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診所推薦) 不要再蜜蠟除毛了 ! 全新無痛的真空除小腿腿毛,打擊黑斑皮秒雷射最有效!

不用再擔心我的雀斑醜醜的。

 

現在台灣已經微解封了,我已經等不及去我最愛的海邊衝浪和潛水啦 !!
好懷念我當初在澎湖兩個月打工換宿的生活喔,那時候不僅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一整片藍色的美麗海洋,而且每天都可以從事海上活動呢,超夢幻的生活啊!在這完美的生活中唯一一個讓我很困擾的事情是我平常都是習慣穿比基尼在海上活動,不過因為我當時沒有做過雷射除毛,都是自己使用剃毛刀刮小腿的腿毛和腋下,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導致在剃的過程中產生了小傷口,再碰到海水之後就發生了感染的跡象,感染的傷口讓我一個禮拜都不能從事最喜愛的海上活動,只能坐在海邊眼睜睜的看著大家在海上玩瘋了,真的好羨慕他們喔 !!

經過上一次的教訓之後,我就不敢再自己使用剃毛刀刮了,雖然沒有了感染的風險,不過也因為這樣,導致我的小腿和腋下的毛髮生長旺盛 ! 平時活動我都必須遮遮掩掩的,而且腋下生長出來的毛髮也刺的我皮膚好痛喔 ….. 就這樣我帶著巨量的毛髮結束了我的澎湖之旅。雖然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但總覺得多少有些掃興,因為我必須時刻注意我的腋毛和腿毛會不會有人看到 … 所以我決定回台灣之後要去做雷射除毛徹底解決毛髮問題,你問我為什麼不去做蜜蠟除毛呢 ? 因為我有比較過市面上的除毛方式,我發現蜜蠟除毛雖然很有效,但是有些店家不太熟悉的話會很痛的呀,而雷射除毛就一定要選擇有效又無痛感的真空除毛 ~~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另外因為從澎湖回來之後,臉部肌膚感覺有些曬斑,需要使用皮秒雷射去掃除這些曬斑,而我的好姊妹就介紹了這間 :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給我,因為媄婧美學擁有我所需要的真空除毛與Picocare皮秒雷射,真的很感謝好姊妹的介紹呀,因為我找了台中好多間的診所都沒有我需要的設備,只有媄婧美學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 而且媄婧美學是由女醫師諮詢和施作的唷,所以各位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害羞。

台中除毛

來到媄婧美學一定要和這塊超夯的招牌合影一張的呀 !
這裡可是網美最愛拍照的聖地之一呢 !

除毛推薦

除毛診所

在和女醫師諮詢的過程非常愉快,
果真還是女人最懂女人,
醫師還有告訴我許多關於施作完真空除毛與皮秒雷射後的肌膚保養之道,
真的非常貼心呢 !!

台中雷射除毛

先來做臉部皮秒雷射囉,
媄婧美學的皮秒雷射是使用獲得美國FDA、台灣TFDA、歐盟CE、韓國KFDA等多國認證的Picocare皮秒雷射。

台中小腿雷射除毛

Picocare 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比傳統淨膚雷射更短,能以極短的脈衝時間擊發高能量的光震波效應,瞬間粉碎黑色素顆粒,再由身體吸收代謝。

另外Picocare皮秒雷射還有加裝HEXA智能多焦透鏡 (俗稱蜂巢透鏡),能將雷射光能量集中放大,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在皮膚真皮層震盪出許多小空泡,產生空泡效應(LIOB),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1. 提亮膚色、改善暗沉、膚色不均。
2. 淡化黑色素斑點,如 : 雀斑、曬斑、顴骨斑、肝斑、黑色痘疤等。
3. 改善膚質、毛孔、細紋、凹疤。

台中Picocare皮秒雷射

我覺得媄婧的醫師施作的手法很好耶,感覺就是資歷深厚,
運用最好的雷射手法來施作 ~~
有些斑比較明顯的地方還會幫我做加強,而且很仔細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呢!

台中Picocare皮秒雷射推薦女醫師

皮秒雷射完之後肌膚一定會比較敏感,這時候就會需要使用冰鎮面膜來讓雷射完的肌膚穩定。

台中真空除毛推薦女醫師

接下來要來真空除小腿毛囉 ~~
真空除毛(LightSheer)的原理是讓毛囊吸收特殊波長的雷射光,藉由傷害毛囊,阻礙或延緩毛囊生長,達到破壞毛囊的效果,在不傷害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毛髮去除。

真空除毛LightSheer 的HS大探頭主要用在大面積的治療範圍;ET小探頭則是用在骨頭上、較不易做治療的部位。

兩個探頭不只能達到暫時性除毛及永久性毛髮減少的效果外,小探頭還能改善膚色暗沉、蠟黃等問題,不只縮短療程時間,也不用上麻藥,疼痛感更是大幅降低,可說是最頂級雷射除毛的方式。

台中真空除毛推薦診所

台中小腿真空除毛雷射推薦

在除毛之前,醫護員會先幫我做小腿消毒和除毛的動作,
這是因為先把較長的毛髮先刮除之後,
在施作真空除毛時更加有效果。

台中小腿真空雷射除毛推薦診所

台中無痛小腿真空雷射除毛推薦診所

醫師很仔細的在除毛,
每個小細節都不會放過 ~~ 讚

台中無痛私密處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除完毛肌膚一樣非常敏感,
這時候就會需要使用冰敷袋冰敷小腿。

台中無痛腋下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再來使用膚緩凍膜來修護肌膚 ~~
我感覺自己好像貴婦喔 !!

台中無痛手臂真空雷射除毛推薦

台中無痛小腿除毛雷射

啊 !! 除完小腿的毛之後肌膚好光滑喔 ~~
而且在施作的過程完全不會有疼痛感,
光是這點我就愛上真空雷射了 哈哈
下次要來做腋下和私密處的除毛囉,
因為真的很有效果呢 ~~

台中無痛比基尼線除毛雷射

而我的臉部皮膚的曬斑也消除了好多呀 !
不只白回來了,而且膚質變得更好了呢 ~~
看來我之後拍照就不用再使用美肌啦 ><

台中無痛真空除毛

台中無痛真空除毛推薦

姊妹們,要擁有好膚質與無痛有效的真空除毛一定要去有女醫師施作的台中媄婧美學診所唷 ~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 / Picocare皮秒雷射 / 真空永久除毛

電話:04 – 2250 0958

LINE:https://bit.ly/2U7jJTx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FB: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星巴克旁邊)

 

標籤
#真空除毛
#無痛除毛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永久除毛
#白皙腿
#德國光纖除毛雷射
#雷射除毛
#美腿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