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日派對

《鄉村風外燴》台中+老字號品牌+專業+歐式buffet+派對+ finger food+婚禮+精緻+客製化+品質服務一級棒

讓各式派對、活動更加分!台中最有名的外燴專家~你絕對不能不知道!

台中抓週派對

今天是台中著名的外燴專家-歡樂派的老闆 蔡師兄家新居落成~
歡樂派在台中外燴服務已經耕耘了20幾個年頭了,服務過許多大小場合的活動,累積了許多經驗,在大台中各個學校/政府單位/社區住戶都看得到他們的影子!從公司的雞尾酒餐會、個人生日派對到戶外婚禮的鄉村風外燴都有服務. . .(服務範圍也不僅僅在台中地區而已喔~)
之前朋友有聚會活動,我都會向友人推薦歡樂派的外燴,才知道原來身邊的人早就是歡樂派的常客了,真的是大家最推薦的外燴沒有之一~

和蔡師兄已經是老朋友了,看著他從一間市場小麵包店一路做到大街小巷都認識的外燴專家,我替他兩夫妻感到欣喜,過程雖然辛苦,但是現在也品嘗到甜美的果實了,也是因為好幾十年的一步一腳印累積經驗,讓歡樂派的菜色及品質都很頂尖!

外燴推薦

台中生日派對

蔡師兄邀請我們到他家用餐,本來想說這麼多人怎麼在家裡用餐呢!沒想到竟然有提供招待客人的空間,裝潢的很有質感、很漂亮!而且可以容納大約50個人,真的是事業有成,很替他開心!

雞尾酒茶會

一進來就看到已經準備好的自助式buffet,各式各樣的finger food,難怪蔡師兄有特別提醒我們絕對不要先吃中餐,因為他早就已經為我們準備妥當了,完全不用怕吃不夠!(連小狗狗-粉圓都被香味引誘過來了呢~

開幕酒會

果然專業的真的不一樣,看起來就是氣派,我自己也訂過很多次歡樂派了,每次都不會讓我失望,菜色多樣而且不只好吃,連在色彩擺設上面都很講究,看看每道料理色、香、味俱全,這麼美的食物在開動前還真有點捨不得破壞他!

台中戶外婚禮

蔡師兄的新居落成派對就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開始了,活動真的準備的很周到,看在場的每位都吃的很開心、聊的也開心!

外燴推薦

雞尾酒茶會

開幕酒會

台中戶外婚禮

今天為我們準備的餐點很多樣,從開胃菜、涼拌、熟食、甜點、飲料,應有盡有,還有海鮮,真的很澎湃!有很多我自己都沒吃過!

Finger Food

每道料理還有用漂亮的木盤盛裝,配上空間的裝潢,讓我們當天用餐真的連連稱讚,每一個細節都感受到蔡師兄的用心!

台中聖誕派對

為了招待我們這些朋友,蔡師兄在每個菜單選擇上都有特別設計,最吸睛的就是這道番茄鮮蝦,一方面是我對番茄料理真的沒有抵抗力!另一方面是這看起來很特別又精緻,在外面很少看到,而且擺在木盤上好好看!我一眼就相中了!吃起來的味道也不會衝突,很清爽!

台中抓週派對

另一道也是番茄料理-肉醬義大利麵,現場小朋友特別愛吃這道!這道料理雖然常見,但要做得好吃也是有點難度的~之前我就有在外面吃過別家外燴做的肉醬義大利麵,因為肉醬沒有處理好所以吃起來有點苦味,不然就是不夠酸而且義大利麵最怕就是吃起來很乾,但是歡樂派的沒有這個問題~

外燴推薦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的牛肉串,配上西瓜、鳳梨、小黃瓜,更豐富了牛肉串的層次,吃起來很清甜,太太很喜歡,我覺得很有新鮮感!

雞尾酒茶會

開幕酒會

在熟食的部分,也準備了很多項,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台中戶外婚禮

在甜點的部分,大家應該都知道歡樂派的甜點很厲害,精緻小巧,就算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很膩口,而且重點是上面的水果都很新鮮!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堅果塔,因為吃起來跟市面上賣得不太一樣,塔皮很香~而且上面的堅果不是焦糖也不是太妃糖的,是蜂蜜的!吃起來味道不會太濃郁很清新無負擔~現場大小朋友對甜點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台中抓週派對

再來是現場的飲料-水果茶,原汁原味的百香果很好喝而且不會過甜,大家都是一杯接著一杯的喝~真的打趴很多手搖飲店的水果茶!

外燴推薦

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也恭喜大森新居落成,生意興隆!

雞尾酒茶會

另外,場地是可以出租的喔!無論是要在台中辦抓週派對、慶生派對都適合!有意願者也可以撥電話詢問~
老闆∥蔡大森 0931-658719,和藹可親服務一級棒!

最後幫好朋友來向大家推薦台中歡樂派外燴專家!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台中派對餐點外送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