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內障手術】‎最專業醫生!全新眼科診所白內障雷射技術,價格費用平實最推薦!!

看東西模糊嗎  ? 小心是白內障  !!

 

新竹白內障手術

你們看看我爸笑得多開心啊 ~~
這是他剛做完白內障手術的當下,做兒子的能夠看到自己的爸爸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我也是很為他開心!別看他已經84歲了喔,身體可是還很健朗的,頭腦很清楚,說話時也很有力,不過就是眼睛的視力不太好,不然他之前很喜歡騎著機車在新竹竹東到處爬爬走,有一段時間,我回家都看到他坐在家裡,照以前我爸的習慣,他這個時間應該是在外面和朋友聚會啊,於是我就詢問他怎麼最近都沒有出門,他說因為他的右眼的視力越來越不好,看任何東西都很模糊,尤其是晚上視線更差時,什麼都看不到,所以他晚上都不敢出門了,深怕因為眼睛視力不好會發生危險 ….

新竹白內障價格

身為子女的我當然很緊張啊,隔天立即帶著我爸到附近的眼科診所檢查眼睛,檢查之後發現右眼有白內障 !! 這下子我們的心情就非常凝重了,畢竟我爸的年齡已經86歲了,要做眼睛的白內障手術對醫師的技術要求很高,所以我回家之後開始尋找新竹的眼科名醫,我非常重視眼科醫師的經驗和手術資歷,查詢了新竹許多間的眼科診所之後,挑選出了這間 : 遠見眼科診所,其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院長是台灣眼科界的權威醫師呢,還幫許多名人治療過眼睛,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因此我決定先帶我爸到遠見眼科做白內障手術的諮詢。而在遠見眼科的LINE上與診所人員聯絡時,診所人員說可以先帶爸爸來做眼睛的檢查,這樣張聰麒醫師才能夠精準的診斷和評估我爸的白內障狀況。

白內障推薦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到遠見眼科,所以櫃台人員有請我們填寫基本資料,並由護理員帶我們進行眼睛的檢查。

白內障醫師

白內障費用

要進行的檢查項目有 :
電腦驗光、眼壓、眼軸測量、超音波儀器測量、視網膜斷層掃描、視神經斷層掃描、角膜斷層掃描、散瞳檢查等許多項的檢查項目,對了 遠見眼科所使用的檢查設備都是蔡司光學公司的,蔡司的光學設備可是世界頂尖的啊,一般市面上的眼科診所有一台蔡司的儀器就很厲害了,想不到遠見眼科竟然是所有的儀器都是使用蔡司的設備 !! 應該是全台眼科診所檢查眼睛數據最精準的了吧 ~~

護理員用所有的儀器幫我爸檢查完之後,會藉由雲端將檢查的數據傳送至張聰麒醫師的電腦裡,然後會由張聰麒醫師來幫我爸進行裂隙燈檢查,張聰麒醫師可以透過裂隙燈檢查眼睛結構並診斷是否有眼睛疾病,很快就發現水晶體混濁的情況,這就是白內障的症狀。

張聰麒醫師進行完裂隙燈檢查後說我爸右眼確實有白內障的狀況,而白內障目前只能透過手術置換人工水晶體來解決,現今世界上的白內障病患大多使用的手術是 : 超音波晶體乳化術,

進行超音波晶體乳化術會有以下這些步驟 : 前囊撕開、晶核雕刻、晶核乳化及取出、人工水晶體植入。

而在進行前囊撕開和晶核雕刻的過程中,傳統上都是以傳統的手術器械來進行,但由於這項過程非常的複雜且精密,手術風險較大,因此張聰麒醫師建議可以利用飛秒雷射來取代傳統的手術器械,來幫助進行前囊撕開和晶核雕刻,可以大幅降低手術風險。

新竹眼科

上述所說的就是 : 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手術以飛秒雷射更精準的方式做出微創切口,有傷口小、恢復快速等優點。

而張聰麒醫師說他可以做到傷口只有僅2.2mm,是業界最小的。

張聰麒醫師補充道 : 在飛秒雷射輔助下,手術過程中能控制雷射的位置、深度與大小,將硬化的水晶體分割後,可以大幅降低超音波的能量,保留更多的角膜內皮細胞,減少角膜水腫與併發症的機率。

此外,在更換人工水晶體時,以電腦程式精準定位,手術後的視力品質更好也更加穩定。

說到人工水晶體,張聰麒醫師在聽完我爸的平常生活作息之後,建議我爸可以使用多焦點的人工水晶體,多焦的優點是讓不同距離的光線聚焦在視網膜上,可以看到不同距離的影像。

目前市面有非常多人工水晶體的品牌,像是 愛爾康、HOYA、蔡司等等,那我覺得這種人工水晶體是要使用很久的,那就要挑選好一點的,所以我們挑選了蔡司的多焦人工水晶體。

以上手術方式和人工水晶體都決定好了之後,最後就是要決定手術日期了,我因為不想讓我爸一直處在視力模糊的狀況,因此有詢問張聰麒醫師是否可以安排這2天進行白內障的手術,張聰麒醫師說2天後的下午就可以進行手術 !! 真是太好了。

手術當天,護理員會先幫我爸點散瞳劑,大約等個半小時,護理員幫他換手術服和眼睛周圍的消毒和點麻藥,我爸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嘛,反到是我比他還要緊張 …

眼科推薦

張聰麒醫師有說這項手術時間大約十分鐘,所以我就坐在休息室喝杯咖啡等我爸手術囉。

眼科醫師

新竹白內障手術

果然大約十分鐘之後,我看到護理員扶著我爸從手術室裡走了出來,他的右眼有被包紮起來的。

張聰麒醫師告知我手術很成功,他說一切都沒問題,回家要好好休息,明天回診時再拆掉包紮的紗布。

新竹白內障手術價格

接著護理員帶著我們到1樓領藥和術後用醫護包,醫護包的質感很不錯呢。

新竹白內障手術醫師推薦

隔天回診狀況很不錯,醫生有交代這段時間只要小心不要去碰撞到眼睛就可以恢復得很好了。

術後一個月回診檢查時,我爸右眼的視力從0.1恢復到0.5了 !!
現在的他,每天快活的哩,到處到朋友家聊天,他的好心情我也能體會的到,畢竟看不清楚這美麗的世界可以說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所以非常感謝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醫師,不愧是台灣眼科界的權威代表,大家有任何眼睛的問題都可以去找他喔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白內障權威醫師

 

官方網站 : https://vision.oneqr.app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