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當時我結婚就該找這家外燴,夢幻仙境般的婚禮!服務滿分! 慶生、抓週、生日派對推薦,最流行的finger food餐點!

真的又開心又感動!

抓週派對

今天我一個好姐妹要結婚了!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可以說是一見如故,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匣子,今天她終於要跟愛情長跑九年的男友結婚了,很替她開心!!

台中生日派對

而且我來到現場,真的覺得就跟當時我與她的相遇一樣夢幻~有如在森林裡面的仙境一樣~~
我還以為我掉到愛麗絲的兔洞了呢!
本來我還誤以為要來一場奇幻探險,結果是在婚禮現場啦!

台中外燴

再來就是餐點,姐妹從開始籌備婚禮我就陪著她,我知道她在餐點上下了很多功夫,問了很多朋友也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很多家外燴公司,千挑萬選才選中了這家台中的‘’歡樂派‘’,所以說食物的部份我一直很期待!

外燴推薦

果然不出我所料,光是擺設就很吸引我的目光!!吃到食物之後更是陶醉. . .
因為這真的是我截至目前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婚禮中吃過餐點最特別的,不要說是外燴~很多餐廳都吃不到這樣的美食!!
就來介紹一下我非常推薦的外燴餐點吧:

鄉村風外燴

這邊主要是走現在最流行的finger food鄉村風~外燴~
巴黎海鮮總匯沙拉~也是讓你可以很方便一口吃喔!
海鮮冰冰涼涼的搭配上醬汁,輕爽又不膩口!!

慶生派對

連咖哩蝦漢堡也是!!
女生也不必害怕張大嘴巴,吃像不好看~!優雅的就可以吃完它~~
口味很特別~裡面是咖哩~~
而且裡面搭配的不是雞肉喔!!是蝦排~~
剛好我最愛吃蝦排了!

finger food

橙香馬鈴薯沙拉,這個可愛的小杯子是香橙馬鈴薯沙拉杯~
新鮮的柳橙搭配上馬鈴薯沙拉,還沒吃光看這個超Q的造型,就讓我忍不住把他拿起來好好的瞧一瞧啦~
柳橙吃起來也真的又香又甜~
馬鈴薯沙拉吃起來也相當鬆軟順口,有特調過!
像這種輕食料理,吃起來沒有負擔,絕對都是女生的最愛啦~

外燴服務

真的覺得歡樂派的團隊很厲害,各式的食物都有,而且準備的創新又美味!!
像是壽司,有人可能會覺得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因為我略有研究所以我知道,製作真的沒那麼容易,是需要擁有關於食材挑選所需的豐富知識與高度技術的,這就是獨立且專業的領域!
其實也不只壽司,歡樂派有這麼多獨特的料理,背後有很多我們看不到的努力!

抓週派對

這個楓糖西瓜牛肉串也蠻特殊的,適合給小朋友吃的,味道很豐富,我家寶貝就吃得超開心,一直要我再去拿個幾串,哈哈~~

台中生日派對

讓小朋友瘋狂的還有法式馬卡龍,應該不只小朋友,我身為大人也是瘋狂了!!
口味有很多種,吃下去的層次感就是不一樣,吹彈可破的外表,含進口中即融化的綿密感!!
我的心也跟著它融化了啦!!

台中外燴

外燴推薦

另外就是歡樂派外燴的服務很貼心,他們會幫忙規劃取餐及用餐動線!
讓整個用餐的秩序、流程都不會混亂,整個用餐下來我覺得井然有序!
我也有問過服務人員,他們說包括食物的陳設、擺盤等等. . .都是經過設計的呢~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程度!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相當親切~~笑容滿分!
用餐氣氛非常好!

整個婚禮充滿著溫馨、笑與淚水~
今天真的是既開心又充滿感動!!
還不自覺得想到自己結婚時的場景~~
當時就還不知道歡樂派,不然餐點會更加分!!
哈哈!!請老公再辦一場(笑)!!
沒有啦~~我自己就是台中人所以之後有想辦生日派對、抓週派對、慶生派對的需求就可以請歡樂派囉!
這就是姊妹這次非常成功的婚禮~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歡樂派外燴專家&外燴服務推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