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種睫毛】接睫毛厲害的美睫店分享*樂比美學第一次接6D山茶花讓我覺得好滿意~美睫心得大分享

【台中種睫毛】接睫毛厲害的美睫店分享*樂比美學第一次接6D山茶花讓我覺得好滿意~美睫心得大分享

台中種睫毛

唷呵~~我的睫毛終於在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又復活囉!
其實我不算是接睫毛新手,只是因為我以前都習慣接3D睫毛,這次在樂比算是我第一次接6D山茶花睫毛喔!
接完的妝感和效果我超級滿意的!!
沒有我擔心會像一片屋頂那樣很壓迫的感覺,有層次的山茶花睫毛看起來好蓬鬆~濃密中帶有自然的感覺,雖然是接上去的睫毛~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會很假喔!

台中接睫毛推薦的就是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美睫店我以後都只來樂比了~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我一定要來好好推薦一下Aby老師!!
溝通的風格非常明確清晰,不管問Aby老師什麼問題,她都不會有模稜兩可的回答,都可以得到很肯定的答覆喔!
一開始也會填寫一份資料卡,不過我想因為他們是很有規模的紋繡美睫店,所以在資料的部分也特別詳細,資料卡上也會有一份關於眼睛狀況的調查~
調查以往嫁接睫毛的經驗、眼睛是否敏感、是否有喜好的睫毛款式等等~

我以前都是接3D睫毛,就是根根分明的那種款式~
但聽到Aby老師跟我介紹她們家6D睫毛的樣式讓我覺得好心動~
因為他們家的6D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加上6D是一種開花技巧,一朵朵的睫毛花接在真的睫毛上面,看起來好蓬鬆阿~~
老師說他們使用的睫毛都是有通過檢驗的,加上6D睫毛用的都是比較細的毛款,而且老師推薦我接有層次感的山茶花睫毛,也會比較自然~~
看了老師給參考的以往作品和範例,真的越看越心動~~就決定要接山茶花喔!!我的第一次接6D睫毛經驗就獻給Aby老師啦!!

同時老師也會觀察本身的睫毛狀況喔!!
老師除了會看睫毛本身的濃密度外,也會觀察毛流走向建議選的捲翹度~~
這個因為我完全不懂,所以就請老師幫我決定囉!

台中種睫毛

討論好的睫毛材質、款式、長度、捲度通通都會由老師做完整的紀錄~
這樣下次來如果要接一樣的,也可以很快就調出紀錄喔!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樂比美學的環境走的是一種寧靜小奢華宮廷風.
沉穩的色調讓我覺得有一種很放鬆的氛圍耶!!
加上又帶有隱私感~所以很適合女生來這裡小小放鬆變美麗喔!
或是跟好朋友約一下一起來也很適合~

台中種睫毛

我本身的睫毛還算蠻多的~應該說是~~很多~~
因為連老師看過無數的雙眼都親自認證我天生的睫毛很多!!
不過因為不夠長也不夠捲~還是會覺得眼睛不夠有神.
刷睫毛膏要每天卸,流汗的時候還有可能會掉得一蹋糊塗變黑眼圈.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接睫毛~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Aby老師說他們家都一定會先做深層清潔,也就是俗稱的睫毛SPA啦!!
這是針對睫毛所做的極深度清潔.
利用慕斯狀泡沫把睫毛上和睫毛根部及縫隙中的髒污都清理乾淨.
這樣可以讓接上去的睫毛比較持久喔!
而且幕斯泡泡清潔完,老師也會再用生理食鹽水再沖洗過一次~就不怕流到眼睛裡會刺激到眼睛~~

台中種睫毛

我眼睛本身算是蠻敏感的喔!
Aby老師知道這一點,也有跟我分享他們用的嫁接膠水.
都是國外進口的,也有通過檢驗認證,用的都是業界知名品牌,品質相當穩定安全.
老師也會根據眼睛敏感程度挑選適合的膠水.
中間我都沒有覺得眼睛不舒服或是被燻到的感覺,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呢!!

台中種睫毛

上面是還沒接睫毛的眼睛~
下面是接了睫毛後的眼睛~
從側面就可以看出有了明顯且捲翹度經過精心設計排列的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喔!!

台中種睫毛

老師幫我接的是眼尾加長的款式~~
眼尾很明顯比眼頭還長.
雖然我接的已經是濃密款,但是卻不會覺得很厚一片的感覺.
很滿意~~很喜歡~~~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單邊眼睛的近照~~
老師說因為我本身睫毛也夠多夠濃密,接上層次毛款山茶花其實不會很突兀!
我自己本身也有濃密的下睫毛~所以接好睫毛之後,根本不用再畫什麼眼線阿~~
連眼睛根部也都營造出內眼線的感覺~~

台中種睫毛

然後偷偷告訴大家~~
接睫毛之後,我也有順便重新做了一次霧眉.
關於霧眉的分享我過兩天有空再分享.
這張照片想告訴大家的是~~好看的眉型加上接了睫毛的有神眼睛~~
美麗度真是無敵啊!!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這次在台中樂比第一次做6D種睫毛的成果無敵滿意呢!!
Aby老師也是我目前遇過最喜歡的台中美睫老師喔!
加上舒適的類日式接睫毛技術全程都好舒適!很適合平常來這裡補眠一下~~
小睡一下就有好漂亮的睫毛~~CP值好高.

台中接睫毛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到樂比美學喔!
他們除了預約制服務保證老師都是專屬一對一服務之外,每一位老師更都是資歷、經驗極為豐富的~

預約記得要私訊樂比粉專的小編,盡量要前兩周預約比較可以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喔!!

Youtube上也有關於台中樂比接睫毛的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0TTzW2dQ4

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粉專預約由此進)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