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玻尿酸】改變就在一瞬間! 微笑唇型,性感/迷人,打唇珠、唇峰! 打肉毒推薦台中微整形/醫美超強醫師~

現在我微笑起來好迷人!!

之前常常很困擾. . . 我明明顏值不差也擁有安潔莉娜・裘莉的「嘴唇厚度」但總是只能戴口罩拍照!
這都是因為我笑起來完全沒有「唇型」的關係,讓我覺得嘴唇很不好看. . .
甚至是沒有戴口罩時拍照我都會抿嘴,就是不想嘴唇看起來很厚!
只能說感謝醫美解救我。

台中肉毒

台中醫美診所

玻尿酸唇珠

看看我現在微笑起來的唇型!!
現在我超喜歡笑,因為笑起來都會有微笑嘴角囉!
甚至是不笑的時候,還是有笑容的感覺,超喜歡現在的自己。

肉毒瘦小臉

在還沒來潘朵拉之前我常常在滑Youtube、滑視頻、滑IG,看到明星們的嘴唇都很羨慕,看他們微笑起來的弧度總是性感又銷魂,M型的唇峰可愛又迷人,真的讓我恨的牙癢癢. . .
又加上從小到大其實常常被說香腸嘴. . .(左圖微整前;右圖微整後)
還好我有來微整形!!
上唇多了一顆小巧可愛的唇珠,讓整體唇型都不一樣了,打了唇峰後也營造出自然微翹的M型唇!!
是不是天差地別,你就知道有好看的嘴唇有多重要!

還好當時有在網路上看到網美的推薦,我才會來到台中潘多拉醫美診所找診所內的靈魂人物「何宗融院長」。
因為他有很多年豐富的微整經驗!又是全台灣少見的雙證照醫師.
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有受過完整的整形外科經驗及美感訓練.
而且還像專屬的微整型顧問一樣,諮詢時都會設計一套專屬訂製的微整療程.
我還記得當下我還好奇問了院長,為什麼他們不像其他醫美診所推出包套療程?
院長說因為大家需要的不會是同一種微整療程,條件不同、需求也不同!
‘’美麗應該是客製化的’’!
像我現在的需求就是嘴唇!
院長根據臉型、五官建議我這次可以打玻尿酸加強唇珠跟唇峰這兩個小細節,去調整原本的唇型。

台中肉毒

台中醫美診所

另外別的細節是:
我的山根頂部比較塌陷想更挺拔,這個會用玻尿酸去填補!
臉想變小則是用肉毒瘦小臉來完成。

玻尿酸唇珠

肉毒瘦小臉

台中肉毒

在療程開始之前也要特別提醒大家!!
像是要注意找專任的整形外科醫師,診所是不是有合格的護理師團隊等等正確的資訊.
現在這個資訊五花八門亂糟糟的時代,大家真的要睜亮眼睛,漂亮的臉蛋絕對是無價的!!
千萬不能隨隨便便跑去私人會所或是讓不熟悉臉部解剖構造的密醫使用來路不明的水貨施打.

還有就是在簽署微整型同意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上面有沒有清楚的註明醫師的部訂專科.

最後有一點潘朵拉還有拿到對他們醫界來說相當專業的美容醫學認證,這是要通過衛福部醫策會很多項評鑑的,而且必須要每一項都通過才有的認證,包括紅標(美容手術)及綠標(光電及針劑注射)的不同,潘朵拉就是兩項皆有通過喔!
還是中南部唯一一間連續五年拿到這個殊榮的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

打玻尿酸補唇珠和唇峰,一下就好了~給院長打玻尿酸,真的不怎麼痛.
我連表情糾結的時間都沒有,因為院長打的實在太快!
院長還會避開血管和神經,所以也不會有瘀青的狀況!

其餘也要感謝護理師還會在旁邊幫忙敲敲臉蛋轉移注意力~
打完也會馬上冰敷,肌膚會立即就會被冰鎮!

台中肉毒

台中醫美診所

施打前,院長還跟我再介紹一次這次施打的肉毒桿菌特性.
肉毒瘦小臉是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等待效果顯現的喔~

玻尿酸唇珠

施打好後,診所人員也會拍照記錄,上傳後院長也會再次親自出馬說明施打部位前後的差異.
如果微整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趕快趁這個時候問清楚,院長都會幫忙解答,這樣才不會帶著疑問回家.

肉毒瘦小臉

看看我有好看的唇型、挺拔的山根、小小點臉蛋,集所有優點於一臉了呀!
感謝何院長高超的技術,也強化了我的個人特色!
因為院長說:
「時尚圈近幾年講求自然、風格鮮明獨特,大家對於美的稱讚不再是你好像『誰誰誰』,而是『你』好漂亮!要做的就是不盲從大眾所認定的美!」
所以專業的客製化及自然感就是院長所追求的。
真的覺得台中打肉毒、玻尿酸聖地就在這!!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官方網站│:https://www.pandoras.com.tw/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