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mile全飛秒】登峰造極!世界眼科醫師頂尖技術近視雷射解決近視眼,專業診所推薦!

注意 ! 你的眼睛也有這些狀況嗎 ?

先生/小姐您好,您的餐點已經送達囉 ~~
現在在馬路上看到許多外送員騎著機車在許多縣市替廣大的民眾外送餐點,不管是炎熱的大太陽或是下著滂沱大雨,都盡忠職守的把美味的餐點送達至顧客手裡,是不是覺得心裡特別溫暖,哈哈~因為我也是外送的一員,由於我是全職外送員,因此我從一大早6點多就會起床開始一天的外送生活,一直送到晚上11點回家,像假日晚上大家都比較會吃宵夜,因此我假日時常會12點多才回家。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看到顧客拿到餐點的喜悅感,我就覺得很值得,不過唯一困擾我的就是因為我有近視戴眼鏡,如果是在大熱天的話,那安全帽裡的高溫讓我的汗一直流,讓我的眼鏡一直往下掉,如果是冬天時,眼鏡又常常會變成一片霧霧的,什麼都看不到,我也因為這樣好幾次都差點發生車禍 … 所以眼鏡成了我外送生活最大的困擾,我朋友有建議我要不要改戴隱形眼鏡看看,但我試戴了一天之後發覺實在是太難受啦 !! 眼睛整個像沙漠一樣乾到不行,尤其是騎車吹風更不舒服,點了眼藥水也沒有什麼用處,那天我記得很清楚我只送到下午我就受不了回家拔掉隱形眼鏡換上一般的眼鏡了 ….

自從那次糟糕的隱形眼鏡配戴經驗之後,我從此就拒隱形眼鏡於千里之外(真的是逼我唱千里之外啊 ! ),在那之後我三不五時會和外送朋友聊聊這樣的狀況,結果有一位外送朋友說他有去做近視雷射,現在外送時不用戴眼鏡,所以也不會有我的那些困擾,我們聽了之後都好羨慕喔 ~ 有人問他他是做哪一種類型的近視雷射 ? 他說他是去高雄眼科診所找醫師做獲得諾貝爾獎的Relex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他還說這款近視雷射和以往的類型很不一樣,Smile全飛秒不僅是最新最安全且快速就能解決近視和散光問題,而且手術過程中無痛,不易造成術後乾眼、更沒有角膜瓣移位和病變風險,還比其它手術方式大幅降低夜間眩光的後遺症呢 ! 對於我們這樣時常跑到半夜的外送員來說是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啊 !!!

所以我立即上網查詢了他說的這間眼科診所和醫師,發現眼科是高雄當地非常有名且專業的眼科診所呢,尤其醫師更是台灣眼科界的第一把交椅呢,那是絕對權威的存在啊 !! (實在是太厲害啦,有神快拜啊 !!!),不只許多高雄民眾會去眼科看診,更多的是外縣市的民眾專程到眼科給醫師診斷呢,既然高雄當地就有這麼強大的眼科醫師,我當然直接預約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啦 ! 不過當我打電話要預約手術時,眼科的諮詢員和我說要先做術前的眼睛檢查確認眼睛狀況之後醫師會診斷我適合做哪一種近視雷射喔,喔喔喔 原來如此啊,多虧了諮詢員貼心的提醒,我才知道要先到眼科檢查眼睛之後再才能決定我可以做的近視雷射種類啊 ~~ 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傻傻的直接說要去做近視雷射喔 哈哈

你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被眼科的大器挑高門面給震撼到 !!
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氣派的眼科診所,你跟我說這是某間高級飯店我都相信啊 ~~

高雄眼科診所

我當初在看到許多縣市的網友說會專程去眼科做眼睛檢測感到有些訝異,直到有網友說眼科有一間超頂級的蔡司優視力檢查室,就是全系列儀器都是使用蔡司的設備 ! 雖然這部分我不是我的專長,但是光聽到蔡司就知道超厲害,因為我哥哥是個專業驗光師,經常說到蔡司鏡頭、鏡片和儀器設備有多好,看到這裡我知道你們一定和我一樣非常驚訝,因為光是要引進一台蔡司的設備就很厲害了,而眼科是全系列啊 ~~ 這是怎麼樣的一個概念啊,所以我在做檢查時感到特別的興奮啊 ~~
我相信有了蔡司設備的加持,我的眼睛檢測數據一定是最準確的 ! (我把這個驚天的消息透露給你們,要趕快去預約嘿,不然手腳慢了就會先被是其他人預約走啦 !!)

