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墊

[床墊推薦] 一天的疲勞全消失!獨立筒床墊推薦!分享龜山、桃園高品質家具店!

床墊怎麼選一直是我很苦惱的問題,記得好幾年前在桃園、中壢找遍了床墊門市,後來還是草草結束,導致這幾年其實說睡得好也沒有很好,一直到這陣子甚至還多了腰痛、背痛的問題. . .又加上現在已經為人爸爸+丈夫,其實不管工作壓力、生活壓力是水漲船高阿. . .真的很想回到家可以躺在舒服的床墊上. . .
如果連睡都沒辦法睡好真的太痛苦!

桃園床墊

圖片來源:GIPHY
這幾年我總有些感觸. . .
小時候覺得咖啡苦,現在每天喝咖啡,因為過日子更苦(嘆

又加上最近跟老婆決定要換租屋處搬到龜山附近!
想說就趁著個機會把床墊也換掉!!
很幸運的是就在我們無意間開車經過一條陌生道路的時候. . .
發現了倍得倉庫的存在~
想想當時在我中壢的時候真的為了床墊煞費苦心,這次可以那麼輕鬆找到好店,都多虧老婆的好運氣啦!(嘿嘿. . .

床墊推薦

我們停下車來一進去就發現,現場好多家具!
正好我們搬新家也需要看一看!有沙發組、餐桌、寢具等等. . .
好險今天沒帶我家那個小皮蛋過來,不然不知道要在這個現場玩成什麼樣了!!
今天也算是可以跟老婆好好逛一逛. . .
我過去沙發坐了以後就發現,不管是質料還是舒適度都相當好!
如果不是因為今天要買床墊我就先買沙發了. . .不過冷靜想想還是睡眠要緊!

後來店員也來跟我們介紹,他說他們家是台灣本土的品牌,深耕許久,從設計生產到銷售都是在自己的床墊工廠。
的確這樣的品質比較能讓消費者比較能安心!
不像一些品牌都是外包給不同工廠製造,品質無法做保證!
其中他們的自家品牌天妮絲名床、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我自然也就比較感興趣!!
跟老婆在現場都看過了一遍!

中壢床墊推薦

一直到看到了這個牌子,引起了我的好奇!
因為最近腰背都疼的特別嚴重!
看到「護脊」這兩個字就特別吸睛!!
問了問店員我才更吃驚.
他說沛迪醫生是全台唯一授權的美國第七大床墊品牌,護脊支撐可說是No.1的等級!!

龜山床墊

後來我繼續細問. . .
店員說{Therapedic}此款產品是美國授權給他們的品牌,而且此款新品還是第一次在台灣亮相!
想不到就幸運的被我看到了~
店員詳細介紹了(健眠;獨立筒床墊)的特色:
床墊的彈簧採用中鋼最高品質的材質,不容易損壞,還提供保固十年的服務~
而且像我容易感到燥熱的體質,他們使用的表布是比利時最新開發的智慧機能布,布料柔軟如絲般有光澤,具有智能溫失調整的功能,讓體感涼爽透氣,睡得更舒適!

最重要的重點!!
獨家的Hour Glass Support技術!
原本看到一長串英文我還霧傻傻. . .

但經過專業的解說後我聽懂了!
他能夠每節脊椎都有充分的支撐,更是經過設計過讓不同部位(肩、腰、臀)有不同的支撐力,畢竟我們身體每個部位重量是不一樣的!
這個很厲害!!

家具工廠
圖片來源:GIPHY
店員也打比喻:
感覺像是有一雙手在托著腰一樣獲得舒適的支撐,能緩解肌肉的緊張與一整天的痠痛感,有效得到放鬆與舒眠效果!

當然不只是嘴上說說,我跟老婆也都躺上去試了一下,真的覺得床墊跟自己的背很貼合,有撐托住整個身體與脊椎的感覺,躺起來是非常舒適與符合人體工學~
加上採用專利的防滑PU護邊設計,10CM的厚度加強支撐,讓像我這樣睡相不好的人也不會滑落,更不會把老婆擠下床去. . .

獨立筒床墊

桃園床墊

大家看一看床墊回家後的照片,睡了一陣子之後,我覺得真的很透氣!
可以看到近距離的照片,用肉眼就看得出相當多透氣孔!
像是現在夏天,原本冷氣要調很低才會覺得舒適~
現在都不用了,光從冷氣升高幾度就知道床墊的智能溫濕調控,讓睡在上面的我們非常舒服涼爽!
再來就是背痛的問題,我的確有很大的改善!
現在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躺床!!!
感覺今天的疲勞就都煙消雲散!
龜山床墊推薦大家到倍得倉庫找喔!
家具/床墊好品質看得見!自家工廠讓買家更安心!

[床墊推薦]倍得倉庫東鑫門市
●地圖: https://bit.ly/2zC4992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預約專線:03-328-044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