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筒床墊

【新北床墊】採用國外進口的高級獨立筒※台灣MIT製作的頂級乳膠床墊及記憶床墊!網友瘋狂推薦的彈簧床★種類豐富~不用再擔心找不到適合的雙人墊了~

在還沒有考慮要買雙人床墊以前就決定要買台灣本土品牌的床墊了,一來是因為想支持MIT製作的產品,二來則是我的朋友買了一張MIT新北乳膠床墊,之前去台北借住她家的時候,發現這張床墊躺起來非常舒服,隔天起床完全不會腰痠背痛,跟我家的彈簧床根本是天差地遠.
朋友說這張獨立筒床墊可是她花了很多時間蒐集網路上新北床墊推薦文,去了許多床墊工廠,費盡心思才找到的夢幻床墊,一直誇說這張床墊的獨立筒.乳膠等等內材都用得非常高級,不僅能使用很多年,自從換床墊以後她的睡眠品質也變好很多,叫我要買床墊的話不用再花時間去看網路上的新北床墊推薦文,聽她的去買天妮絲的床墊就對了!聽得我超級心動的~
雖然這次床墊是買給爸媽,不是買給自己,但還是希望可以買到耐用又舒服的新北床墊,我們一家人本來想說先去新北床墊工廠或是家裡附近的傢俱店找看看有沒有CP值高的床墊,但是到現場發現許多床墊內材都標示不清楚,無法得知使用什麼材料製造,買得也很不安心就放棄了!我爸媽還跟風想買最近很流行的記憶床墊,但被我給阻止了!因為我從網路上得知乳膠床墊透氣好彈性佳,比起記憶床墊更適合爸媽.
網路上分享內湖的獨立筒床墊或是推薦中和乳膠床的文章也蠻多的,雖然很多人推薦但是想到開車要開很久,就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新北床墊

正在煩惱的時候,突然想到朋友推薦的《天妮絲》
看到網路也有許多人說乳膠床墊推薦品牌就是《天妮絲》.又加上躺過天妮絲的床覺得很不錯,而且離家並不遠,於是趁著假日帶著父母去天妮絲名床新北旗艦體驗館看看.

新北床墊推薦

獨立筒

這裡的天妮絲床墊種類非常齊全,官方網站上有的床墊這裡都可以找得到.店內的氛圍很好~是我去過所有的新北傢俱店中逛起來最舒服.而且現在正在主打涼感床墊,每張涼感床墊旁邊都會有標示提醒客人,床墊旁友都會有當張床墊的詳細介紹,方便客人挑選床墊,對我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客人來說非常實用!

彈簧床

除了天妮絲床墊以外,這裡還有倍得先生的床墊,店員說他們家的床墊都是自家生產製作的喔!使用一條龍生產方式,精挑細選優良的內材,製造出品質很好的床墊,CP值非常高!對有預算考量的客人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但我們的目標已經鎖定天妮絲床墊,這次就先不考慮倍得先生.

床墊推薦

我爸媽年紀都大了,身體毛病也一個個跑出來,老是跟我抱怨說睡覺腰痠背痛,之前都是他們花錢買東西給我,要送他們東西老是被說不要浪費錢,這次終於被我逮到機會,想說難得送他們東西,就打算不考慮預算,買最好的床墊給他們.
趁他們結婚紀念日,換我盡一盡孝心,幫他們換掉使用很久的床墊了吧哈哈~
天妮絲的床墊都是使用國外進口的高級材料在台灣自家生產製作,不僅做工細緻且耐用,我想我爸媽一定會很喜歡的~
因為是要買給老人家的床墊,因此挑選時考慮的因素也要比年輕人來得多很多,不僅要透氣佳,床躺起來舒服不會太柔軟,還要考慮到床墊能有效防蟎.抗菌.店員服務超級周到,他跟我們介紹了很多床墊的特性,我爸媽一開始怕麻煩到人家,不打算試躺床墊,店員也是一直建議他們可以試躺看看,才能了解床墊是否合適.最後終於找到他們理想的床墊,那就是天妮絲的天籟維也納床墊.

乳膠床墊

這張床墊擺在家裡看起來超級高級~整個房間的質感好像提升了不少!
記得店員說這張床墊是採用比利時進口的天然乳膠,不僅透氣而且彈性極佳,當人躺在上面睡眠時,能分散身體各處的壓力,還能有效防止細菌滋生,睡起來既舒適又健康,再來採用高碳錳鋼材獨立筒彈簧也是這張床墊的特點之一,彈簧具有超高的回彈力,能完美支撐身體. 比利時進口Intense機能布能釋放身體的靜電壓,有效降低不安的情緒,睡起來更深沉.
當時我爸媽在試躺的時候也一直稱讚躺起來很舒服.材質摸起來很細膩舒適~

床墊工廠

床墊旁邊還附著保固書,我很喜歡這種小設計,因為這樣就不用另外收起來了,依照我爸媽健忘的個性一定會馬上就忘記放在哪裡.之後有需要的話直接翻開床單就可以找到超級方便.
而且他們家的售後服務真的是很不錯.這張床墊的彈簧保固有10年,是我看過所有床墊保固裡最長的!

獨立筒床墊

結果第一個躺床墊不是我爸媽,而是我弟,他一躺來就趕也趕不走,一直叫我也買一張天妮絲的床墊給他當生日禮物,甚至還在床上玩起手機來,也太不要臉了吧哈哈~
不過我爸媽真的有因為這張床墊,睡眠品質變好很多,不會再跟我抱怨整天腰痠背痛.也因為睡得好的關係,每天看起來都很有精神的樣子,看在我這個女兒的眼裡,打從心底為他們感到開心.

要我說的話,他們家是我認為五股傢俱店裡品質最好的!不只床墊種類很多,而且店員超級專業又親切,等我之後要換床墊也會去他們家選購的~!!

來來來~跟大家說這家店的資訊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f5QmU
官網:https://www.tenlli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