檢查完還會利用平板將數據傳送至醫師的電腦裡,超高科技啊。

上面都是在說頂級設備,但頂級設備還是要有專業的醫護員操作才能發揮出全部的實力啊 !
沒錯,眼科的諮詢員也是超乎我想像的專業呢,不僅詳細回答我的任何問題,還會向我介紹除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外的雷射類型,經過諮詢員的介紹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眼科不僅有在施作Smile全飛秒,包括較早期的近視雷射類型他們都有在施作呢 ~ 所以如果沒辦法做Smile全飛秒也不用擔心,眼科還有其它類型的近視雷射適合自己。

待散瞳劑讓瞳孔遇到強光不會收縮之後,醫師在他的專屬VIP諮詢室裡幫我做眼底檢查,檢查結果一切OK,讚啦 !
接下來醫師會評估我的檢測數據,來診斷我適合哪一種近視雷射,
我在心裡一直祈禱讓我可以做Smile全飛秒,
當醫師說我的各項檢測數據都在正常數值之內所有手術方式都能選擇時,我馬上脫口說我當然是要做Smile全飛秒呀!
看來要先感謝我媽生了一副好條件的眼睛給我,也感謝上天有聽到我的祈禱!哈哈。
(應該也是我平常有多做善事,現在才會有好的結果吧 ~)

確定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醫師再和我詳細的介紹Smile全飛秒的各項特點和手術過程,大約可以歸納以下4點 :

1. 德國蔡司光學與諾貝爾獎雷射技術

2. 醫師可以做到僅有2mm 微創傷口

3. 雷射時間單眼23 秒,手術時間10分鐘

4. 術後角膜不位移、降低感染率、減少乾澀感、減少夜間眩光

以上總結是不是很清楚明瞭呢 ~
這些都要感謝醫師使用簡單易懂的敘述讓我很快清楚知道艱深的醫學術語。
在安排手術時間時,我詢問醫師是否可以隔天幫我進行手術 ?
醫師在確認他的手術行程之後安排我隔天下午進行手術啦 ~~
我還有特別詢問醫師會不會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提出要隔天就馬上手術的要求 ?
醫師笑著和我說其實還蠻多外縣市來的患者有提出『當天』就要進行手術,而只要醫師確認行程是可以進行的,就會即刻安排,醫師真的是一名良醫啊,還是上天派下來的天使呢 ?

手術前諮詢員會和我解說手術中需要注意的事項,並會給我醫護袋,
貼心的諮詢員還會說明每個物品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這麼優質的服務我只有在眼科體驗過啊 !

ㄨㄚ~竟然還有餐盒可以吃耶,
都是我超愛的點心耶,超想立馬開吃啦 ~~ 但諮詢員說防疫期間要帶回家吃 >___<
我只好猛吞口水了哈哈哈……不過可見雖然疫情趨緩降級了,但是眼科的防疫還是落實得很好 ~

整個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過程只能用快速來形容,
也必須讚嘆醫師的手術技術真的好呀,
手術中沒有任何的不適感,貼心的開刀房護理人員也會在旁邊協助倒數,
讓我知道現在的手術進度,眼科就是這麼貼心 ~~
開完之後護理人員還問我要不要跟眼科神手拍照留念?我說當然要ㄚ~ 這可是我第一次進開刀房,而且還是跟眼科權威醫師合照,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術後醫師還會使用裂隙燈幫我檢查傷口,
檢查後,我的手術傷口真的就像醫師說的那樣只有2mm,
全台灣也就只有眼科權威醫師做的到這樣的微創最小傷口吧 ~~
(醫師現在開始是我的偶像啦 !)

自從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之後,
我的外送生活更加有效率了,終於不用再被眼鏡給束縛住了,
也讓我更加佩服高雄眼科和醫師的專業了,
果然給權威醫師和診所做近視雷射手術就是讚 !

PS. 偷偷和你們說,手術後隔天我的視力就恢復到1.0了,我也就開始跑外送了,
完全看得超級清楚,而且晚上也不會有眩光呢,我要趕快把這個好康告訴其他的外送朋友 ~~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啦~下次訂外送遇到我,只要跟我說:『我也在眼科做完smile』我立馬請你喝飲料~ 表示你有認真看我的文~ 哈哈哈哈哈 >____<

高雄眼科診所 * 權威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