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

【種睫毛】接睫毛最新流行新指標推薦◎台中/北屯文心◎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打造濃密又不厚重的時尚美睫

久等了!!!又到了每月推薦分享的時候囉~~~今天我要分享近期在台中超夯的美睫店《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前陣子我剛做染了新髮色還剪了一個格格瀏海,不過發現好像有了瀏海,拍全身照遠看的時候眼睛感覺好小,我朋友就建議我可以在台中接睫毛,近看遠看都不怕,然後就丟給我台中接睫毛推薦的店家,之前我是有在臉書滑到過《樂比》但沒仔細研究,剛好藉著這次機會可以在台中種睫毛,就到他們的粉專看看~~~原來樂比在台中美睫的評價超高的~~看了看很多部落客推薦的台中美睫店,樂比的推薦次數相當高,而且也看推薦文章了解到原來樂比是預約制的,這麼厲害的美睫店當然要快手預約啦~~~

台中種睫毛

樂比位於北屯文心路上,地點相當好店門口正對面就是公車站,所以交通真的很方便~~~~之前跟朋友去的台中美睫店都是那種工作室要鑽巷弄的那種,但樂比很不一樣整個超氣派,看我拍照就知道光這門口的門就多大了吧!!!!雖然這邊有其他店面但樂比的整體乾淨到大門玻璃都在閃閃發光呢,光看這點就知道在樂比的服務跟清潔方面可昰水準相當之高~~~

台中美睫店

看看這當日的人潮~~店內的環境佈置裝潢的很豪氣,說樂比是台中美睫沙龍店內的米其林五顆星都不為過~~~樂比多位老師經歷多又有大格局,根本就不是一般台中美睫店可比擬!!

台中接睫毛

樂比只接受線上預約的原因我覺得很窩心~~
一、絕不讓客人等太久
二、專業的一對一諮詢
三、一個時段充裕的時間專心服務一位客人,不會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客人就隨隨便便做.
美睫老師是絕對專業的,一開始Amy老師先諮詢我想要做的睫毛樣式,然後才會分析我適不適合做這款睫毛,客製化睫毛你一定沒聽過吧!!!長度、翹度老師都會根據眼型建議喔!!簡單講解接下來的一些美睫過程細節,讓我覺得很專業~~~

台中接睫毛推薦

上面是美睫前的樣子,短短的而且沒有很密集><,我出門都直接戴假睫毛因為睫毛膏對我這種短毛族的沒什麼用處,但黏睫毛有時下雨或流汗同事之間近距離講話都會被發現邊邊翹起來~~超糗的><,所以趕快來台中樂比預約睫毛嫁接.
下面是美睫後,光是看到這照片裡的自己心情就心花開~~這次接的是濃密款,美睫老師說這款樣式最適合我,效果也會很明顯,果然專業美睫老師的話準沒錯,而且以後也不用畫眼線了,睜開眼其實也沒什麼感覺接睫毛的重量,真的是太棒了~~~~

台中美睫

諮詢完老師就請我換上美容衣進行操作,開始前老師先幫我做睫毛SPA,老師說這個步驟很重要,要先清除多餘油脂粉塵,可以增加睫毛嫁接後的持久度~聽說很多美睫店家這個步驟會跳過或者要聽外收費,提醒一下在樂比這項睫毛SPA是不用另外收費的歐~~是不是超佛心,而且老師不是隨便清潔幾下就收手,在過程中也很細心跟我講解,老師真的人超好超有耐心~~~

台中種睫毛

接睫的過程中很舒服,老師有特別跟我說明她們家使用的睫毛是使用業界有SGS認證的睫毛,雖然成本會比較高,但是材質跟品質對客人們來說都很有保障!!!所以有些價格雖然很便宜的美睫店,材料的來源其實就有待了解~~~在樂比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老師們歐!!!!

台中美睫店

給大家看一下做好的一邊,上面是睜開的時候,明顯右眼的眼型更顯現出來,眼睛也看起來更大,中間是閉眼的時候,翹度比原先的還來的翹、濃密,有空洞的地方也補得很均勻,下面是美睫後兩眼的感覺超輕盈的~~~完全感覺不到有異物或者不舒服,老師技術真的好的無話可說~~

台中接睫毛

給大家看一下側臉近照好了~~左邊是美睫前右邊是美睫後,眼神整個神采亦亦!!!!

台中接睫毛推薦

美睫後的眼睛看起來超立體的~~~睫毛的長度跟密度還有捲度~不同角度會呈現效果不一樣,超感謝Amy老師幫我量身打造了最適合我的睫毛款式!!!!!
老師資深的經驗、美感和技術讓我很崇拜呦~~

台中美睫

因為我平常也是有揉眼睛的習慣,趁這次美睫改掉這個壞習慣~~這樣睫毛才能更持久,現在出門也很簡單的打個粉底塗個口紅就出門了,多的時間我就可以悠閒的吃早餐再開開心心的出門上班去~~自從到台中樂比接睫毛後每天早上就省掉很多我畫眼妝的時間囉!!

最後告訴大家其實樂比的睫毛翹度長度選擇很多~~~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我建議可以上他們的粉專私訊小編預約,現場跟老師諮詢會比我說明的還要詳細很多~~

《分享給大家樂比的資訊》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切記~~預約方式都是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