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床墊推薦

【台北床墊】乳膠床、彈簧床、獨立筒床墊怎麼選,別擔心,這邊有專人教你選!新北、汐止最大床墊工廠品牌推薦

幫女兒換了一張好床墊之後,她終於可以好好睡覺,讀書也更專心了!
我女兒今年國三,正是要衝刺考高中的時候,前陣子她說覺得最近都沒辦法好好讀書,每天都覺得很累。她做事情一直都很有規劃,成績一直以來都蠻不錯的,所以我們也都很放心,雖然快要考試了,但是每天睡眠時間至少也會保持有六小時,所以不會是睡眠不足的問題,但她這麼一說我們也開始有點擔心了,該不會是考試壓力太大的關係吧!
正當我們也開始煩惱的時候,女兒突然跑來跟我們說想要換一張床墊,她覺得是因為床墊太塌睡不好,所以白天念書才會沒有精神。我們想想也很有道理,她的房間是以前阿公跟阿嬤睡的,阿公離開之後她就跟阿嬤交換,換到這間比較大的房間,但是床墊跟家具都沒有換,這張是那種早期的彈簧床墊,已經不知道用了多少年,經常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而且已經從硬床變成軟床了,真的是該換掉沒錯,尤其女兒也正值發育期,一張好的床墊對發育也格外重要,所以就叫女兒上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床墊。

我們家很奇怪,很多東西都是女兒去挑好之後我們再來付錢,可能跟個性有關吧,我們兩個老的做什麼事都比較無所謂,神經很大條,像之前老婆突然想要做烤全雞,於是我們兩個就興沖沖地跑去電器行買了個大烤箱回來,結果女兒回家看到就說這台不能控制溫度,也沒有炫風,怎麼可能烤全雞!趕快拿去退!然後還上網挑好另一台烤箱叫我們去換這台回來,有時候就覺得這個女兒怎麼好像什麼都懂,她跟我們說現在買東西都嘛要先上網做功課,不然就等著當冤大頭了!

有這麼一個精明的女兒,這次要買床墊當然也是派她出馬啦!
隔天她就問我們禮拜六有沒有空可以一起去挑床墊,她要先預約,
我說可以啊,但是買床墊為什麼要預約?不是上網訂就會送來嗎?
她說她找到的這家倍得倉庫是可以上網直接買床墊啦,但是她們有一個很酷的服務,就是現場會幫妳做睡眠檢測,看妳的身體適合哪一張床墊,而且因為現在疫情關係,所以都要先預約,控制現場的人數,防疫做的很好喔!

汐止床墊

這間倍得倉庫在全台有很多分店,是全台最大的床墊製造商,旗下還有四大品牌: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與天妮絲名床,讓消費者可以依不同需求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床墊!
女兒預約的這間是在汐止遠雄百貨專櫃 – https://lihi1.com/zonY4
這間離我們家最近,而且看完床墊還可以順便逛逛百貨公司!
到了現場要先做實聯制與消毒並戴口罩,服務人員也說她們現場也都會定時做消毒,所以可以放心地試躺,防疫蠻用心的喔。

汐止床墊

汐止床墊

看床墊的時候有睡眠顧問會帶著女兒去試躺床墊,一邊做睡眠檢測,檢測就是讓女兒躺在床墊上,然後請女兒手舉起來比出OK的手勢,看看顧問能不能將她的食指與大拇指分開,還有腳舉起來看看顧問能不能推動,透過這樣的測試就可以知道這張床墊適不適合她。
我們在旁邊看到想說這樣就可以知道床墊適不適合嗎?
女兒說她有做過功課,這個測試是從肌肉力量測試與手動肌肉測試來的,這兩個測試都是有醫學根據的喔,可以知道床墊能不能支撐身體、脊椎與脖頸,床墊太軟太硬都是不行的,只有剛好適合的軟硬度才能讓身體達到完全的放鬆!

最後透過睡眠測試,找到了兩張適合女兒的床墊,她選擇的是睡眠大師的風采系列-夏清,她還跟我們分析,這張夏清有可拆式的上下兩個床墊,如果有客人來家裡這還可以把一張搬到客房去用,而且上墊一邊是涼感布(比利時SenceICE機能布),一邊是溫感布(比利時奈米生物遠紅外線Nanobionic表布),夏天不用開冷氣,冬天也不怕冷,尤其是溫感布那面,因為她常常手腳冰冷,這款溫感布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特別適合她!

而且最近剛剛拿到振興五倍券,在倍得這邊也都可以使用,店家還加碼舉辦抽獎活動,獎品除了全自動咖啡機、智慧萬用鍋、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之外還有IPHONE 13耶!好想要!

汐止床墊

汐止床墊

門市裡除了床墊與寢具之外也有許多家具,看起來都很不錯!

汐止床墊

汐止床墊

床墊下訂之後很快就送到家裡了,送床墊的師傅很專業喔,他還幫我們把床墊拆開包裝放好在床上,然後離開時還把包裝垃圾一併帶走,而且還幫我們把又大又重的舊床墊搬到樓下,真的辛苦了!師傅也跟我們說床墊在出貨前都會做好全面的消毒,讓我們可以放心使用!

女兒的房間目前是只有放上墊,下墊就放在客房,因為下禮拜連假我弟弟他們家要來玩,剛好就可以用到,買這張床墊真的有買一送一的感覺耶!很划算!
而且光是上墊也是很有厚度,我親自試躺了一下,很舒服呢~~

汐止床墊

換了這張床墊之後,女兒晚上終於可以睡得香甜了,平常念書也比較有精神,果然床墊是很重要的呢!想到我們自己睡的床墊好像也用了幾百年了,可以換一換了,下次再去倍得倉庫請睡眠顧問幫我做做睡眠檢測吧!還可以多拿到幾張抽獎券,增加中獎機率!太棒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