推薦喜餅,喜餅品牌,結婚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推薦,推薦喜餅禮盒,大餅,喜餅推薦,喜餅價格,喜餅價位,喜餅禮盒,手工喜餅,法式喜餅,中式喜餅,西式喜餅,喜餅試吃,訂婚喜餅,結婚大餅,中西式喜餅,結訂婚喜餅,結婚喜餅推薦,結婚喜餅品牌,喜餅試吃心得,喜餅試吃分享,西式喜餅試吃,好吃喜餅推薦,喜餅價格比較,喜餅手工餅乾,喜餅推薦ptt,喜餅品牌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推薦ptt,喜餅禮盒推薦ptt,手工喜餅推薦ptt,法式喜餅推薦ptt,中式喜餅推薦ptt,西式喜餅推薦ptt,喜餅試吃推薦ptt,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大餅推薦ptt,中西式喜餅推薦ptt,結訂婚喜餅推薦ptt,結婚喜餅禮盒,中西式喜餅,結婚大餅推薦,喜餅禮盒品牌試吃,台中推薦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