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推薦】手足保養很重要~!製作你的客製化光療指甲│流行指標指甲就在這!!精緻高貴~台中美甲推薦樂比美學!

台中美甲推薦

如果你要變美~台中美甲推薦樂比美學是你最好的選擇!!
來到這家台中美甲店你可以從頭到腳都進行改造XD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們提供服務態廣泛啦→從紋繡、美甲、美睫等等
都可以讓你煥然一新!!!
點擊可以看到很多作品喔☟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會知道這家台中美甲店..就要從我的狂熱美甲好朋友開始說起!
指甲根本就是她的第二生命呀,只僅次於吃飯重要XDD不不不~她可以連飯都不吃一整天泡在樂比~好像手指頭上空空的就會要了她的命似的!
執著的她還指定一定要Cherry老師呢~~
今天就跟著她來看看是什麼樣的魔力讓她留連忘返哈哈~~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台中美甲

接下來就邁入重點~就因為我跟朋友都常常在美甲店逗留~
所以好與壞都可以判別的很清楚~
像上次的店家服務就不好~導致很快指甲上的裝飾就掉的很慘~
還跑空氣進去….
所以Cherry老師就先進行卸甲啦~

台中光療指甲

就是因為常常遇到這樣子的狀況所以想要可以維持比較持久又不掉漆的方法~
Cherry老師就說愛美女孩~常常用一般指甲油的話其實化學物質容易導致指甲變黃、色素沉澱~劣質的指甲油更容易因為裡面的化學物質導致指甲生病!
凝膠光療就剛好符合我朋友的需求!~也因為是凝膠體,所以成品會比指甲油厚,也因為如此,更能保護薄軟的指甲避免斷裂呢~

我從旁細細觀察老師就會發現在操作每一步驟的時候好專注!去角質、修剪甘皮這些前置作業都很用心!

台中手足保養

對了對了~我朋友今天做的款式~是事前在私訊他們粉專小編預約時~
就已經先傳送喜歡的款式給他們了喔!也方便老師先了解喜愛的風格.
這個團隊是不是超用心的呀!

朋友有先告知偏愛裸色系,我看老師都非常了解我朋友要的感覺,看來老師都已經先了解過了~

台中美甲店

台中美甲推薦

其他細節的部份也有請老師搭配發揮~
你們看指甲上的小飾品都非常有質感~高貴中又帶有時尚感!
跟底色搭配的相當和諧~~

而且在最後的Top Coat的時候,也都會著重加強飾品周圍.
提高小飾品的牢固度.

台中美甲

台中光療指甲

給你們看一下近照~~看到細緻度了嗎?
Cherry老師的技術真的太強了~顏色非常鮮豔顏色飽和度相當好!
而且看起來每一隻手指頭上的膠都一樣均勻!
老師搭配的飾品也很精緻有質感!

台中手足保養

台中美甲店

看看兩隻手的感覺~老師也有依照我朋友平時的穿衣風格去做配喔~
根本就屬於她專屬的特色指甲呀~~
是不是很特別呢!搭配上背景的感覺好像在拍專業雜誌的感覺XD
都是老師設計的指甲太有美感了!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

老師還建議朋友搭配一點紅色光療~看起來比全裸色設計更突出一些呢!
這樣的水準太高端了!!
看著朋友覺得整個人的質感都因為指甲而提升!
手更顯得高貴美麗!都變的白皙了!!

真心覺得美甲師的專業技術很重要!在台中要挑對地方做手足保養~也很重要!!
今天真心跟你們推薦台中光療指甲~~一定要預約Cherry老師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