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床墊

【床墊推薦】挑選長輩床!新竹店家你選對了嗎?健康的小細節~竹北/竹東熱門推薦!

一天睡的好,醒來才會沒煩惱,這是這次想跟大家推薦床墊的原因,如果你剛好想在新竹買床墊,就細細看完我的介紹吧!

常常有一種狀況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是年老的爸媽..怎麼會這樣說?我們自己年輕骨骼強壯,對於「床墊」這種事情是沒那麼在意細節,亂睡在沙發,隔天還是壯如牛,但是老人就不一樣了..我才知道,這是身為兒女應該要注意的細節!
最近常聽到媽媽一起床就不是那邊酸,就是那裡痛,尤其骨頭不好的她,夜裡也常翻來翻去睡不著..
是到了倍得倉庫之後,我才意識到,不能忽略床墊對老人家的重要. . .

起初也是沒有概念不知道竹東的床墊怎麼挑,翻遍各大網路平台搜尋,才意外發現PTT、FB、IG、Dcard的熱門排行版上~高評價+鄉民最推的就是倍得倉庫,而且是在竹北很有名的床墊店家!雖然就在我家隔壁鄉鎮,如果沒有做功課,還真的不知道就近在咫尺呢. . .
這次打算帶著媽媽直接到現場,讓她可以躺躺看~
你知道的,老人家都很節儉,認為東西還可以用就不願意換,這次我也是花費很多苦心加上苦口婆心才勸她老人家跟我一起去的!!
大家新年都會買新衣換新物,也趁著這次過年,新年新氣象,把舊床墊換掉囉!

竹北床墊

趁著今天元旦放假趕快就直接殺過來了!
而且我早就上網先查過了!!他們從去年12月開始一直到~2020/01/23,都有周年慶的活動,剛好在過年前來搶一波!!
也提醒大家,有這個需求的,可以趕在年前來~~
而且剛好床墊也有在做出清五折起的活動,我也是先跟媽媽說有在打折不會貴,老人家那種有好康撿的心態出現,才說服的動阿Xd

床墊推薦

獨立筒

結果一進來,還很合她老人家的意,竟然給我看起家具來了,先說我媽真的是木頭控. . .看到木質的東西都會激起她的購買慾這樣,我看很多餐桌、椅子看起來都很有質感,還帶有點古色古香的氣息,媽媽就這樣直接被吸過去,還問我要不要也把家裡的桌子換一換,原來是家具也有促銷活動. . .難怪會要我買. . .
後來店員看我媽很喜歡,也順便跟我們介紹這是竹北店新品日系大丸家具,而且還是他們老闆談了兩年才授權給倍得倉庫做台灣獨家代理銷售的!!(因為好品質的家具日本人都不外銷),如果不是聽店員說,還真的不知道竹北也有這樣高質感的傢俱耶. . .以後可以來follow一下!

新竹床墊

其實我買東西也不喜歡看太久,就是看定幾款就選這樣,可能個性比較急吧. . .
雖然店員介紹的很認真,也講了很多個品牌有哪些特點,但我一聽就是他們自家的倍得先生,最合我跟媽媽的意!
除了是MIT的製造以外,台灣本土最大的床墊品牌也是他們,這會讓我覺得不管是品質還是保障都會比較高!
而且以cp值來說,因為是自家生產所以也便宜許多,但卻有高品質~
媽媽看來看去也跟我一樣比較喜歡這品牌,不會過於有負擔的高價,又有非常實用的效果!還有就是提倡都是用100%的天然素材,這個我覺得對老人家的健康也比較好!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像是有幾點,店員也有說:
給長輩睡床要能貼合身體!因為媽媽晚上會翻來翻去也跟這個有很大的關係,能夠貼合脊椎的床鋪,自然會減少翻身的次數!

還有說不能太過軟的這個問題,之前媽媽的床鋪就是太過軟了,彈簧也已經都鬆掉塌陷了. . .除了起身會比較困難,身體要承受的壓力也會比較大,又加上媽媽年紀比較大,骨骼自然會挺不住. . .
這裡的店員,都會很針對問題去做介紹,也讓我跟媽媽去了解一些床墊的知識,很細膩,也讓人倍感溫馨~
就光這點,就是我下次還會再回來這邊買的原因!!
像那種強制推銷,強行洗腦的店家,去一次我就不會去了~

乳膠床墊推薦

竹北床墊

是的,我們最後購入的就是這款,快樂牛仔系列-樂陶全罩式蜂巢獨立筒彈簧床墊!
剛剛有說到翻身的問題,媽媽睡了之後她說,會覺得睡在上面的時候,身體會比較放鬆,也就是說床鋪會幫身體各個部位做支撐!
有聽店員說,裡面的結構是蜂巢式的,比一般的多了更多的支撐點!還真的是這樣耶!因為之前的老式床墊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會比較高!!
這個我也一直覺得滿危險的. . .
睡醒如果一個不小心,也是很有可能會有跌倒的問題,老人家禁不起摔阿!!
常常都會看到有老人摔倒的新聞. . 所以說這個床墊有特別為老人設計過~
高度在齊膝的位置,很剛好!
還有我要特別說,媽媽說材質睡起來也很舒服,很貼心的是還有側邊防滑的設計~
我想這也是怕會睡一睡翻下床的問題!!
總合來說,我覺得很適合媽媽!!
我也會比較放心,也至少讓媽媽睡覺的時候可以有好的品質,我就很開心了!

總結一下xD因為老實說是媽媽在之後的睡眠阿~腰椎疼痛~都有改善很多,所以我才會想說,來寫寫這個床墊的心得,也讓一些家中有長輩的大家可以參考,有好的健康的事物,我覺得很值得分享!
竹北倍得先生床墊介紹就到這邊~~
下面我也放上資訊,讓大家可以好搜尋喔!
活動的資訊可以直接點→粉絲團:https://lihi1.com/DvxsA
也可以先看網站上的商品→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倍得竹北門市]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