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

肉毒瘦臉+除抬頭紋~下次還想打玻尿酸!找間信賴的台中整形外科診所安心變美|醫美新知分享~

台中醫美

大家都知道,我的臉本來就很小. . .等等~~先不要揍我啦~~
其實臉小也是有一點困擾的!因為只要稍微發福或是最近吃太好,馬上就會被發現臉肉阿. . . .
尤其是女生們都討厭的咀嚼肌發達這件事,一點點肌肉就讓我的臉看起來有國字臉的感覺.
這時候~~就會覺得很需要肉毒桿菌. . .
無論是打台中肉毒還是台中玻尿酸~~我都只固定到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
微整的目的是要讓自己的變漂亮,所以我認為找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合格整形外科醫師以及微整形經驗豐富的醫師才安全.一點都不想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 .

要在台中微整形,大家都知道有不少台中醫美診所可以選擇.
可是在經過細細比較之後,尤其是現在網路資訊那麼發達,很快就可以查詢到為什麼非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不可!
因為他們是五年來中南部唯一有通過國家級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整形外科診所.
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台中醫美可以比較的.
所以這次我還是沒有第二個想法,直接跑到台中潘朵拉找我最信任的何宗融院長打肉毒瘦臉,順便也打了一些在我的抬頭紋~消滅他們!!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打玻尿酸

台中肉毒

何院長是一位超級有親和力的醫師!
他很堅持一定要親自諮詢每一位要微整或是整形的患者.
會很精準的評估每個人需要微整的部位.
每一次都會很仔細又很有耐心的解說.
他不只擁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接受過專業的美感訓練,非常了解現在流行的美就是自然美!!
所以院長完全了解要怎麼利用每個人的五官優勢~透過微整形去打造很自然的美~

我真的很care我的咀嚼肌,院長說其實我的咀嚼肌沒有我的抬頭紋來得嚴重~~哈哈哈!不過他也很了解我的執著,跟我說我的咀嚼肌打一點點肉毒桿菌就好囉!
比較急需解決的其實是我的抬頭紋~~
瞬間覺得院長好中肯!!哈哈哈!!

台中肉毒推薦

讓我很在乎很在乎的就是這一塊肌肉啦!!
因為我臉比較小,只要多出一塊就會感覺有國字臉的型跑出來,很像那種長期咬檳榔會出現的肌肉. . .我朋友都會笑說我回家偷吃檳榔才會這樣,害我超氣的!

台中醫美診所

可是看看這張,真的就覺得院長比較客觀~~哈哈哈!!
我的抬頭紋真的太爆走了!
而且紋路也太深~都快要可以夾死螞蟻了.

台中微整形

這次要施打兩個部位的肉毒桿菌.
院長也拿了他們診所內使用的肉毒桿菌的包裝盒跟我說明這個品牌的優勢也再次說明肉毒桿菌的特性.

肉毒桿菌一般常見都是用來瘦小臉~還有除紋路.
瘦小臉大概要等一個月效果會最明顯.
除抬頭紋等則是只需要一個星期~約5-7天左右就會有效果.

台中玻尿酸

台中肉毒桿菌

施打前會敷麻藥膏,等待施打的部位也會先冰敷冰鎮一下,可以舒緩一下肌膚.
可是只要選擇給何院長打微整,真的都不太需要擔心會不會痛啊等等這種小事.

院長打的速度快,又是運用最新的手法~打起來針孔少.
而且還會避開血管跟神經施打,所以才會覺得給何院長打微整怎麼都不會很痛~甚至也會發現不怎麼流血和瘀青喔!

台中醫美

台中醫美推薦

因為肉毒桿菌不像玻尿酸馬上打完就能馬上看見效果.
不同於玻尿酸填補的作用,所以施打之後確認都沒有其他問題就可以回家囉!

這次我有跟院長討論到下次的療程,我之後想在蘋果肌打一點玻尿酸,還有山根~
希望五官可以再更立體一些.

台中打玻尿酸

台中肉毒

台中肉毒推薦

約一周我就發現抬頭紋幾乎都不見了.
現在照相也會發覺之前比較凸的兩塊腮幫子也沒有那麼明顯.
終於不會再被笑說偷吃檳榔了啦~XD

不過不要以為想打肉毒瘦小臉,就是肉毒給他催下去就好!!
NONONO!
每個人的劑量都是要由專業醫師來評估的,而不是打越多就是越好喔!

所以我真心建議~~大家還是快到潘朵拉找何宗融院長~
看是想要打玻尿酸?還是肉毒桿菌~~給院長評估可以很放心喔!
而且院長真的都是根據每個人的五官給建議~所以也不用擔心微整下來會跟別人長得很像~~哈哈哈!!
都是量身打造的療程~~也會保留自己的五官優點喔~院長真的超棒的!!

台中微整形這裡打↓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