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

【台北眼科】做了近視雷射後,眼睛恢復讓我覺得很滿意!推薦專業的雷射近視權威!費用價格相當值得!

台北近視雷射醫師

台北眼科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囉!
好多人都在問我是做什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問我可不可以把台北近視雷射推薦給他們?
當然可以囉!
而且我覺得我做的台北雷射近視技術應該要多多打廣告的~
這樣才可以造福更多近視族.
不然我想一定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台灣有國際最新的Smile全無刀微創近視雷射.
也不知道台灣有最新的近視雷射儀器,更不知道台灣有這麼專業資深的眼科權威.
我是到優爾視眼科找陳永煌醫師做ReLEx Smile近視雷射.

多年前,我的家人也有到其他家台北近視雷射,從此不用再戴眼鏡和隱形眼鏡,讓我覺得很方便,可惜的是他做的不是Smile手術,所以術後到現在,眼睛有時會感到很乾,隨身包包裡都有一罐人工淚液備用著,這是他術後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戴了很多年隱形眼鏡的我,今年眼睛很容易發炎,非常不舒服.
因為這個緣故,讓我想起家人做了近視雷射的方便性.
因緣際會下,我搜尋到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發現Smile手術與眾不同之處.
手術完成後,還很快就恢復正常生活,不需要再戴近視眼鏡,也不必為了隱形眼鏡造成的不適操心.
不用戴眼鏡~真的很開心!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台北雷射近視

台北近視雷射

優爾視眼科在大安區的敦化雙星大廈2樓,附近就是仁愛敦南圓環.
交通很方便,大廈前方也有公車站牌.
診所裡面布置得很舒適,在等待檢查看診的時候,緊張的心情可以得到緩和.

台北眼科醫師

手術前的檢查讓我印象很深刻.
跟以前小時候學校幫我們做的例行性眼睛檢查不同.
優爾視眼科安排的術前檢查要用到很多看起來很新型的儀器.
這邊的檢查,是陳醫師針對要做近視雷射手術患者的第一關把關.
透過高科技的儀器檢查,可以檢查的更加精細.
幫我檢查的診所人員跟我說,近視雷射手術和角膜息息相關.
角膜的厚度、弧度、還有淚液測試等等,都很重要,有詳細的數據,醫師才能根據專業做最精準的判斷.

這邊的術前檢查有十幾項,很詳細,讓我更加了解自身的眼睛狀況.
陳醫師也評估我的眼睛很適合做Smile手術.

台北眼科權威

不過在十多項的檢查後,陳醫師有親自把關最後一項檢查-視網膜眼底病變檢查.
他用很仔細又謹慎的態度為我檢查確認,並不會草草看過就下定論,讓我覺得很安心.

陳醫師是第一個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
他跟我分享到早在他引進前,國外就已經風行Smile手術很長一段時間了,而且有相當多的案例都證實手術相當安全,也幾乎沒有聽到有後遺症併發的案例.
所以當時他才會特別引進這個跟國際無縫接軌的微創近視雷射技術.

陳醫師告訴我Smile手術的傷口是極微創刀口.
兩眼角膜上的傷口分別都只有2mm而已,是目前顛覆舊式近視雷射的技術.
也不用掀開角膜瓣.

舊式的LASIK手術和TransPRK等等手術都是大傷口.
尤其LASIK傷口大概是22-26mm.
TransPRK是把角膜多餘的厚度直接用雷射去灼燒,傷口就又更大規模,術後要帶保護片.
這些舊式近視雷射的大傷口讓我還蠻擔心術後後遺症的問題,而且在術後一個月內又都會嚴重畏光,還蠻影響日常生活的, Smile手術則沒有這個問題.

雖然Smile手術高了一點,但比較起來恢復期短、舒適度高、很快就能恢復正常生活,所以我還是選擇做Smile手術.

台北眼科診所

Smile手術能夠矯正近視,散光也可以解決.
手術開始前,會先做消毒和穿手術衣.
進到手術室看到德國蔡司出品的VisuMax儀器,腦海第一個跑出的關鍵字就是-高科技.
手術過程,會有一個儀器撐開眼睛,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穩定自己,讓自己的眼球不要亂轉.
前方會有一個綠色光點輔助,只要看著綠色點就好.
沒多久我就抓到訣竅,一定要放輕鬆去看,這樣才不會想動.
手術過程很短,是不會痛,不過會感覺到醫師有拿器具在眼睛上操作.
但是全程是看不到的.
所以我在腦海裡還有根據我在網路上找的影片想像醫師當下的操作~
拿夾子從微創切口把裡面用雷射製作的微透鏡組織拉出來.

手術後我有輕微流眼淚的現象,陳醫師有說那是正常的,因為只是流淚不會痛,所以我覺得還ok!
然後陳醫師會檢查兩次眼睛傷口,傷口狀況良好就可以回家.

我回家後流淚的現象有比較改善,視線還是有點霧霧的不太清楚,然後會覺得眼睛有點[顛顛]的,就好像有一根睫毛掉進眼睛的感覺,但我不敢去揉.
點了眼藥水後,我就跑去睡覺,手機乾脆也不滑.因為眼睛感覺有點痠,想說就好好休息好了.
微微的不適感一天就退去了.

台北眼科推薦

值得注意的是,優爾視眼科他們不管是做smile或無刀雷射或TransPRK,儀器全都是使用德國蔡司的機器(哇!!不用出國就享有國際無縫接軌最新的技術)
德國蔡司的機器不只可以矯正近視.
也能針對老花眼做矯正.
和矯正近視的內容有點不一樣.
不過手術後一樣是極微創刀口,優點一樣都沒少.

台北眼科

現在我不需要再戴近視眼鏡,也不用再忍受戴隱形眼鏡帶來的不適感.
沒有後遺症出現,隔天就可以不用戴眼鏡看東西.
接下來聽從醫師的醫囑定期回診,做了視力檢查,視力恢復比我預期還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手術完後,眼睛只要看著綠色植物,會覺得眼睛很舒服!看遠看綠色植物,眼睛都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這是我在手術前沒有感受過的!我覺得很神奇~

摘掉眼鏡讓我生活確實比以前便利很多!
而且術後不會畏光!!
真的很感謝陳永煌醫師和優爾視眼科團隊.
我的眼睛做完Smile手術,真的很滿意!
我很喜歡現在不用戴眼鏡的自在生活~

優爾視眼科資訊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諮詢Smile手術記得要先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