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傳說中的高手醫師,就在凡間! 我の怪醫黑傑克,推薦玻尿酸山根、瘦小臉、皺眉紋,醫美診所微整形後直接美一波!

你相信真的有怪醫黑傑克嗎?

要找到「傳說中的高手」像怪醫黑傑克一樣的整形外科醫生真的難!

我原本以為這都只是小說,但現實是真的有R!!就出現在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台中醫美診所!

我打好肉毒、玻尿酸整個美一波!!讓姐姐我來好好分享~

醫美醫師的執業經驗怎麼判斷?

這邊提供兩個給大家參考的加分項:

a) 醫生有沒有在大醫院當過主治醫師?是什麼科的主治醫師?

b) 醫生的年資多久?

PS.以上提到的主治醫師是指在醫院體系的主治醫師,不是醫美診所自立的主治醫師。

台中醫美診所

看一下我身後這密密麻麻的資歷. .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怪醫黑傑克」!

不但擁有大醫院整形科資歷,同時也兼具整形美容外科經驗!

跟大家報報一下,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更是台灣少數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的雙執照的醫師,美感與專業兼具就是他的特色啦!完美女人,都是院長打造的~~

包括我就是(哈哈!)

台中肉毒

截至:潘朵拉美學官網

到底醫美醫生的學經歷重不重要?

只能說這個問題一向都不是一個是非題,而是個加分題,醫生若能從頂尖的醫學院畢業當然是個加分,畢竟錄取的學校會相當程度決定醫師之後實習的地方。另外若沒寫畢業學校的就要當心了。 網上都可以查得到醫學系的排名!

來看看何院長的學經歷~就知道不同凡響!!!

玻尿酸

微整形

除了醫師,團隊及專業認證當然也很重要!

這邊有整形專科何院長帶領著麻醉科專科團隊及護理師團隊!

非常專業!!

而且潘朵拉是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喔!

目前台灣並不是每一家診所都能通過這項紅綠雙認證的~

潘朵拉還是中、南部唯一一間連續五年通過的診所!

這就是厲害之處!

台中醫美推薦

介紹完專業及經歷,接著就要說說我今天來潘朵拉想解決的問題,[皺眉紋}~~

可能是長期下來累積的壞習慣,只要我一專注或是一沒注意就會習慣性的眉頭深鎖!

好像很憂鬱似的. . .還超容易被誤以為我不耐煩,看看我上圖的表情,就是這樣!

其實姐姐我是很nice的人R!!!

 

為此也常被我老爸念,超無辜的我又不是故意要降子!

而且對於天生喜歡露額頭的我來說,有皺眉紋真的是眼中的一根刺!

玻尿酸山根

肉毒瘦小臉

後來經院長評估後,決定打肉毒控制我那不自主就會團結的皺眉肌!

一做表情就容易跑出來的皺眉紋真的滿讓人討厭的,而且也會讓額頭看起來變的很不光滑!

再來就說說整個諮詢的過程,我真的覺得何院長有敏銳的審美和高超的技藝,能對面部整體設計抓住面部問題關鍵去做調整!達到整體美化的效果!!後來院長有提出我五官中下巴比較短及鼻型的問題會影響整體輪廓的立體感~覺得給何院長看診的過程很輕鬆自在,院長也很細心的解說術中及術後所會遇到的狀況等等. . .

很謝謝何院長的解說,最後評估後決定做:玻尿酸山根、下巴及肉毒瘦小臉、皺眉紋。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另外這裡的療程進行的步驟都是非常細膩的!

包括護理師會先確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再進行衛教說明、測量血壓、耳溫. . .等基本的健康檢查,都確認正常後才會開始下一步的療程~

玻尿酸

▲院長在開始前還會非常細膩的解說肉毒桿菌的作用。

肉毒瘦小臉

台中醫美推薦

在何院長精準的判斷下針處後,快狠準~皺眉紋一下子就打好了!

可以感受到技術非常熟練,最厲害的是院長他都會不定期出國進修,也會把最新的微整手法和整形手法帶回來.

所以你會發現只要給院長打微整形會有3大特點:

1.針孔比較少2.不流血3.瘀青幾乎不會出現.

新手法+院長受過專業整形外科訓練,了解血管和神經的分布,打的時候就會盡量避開!

所以你說資歷重不重要~當然重要!!

打肉毒瘦小臉的時候也是,我只有稍微覺得一點點痠的~

其餘沒有痛感也沒有不適,這就是我的怪醫黑傑克阿!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最後是下巴、山根打玻尿酸]

院長快速地幫我把玻尿酸打進去,一邊溫柔的塑形~(當中也會給我確認形狀)

微整形就這樣很快速又簡單的完成囉!

而且當天施打完不會有任何的痕跡,偷偷的妳就變美啦!

台中醫美推薦

打玻尿酸因為是填補的效果,所以打好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最後院長會做比對,所以很明顯的就知道自己變美了~~

 玻尿酸山根

肉毒瘦小臉

▲兩個不同的角度(左邊微整前;右邊微整後)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的山根變挺,下巴變尖、變長了!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玻尿酸山根

這是一個月後的照片,其實大概在1個禮拜左右皺眉紋就改善很多!!

終於看起來沒那麼憂鬱!現在我走的是慈眉善目大姐姐路線~ ( ̄ー ̄)哈哈~

瘦小臉何院長有說大概要1個月效果會最顯著,果然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

我整個臉型變化超大的,兩頰多餘的咀嚼肌不見了~

再搭配上我變尖的下巴,超完美臉蛋就這樣誕生~~~開心!!

分享喜悅~~微整形成功!

 

台中醫美推薦>>>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網站:https://www.pandora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