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推薦】擺脫眼鏡!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超資深醫師手術最安全,微創傷口超厲害!

權威醫師教你如何選擇適合的近視雷射。

 

我從國小就開始近視了,可能是我從小就喜歡研究電腦、電子類的東西,時常研究到很晚,上了大學讀電機工程系之後對於這個領域又有了全新的理解,時常在宿舍研究一個機器到半夜,有時候睡不著還會偷偷爬起來繼續研究呢,為什麼說要偷偷呢,因為我的室友會抗議啊,誰會沒事半夜不睡覺而在研究機器的 …. 我室友都說我是走火入魔了 XDD,不過長期這樣過度用眼以及長期使用隱形眼鏡,就是導致我的近視狂飆的主因,出社會後也順利進入到心儀的公司上班,隨著我的年資不斷增加加上我表現良好,很幸運的我晉升到了小組長的位子,但伴隨而來的是加班時間增加了,半年前我因為感覺看東西時有些模糊了,應該又是近視度數增加了 … 於是我就去眼鏡行測度數順便配新的眼鏡,結果經過檢測之後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的近視度數竟悄悄的增加到了850度了 ….. 這也太誇張了吧 ….
我也才快要30歲啊,再這樣下去我應該很快就要瞎掉了吧 ….

新竹眼科

我和男友說了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再這樣下去對眼睛的傷害會很大,因此我們一起上網找了很多預防近視度數增加的民俗療法,但是找了很多方式,結果沒有一個是能夠有效解決近視問題的,之後我們開始考慮近視雷射這個選項,也上網查了很多關於近視雷射的資料,才發現現在的近視雷射已經改良非常多了,其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當今所有近視族的首選,Smile全飛秒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單眼雷射只要23秒,整個手術時間相較早期的LASIK大幅縮短至10分鐘,而且許多網友也都表示手術過程幾乎沒有任何疼痛感,而且副作用很少,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近視雷射啊 ~~ 因為我超怕痛的,而且我之前就一直擔心近視雷射後的副作用,所以才遲遲沒有去做,結果現在新型的Smile全飛秒讓我完全打消了這些疑慮。

當我看完網友的術後分享後發現有相當多的網友都大力推薦新竹遠見眼科,其中遠見眼科的院長 : 張聰麒醫師更是受到許多網友的好評,所以身為在地新竹人,我當然迫不及待的線上預約了術前眼睛檢測和諮詢,要先確認我的眼睛是否適合進行近視雷射的手術。

新竹眼科推薦

檢測前一天,我還有收到遠見眼科的檢測貼心通知呢 ~~
對於工作忙碌的我來說,收到這樣的通知真的很窩心呢。

新竹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蔡司近視雷射推薦

隔天到新竹遠見眼科櫃檯完成掛號後,醫護員會帶領我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全蔡司儀器檢測,對的 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寫錯,就是在全球光學儀器界中最TOP的公司,我一開始看到網友說遠見全系列檢測儀器都是使用蔡司儀器時其實我是存疑的,不過和醫護員確認之後,我真的覺得遠見眼科非常注重患者的檢測數據,要求一定要是最精準的數據才能做出最正確的診斷 !!

新竹蔡司近視雷射眼科醫師推薦

另外我還有檢測到蔡司更高階的設備,這台 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 能夠在60秒內完整分析我們整個瞳孔的大小和呈現眼睛的光度分佈,這些功能可是一般其它的自動驗光儀器沒有的功能呢,所以要做眼睛檢測的朋友們一定要去遠見眼科啊,檢測結果一定是最準確的啊 ~~

點完散瞳劑之後,眼睛會有點模糊模糊的,這是為了等一下張醫師會幫我做眼底檢查所做的準備,接著遠見眼科的諮詢師會和我們初步說明各項近視雷射的原理與優缺點,哇 連諮詢師都這麼專業,真的讓我對遠見眼科刮目相看耶。

新竹蔡司近視雷射眼科手術推薦

張醫師幫我檢查完眼睛之後,會透過電腦顯示我的近視度數、眼壓、角膜厚度等檢測數據和我們說明,而我的近視度數左右眼分別是900/875和散光150/200 !! 天啊~我的近視盡然這麼重喔 ….

新竹蔡司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我緊張的問張醫師說我是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嗎 ?
張醫師說我除了近視度數高了點之外,其它的眼睛數據倒是蠻OK的,
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 !!!

我的天啊,真的是超出我的意料之外耶當我看到我的近視度數時其實我已經幾乎放棄做Smile全飛秒了,但張醫師給了我人生希望 !!! 太棒啦 !!!

張醫師有特別說明我是高度近視的眼睛,不是做完近視雷射之後,不用戴眼鏡就表示是沒有近視的眼睛,記得都要半年做眼睛的健康檢查,用眼習慣也要多注意和適時的讓眼睛休息 ~~

新竹蔡司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推薦

張醫師和我們詳細的說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特色及另外Lasik飛秒無刀雷射手術及Smart Trans PRK的表層手術的不同之後,也有分享他做近視雷射的過程 XDD
想不到張醫師自己也有做近視雷射手術呢 ~~ 看來連眼科權威都做了這項手術,那我當然也要做啦 !!

張醫師幫我安排隔天假日下午的手術時間,
讓我可以不用請假,術後可以讓眼睛有充份的時間好好休息 ~~ 真貼心

隔天下午我們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遠見眼科,其實只有我男友緊張啦 ~
為甚麼我不會緊張呢 ?
因為我是給台灣眼科權威和資深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專家張醫師操作的,我不需要緊張啊,而是帶點興奮感,因為我今天就要擺脫眼鏡啦 !!!

手術前會要簽手術同意書,護理師會和我說明手術流程和我需要注意的事項,
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要在手術中看著出現在眼前的綠點直到消失,消失之後就放空就好,不需要一直去尋找其它光點,護理師還拿出一張上面有綠點的注視訓練卡幫助我練習呢,好有趣 !!!

新竹蔡司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診所推薦

這是遠見眼科提供的超完整醫護包,是術後照顧傷口會需要用到的物品,連護目鏡和墨鏡都幫我準備好啦,貼心。

新竹蔡司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手術過程果然很快速,10分鐘張醫師就完成手術了,
果然做這種精密的手術還是有豐富資歷的張醫師厲害,過程中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術後眼前會有矇矓的現象,張醫師說這是術後正常現象,
回家讓眼睛好好休息就可以囉 ~~

隔天回診給張醫師檢查時,他說我的傷口是Smile全飛秒手術中能夠做到的最小2mm傷口,其他醫師可能經驗不足會做到3mm以上的傷口,傷口越小、復原速度越快、感染機率越低,所以大家知道要找張聰麒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了吧 !!!
我很幸運能到專業的遠見眼科找張聰麒醫師做Smile全飛秒手術,才能讓我的近視完全消除,也讓我能夠真正享受樂活人生 ~~

 

 

 

 

 

 

 

 

 

|| 新竹遠見眼科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線上預約 : https://lin.ee/woTd4hB

電話 : 03 666 7531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